打架检讨书谈恋爱
发表时间:2026-02-08打架检讨书谈恋爱(实用十一篇)。
打架检讨书谈恋爱 [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在学校里面,没有认真的读书,而是和x同学谈起了恋爱,作为学生,这种行为是很不可取的,我们现在年纪也还小,就像老师批评的那样,根本不懂爱情是什么,但是我还很生气,不理解,但是经过冷静的思考之后,我也发现,的确是我太无知了,也辛苦老师及早的发现,才没有让我把这个错误继续的犯下去。
首先是我没有清醒的认识到,在学校里面,我最主要的任务就是要把学习这个重要的事情给搞好,如果学习都不搞好,那么其他什么事情也是在以后无法做好的,毕竟目前这个阶段,我是要搞学习的,而不是做其他的事情,的确谈恋爱是人生中一件重要的事情,但是却不是现在应该做的。而是应该等我们长大了,有了一定的能力,能对对方负责的时候再谈的。现在谈的恋爱,其实只是一种好感而已,或许很快就会消失。
其次,我没有责任心,学习是我作为学生的责任,无论是老师或者是我的爸妈,对我都是有一定的期望的,希望我在学校里面能学到一些东西,能够以后考上好的学校,父母花费金钱送我来上学,也不是让我谈恋爱的,我这样子做,就是很没有责任,很没有担当,同时也是对x同学的一种不负责,人家也是要学习的,如果和我谈恋爱,那么时间花在学习上面的就不多了。那么以后的未来怎么办,我现在也还小,也没办法对其负责任,所以我更是不能谈恋爱。
我的自制力太差了,虽然我是对x同学有好感,但是我却没有把握这个分寸,现在也不是谈恋爱的好时候,如果我真的对x同学有好感,那么,我们应该谈的是学习,而不是恋爱了,谈恋爱只会浪费我们的时间,但是谈论学习,却是会让我们进步,我作为学生,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没有意识到在学校的时间是非常宝贵的,是要好好珍惜的,我真的不应该谈恋爱,而是要认真的去学习。
老师,我知道错误了,今后我要把这些时间都用在学习上,争取自己能有进步,而不是浪费时间在谈恋爱,为了x同学好,也是为了我自己,要把学习抓紧,认真的去珍惜在学校的时间,不再犯错了,不在不应该的时间里面做不应该做的事情了。也希望老师好好的监督我,督促我学习。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打架检讨书谈恋爱 [2]
敬爱的老师:
您好!
您已经教了我们两年多的时间了,我对您也产生了深厚的感情,但是我却一再犯错,让您一直为我操劳担忧。我父母都说我是个不懂事不听话,我自己也承认我确实爱玩,因为我觉得我们现在正是美好的青春期,血气方刚的年纪,犯点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我现在回想起来我每次犯错都不受您的管教,但是您每次都是在包容我,教导我,您从来也没有打过我,甚至没有骂过我,每次都是在苦口婆心的劝说我。直到这次犯错,我才醒悟过来,我一直做的有多么过分。
当我看到您因为我早恋要被学校处罚的事,还跑到了校领导那里帮我求情,结果自己还被批评了,可您却一直坚持说我是个好孩子,只是现在还不太懂事。我听到这的时候真的肠子都已经悔青了,因为在感动的同时,我觉得自己太不应该了,我不应该一而再,再而三的犯错,居然这一次还犯了早恋这么低级的错误,我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不应该再继续顽劣下去了,我应该听老师的话,所以我决定诚心改过,不再辜负老师对我的信任和期望。
所以我总结了一下这次犯错的经验教训,然后再在我自身上找根本原因,再来改到我一直以来的臭毛病。
第一,因为我的不成熟想法。我起初其实是没有早恋的想法,因为实在觉得无聊,所以就谈了个女朋友,殊不知这是多么幼稚多么不负责任的想法,我们现在还是初中生,初中生就应该以学业为重,而且在我这个年龄阶段连为别人负责的资本都没有,更别说还耽误了人家的学习。所以说这是多么愚蠢而幼稚的表现。
第二,因为我的逆反心理。虽然我早就知道学校一再强调不准早恋,但我好像偏偏就要谈,好像谈了个女朋友就有多厉害,在同学面前多威风多有面子似的,殊不知学校不准早恋都是为了我们着想,而我根本想都没想过,学校为什么要这么规定,其实都是为了能让我们在正确的年级,做正确的事而已。
所以,最后意识到自己的不应该,我就去跟对方说清楚了,我们应该都要以学业为重,而不是向这样继续错下去。而且,我也要从此改到我不成熟的想法,以后做事情都要三思而后行;改掉我的叛逆心理,多多思考事情背后的原因和后果。
老师,您虽然没让我写检讨书,但是我想让您知道,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不会再像从前那样,还不听您的劝导。我已经醒悟过来,我以前做的有多么不应该,所以我决定重新改过,即使我还存在一点逆反心理,但是为了老师,我也要一点一点改掉,坚持不早恋,坚持不犯错,从此做一个天天向上、认真学习的好孩子!我说道一定会做到!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检讨书谈恋爱 [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此次,因为我们在学校中对纪律的无视和违反,不仅给自己带来了不少的麻烦和问题,还给身边的同学们带来了不少的影响!对此,我真的感到无比的惭愧!
在您的教导中,我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作为一名学生,一名还在校学习,在为自己的未来打拼的学生!现在的我,不仅在生活上要依靠父母,甚至连学习也是因为父母愿意为努力所以才有了这样的机会!但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却对自己身上的一切都不知道珍惜!还在学校中犯下了早恋的错误!这不仅辜负了家长对我们的期待,更让我们自己的未来陷入了困境!
如今,在您的批评下,我们在真正的了解到,我们这样的行为不仅是在给自己添麻烦,更是在给我们身后,对此毫不知情的父母增添压力!如今深处学校的,对于社会中工作的辛苦我们是完全不知道的。但及时没有体验过,我们也能去想象那种辛苦工作不辞辛劳的感受!因为那都是我们的父母,是我们最珍爱的人啊!
但我们却因为自己一时的贪玩,甚至连自己为任何事情负责的能力都没有,就想着谈恋爱。尽管一时间看着很美好,但我们这样的行为对于父母,独游我们自己都是非常不负责的事情!反思最近的情况,因为谈恋爱的事情,我们在学习上的时间大大的减少,甚至连学习的兴趣都没有了的!这带来的不仅仅是学习的下降,甚至会让我们因为成绩的不足无法毕业!
知识是第一生产力,如果我们没有掌握知识,又怎么去掌握未来呢?所以,这样情况也是必然不会偶遇结果的。
但我们的却将自己困在了这里,并减缓了学习的脚步,甚至即将脱离大家的队伍!这样带来的结果,最终只会让两个人都后悔莫及。如今我们通过反思深刻的认识到了这点,也非常后悔我们在之前那冲动的选择。
并且,我们也了解到自己的行为给周围的老师和同学也带来了非常多的麻烦!给班级的荣誉带来了很深的影响!对此,我们很抱歉!
如今,我们已经决心要改正这样的错误关系,并在今后的时间里,将精力都认真的投入到学习当中!我们明白了现在的自己远没有这样的能力,为此,在今后我们一定会努力的提升自己,走向一个美好的未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打架检讨书谈恋爱 [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爱是一种很微妙的感情,它把两个没有血缘的人能变成家人,并能使这两个人共度余生,相互搀扶,相互到老。可是它是指能走一辈子爱,而不是指年少无知时候的爱,这种懵懂无知的爱。
而老师你说的也很对,我要谈恋爱可以,但是要想清楚。如今我们都还在上高中,我们的身份也都还是学生,我们如今最重要的还是要考取一个好的大学。要是考上了好的大学,就相当于之后我们的工作算是也一个着落,工作一旦有了着落,那么这样也可以为爱情提供一个保障。
爱情也并不是只要有山盟海誓就好了,如果是真的相爱,那么就一定要有经济支持,如果没有经济支持,那么爱情中一定会还是有很多不顺心的。而要想有这个能支持的资本就要好好的读书,学习知识。
所以在和老师你的谈话之后,我们彼此都决定要好好的学习,不要因为恋爱影响学习,之后一起考上一个好的大学,并且我们也约定一起报考xx大学。希望老师你也放心之后在整个高中学习中,我们也不会再出现因为恋爱影响学习的事情。
现在的我们也明白,我们现在这个年代,爱情并不像爷爷奶奶他们那一辈一样,如今的爱情是需要支持的,真正能患难与共,贫富不弃的是少之又少。所以老师你在这个时候制止我们不仅是因为担心我们的学习,也是担心我们的年少会犯下错误。我们也是明白的,因此心里也是怀着感激的。
为此对待老师你这一次的批评,我们是没有反驳的,也是有也些许赞同的,并且也觉得我们在高中这种非常时期谈恋爱是不对的,面对高中,我们应该好好的学习,全部的心思也应该用在学习上面,而不是说谈恋爱什么的。
并且爱情这种东西是讲究缘分的,要是是你的,那么一定是你的,并且它也会选择合适的时候。而我们如今应该要做的就是好好的做好自己,读好书,为之后遇见爱情的时候好好珍惜它。
末尾,我想对老师你说上一声“谢谢!”谢谢你一语点醒梦中人,提醒我高中的重要。同时也想对你说上一声“对不起!”对不起让你担心了,我们之后再也不会这样了,我们会好好的学习,然后考上好的大学,关于恋爱,我们也会在上大学之后再说。所以请老师你也不要再担心我们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打架检讨书谈恋爱 [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于我近日在学校里面出现了和xx同学谈恋爱的事情,我在此向您表示深深的歉意,我知道在咱们学校里面是不允许谈恋爱的,一是怕影响谈恋爱的这两人的学习,二也是怕影响班级上其他同学的心态,三是怕影响学校的风气,要是大家都争相谈恋爱了,那这里还能叫学校嘛,这可是我们学习的地方。为了表明我对自己这种谈恋爱行为的悔悟,我在此给您写下这份深刻的检讨。
在学校里,两人之间出现惺惺相惜这种情况是比较常见的,因为都是在一个班上,而且坐的也近,每天也能见面,说的话也不少,久而久之就会让两个人产生一种依赖的心理。我就是这样,在和xx同学接触了之后,我发现她是一个脾气温柔的女孩子,而且长的也很秀气,是我比较喜欢的那种类型,所以在平日里,我总是有意无意的去接触她,找她聊天说话。俗话说得好啊,“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在我的不断接触一下,我明显的能感觉到xx同学对我的言语慢慢有了改变,而且当我有时候不小心碰到她时,她的脸就很快的会红起来。
在以前的时候,我就听过一句话,那就是喜欢别人就要勇敢的去表白,我也不知道这句话是说给哪些人听的,反正我觉得这句话很有道理,所以我就趁着一次放学时和xx同学表了白。结果和我预料的差不多,xx同学在犹豫了一下子后还是欣然接受了我的请求。就这样,我和xx同学开始谈起了恋爱。
可好景不长啊,我开始恋爱还没过多久,就因为我在放学时和xx同学拉着手一起走时,被后面路过的老师看见了,然后就在第二天被喊进了办公室。在办公室里面,我和xx同学一起接受了几位老师的共同教育,在老师苦口婆心的教导后,我和xx同学也都认清了自己的行为,这完全就是一场闹剧,我们哪能因为暂时的喜欢就这么在一起了,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
现在,我和xx同学已经回归到正常的同学关系了,对于谈恋爱这件事也成为了我和xx同学之间的笑谈,所以请老师放心,我以后绝对不会在出现在学校里谈恋爱的情况了,我会把注意力都放在学习这方面上,争取做一个学习和思想上都好的优秀学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打架检讨书谈恋爱 [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在学校里上课写情书,谈恋爱,被语文老师当堂逮到了,早恋是影响学习的事情,我不应该这么做。何况我还是一名高二学生,在这即将面临升入高三的期末,居然还在谈恋爱,不好好复习,想好怎么考试,计划高三的学习,真的是本末倒置了。
我和x同学是在高二分班的时候认识的,当时老师在排位置的时候,就考虑到同桌可以相互帮助,我和x同学分到了一起,我的数学比较好,英语差,而她的英语比较好,数学差,刚好可以相互学习互补。我教她数学的东西,她教我怎么做英语的题目,研究语法。本来我们是相互看不顺眼的,我觉得她太笨了,一个数学题目讲了几遍,她都不会。而她觉得我太蠢了,语感太差,明明一个语法,换了几个单词就不会了。但是在相处的过程中,还是尽力的帮助,毕竟即使看不顺眼,但是学习成绩却是实打实的在提升的。
后来我们不再是同桌了,分开了,但是遇到不懂的问题还是习惯性会去问对方,如果是自习的时候,就传递纸条去问,别的同学还以为我们在谈恋爱呢,哪里知道我们确是在探讨如何做题目,可是传递的次数多了,同学们也说得多了,彼此之间竟然真的有了好感,于是传递题目的同时,我也开始给她写起了情书,虽然写的不是很好,但是也是一片真心,但这并没有影响到我们的学习,到了下学期,我们的感情变得更浓郁了,题目少了,情书多了,自然精力也没有那么集中在学习上了,这是个危险的信号,但是我们却毫无察觉,沉浸在恋爱的喜悦之中。月考的成绩虽然掉了一点,但是并不是太多,所以并没有太过于在意。
这次语文课,老师在讲高三的内容,也是提前让我们学习,好争取更多的时间来复习应对高考。我却没有专心听讲,而是自己写起了情书,一开始老师还以为我在做笔记呢,直到老师从讲台上走下来,巡视课堂的时候,才发现我竟然是在写情书。当时就气的很,我也很懊恼,怎么这次这么不认真听课,难道是以为时间真的还有很多吗?虽然语文的成绩不差,但是多一些时间准备,高考的分数就可能会多一点的。
经过老师的教导,我也清醒的认识到我的行为是错误的了,不应该在学校写情书,谈恋爱,并且影响了学习,今后我要认真学习,将这段纯真的感情缓一缓,一起积极面对复习,准备高考,把成绩搞上去,也对得起当时x老师把我们安排在一起同桌的用意。恋爱今后的日子有得是时间来谈,这一年多的时间应该把握好,毕竟高考是人生的一件很重要的大事,得认真对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打架检讨书谈恋爱 [7]
近期,在公司工作中,我不可否认存在着工作失职的问题。我深感愧疚和遗憾,但令我更为苦恼的是,这段时间我还在陷入了一段恋爱中。今天,我要坦诚面对自己的错误,深刻反思并向公司和领导们致以最诚挚的歉意。
首先,我要承认,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我对工作的敬业精神出现了明显的缺失。由于过分执着于我的个人感情,我无法专注于工作上的任务。有时候,我会回头望着恋人的短信,一次又一次地陷入思念和幸福的回忆之中。这不仅严重影响了我的工作效率,也给公司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我在此向公司和领导们道歉,并为自己的冲动行为感到后悔。
在工作失职的同时,我也意识到了恋爱中的种种过错。我承认,在我追求爱情的过程中,我过度依赖了对方,未能保持自己的独立性和个人目标。我只是沉浸在甜蜜的爱意中,而忽略了工作的重要性。这是对对方的不公平,也对我个人的成长带来了巨大的负面影响。我对我的恋人深感歉意,并承诺会对自己的行为进行调整。
由于我对工作的失职,我给公司带来了实质性的困扰。我可能错过、延误或者处理得不周的任务都将反映在公司的业绩上。这无疑是不负责任的表现,我深深地为公司造成的负面影响感到抱歉。我将竭尽全力,从现在开始,提升自己的工作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工作,用行动来弥补过去的缺陷。
在恋情方面,我也要向我的恋人诚挚地致以歉意。我承认我的行为对对方也带来了诸多困扰和不安。我过分牵挂对方的意见和期望,而忽略了自己的成长和个人发展。我深感愧疚,我会更加认真地与对方沟通,共同探讨如何平衡工作和感情,既保持对工作的热爱,又珍惜彼此的爱情。
为了重新找回自己失去的工作热情,我将制定一份详细的工作计划,将工作目标逐一拆解并逐步实施。我将积极参与培训、磨练自己的能力以及拓展业务领域,以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至于恋爱方面,我会与恋人共同制定一份平衡工作和感情的计划。我们将互相理解和支持,给予彼此足够的空间与时间,同时共同努力为实现工作目标而努力。
最后,我向公司和领导们郑重保证,我将彻底改变自己的态度和行为。我将以更高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对待工作,遵守公司的制度和规章。与此同时,我会重新校准我的恋爱观,学会如何平衡工作与感情,从而实现个人的全面发展。
在此,我代表自己对公司和领导们再次表达我最真诚的歉意。我愿意接受公司的任何批评和惩罚,同时也希望公司能够给予我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让我能够通过付出和努力重新恢复公司的信任与期望。
我衷心希望大家能够看到我真诚悔过的决心,相信我会从过去的错误中汲取教训,并付诸行动。我将做出最大的努力,重新树立公司和个人的形象,以及恢复所造成的损失。我希望能够尽快回到正轨,并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好的贡献。
再次向公司和领导们致以最真诚的歉意!
此致
敬礼
打架检讨书谈恋爱 [8]
以下是番文网小编分享的《高中生在学校恋爱2022》(《恋爱在学校的评论》)的回顾,供参考。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班的xxx。我犯了不允许高中生谈恋爱的校规。我偷偷爱上了隔壁班的同学。然后我们被你发现了,你给我们打电话告诉我们现在是高中,是学习的重要时期。如果这样做了,我们就会沉迷于爱情而不想学习,那高考怎么办。你跟我们说完这件事,我们都回去想了想。这是真的。在我们不说话之前,我们仍然可以专注于学习。自从我们交谈以来,我们总是心不在焉。过着我们的自由,没想到这么久。所以我为你写了这篇评论。
从你上面所说的情况来看,目前的情况对我们非常不利。其他同学都在努力学习,不去想其他事情。相反,初中毕业后,就像放手一样,与学校作对,没有半点自我意识,我已经是一名高中生了。我现在不准备高考。高考来临时,我发现自己什么都没学到,只去爱。到了那个时候,再怎么后悔也没有用,结果远远落后于别人。而当我从我们学校考入这所学校的时候,我的成绩非常好,排名也很高。我曾经努力学习到这里,但现在我很颓废。我不想每天去上课,只想着一些事情。我可以下课后和我的女朋友出去玩。就这样,我的成绩从班上前几名跌到了班里四十出头,学校的综合排名也从六十出头跌到现在的四百出头,这让我很吃惊。 .我的成绩怎么变成这样了?很抱歉我之前那么努力地进入了学校,同时,来到这里也毫无意义。那个时候,心里就有那么大的志向,心里暗暗告诉自己,一定要考上好高中,考好高考,考上重点大学。但是回到现在,我的天,别说本科,恐怕很难考上好大学。我一直在想,如果没有老师,你劝我们放手,好好学习,以后我会过什么样的生活,还有那么长,我们的爱情是不确定的,也不知道我们会不会一直以后在一起,没有好日子。
现在我们知道了,我也明白了,老师您说的是对的,非常感谢您没有让学校里的人知道,而是悄悄告诉我们不要早点误入歧途.同时,我们两个也约定现在不谈恋爱,一起努力学习,等高考完高中毕业再谈恋爱。这也是我们奋斗后得到的结果,希望往好的方向发展。
老师,感谢您关心我的学习,让我在相对平静的情况下处理这件事,以后我一定会不辜负您对我的教导。我会尽力遵循它。在我以前的好成绩上,并以此为基础,我会拿出更好的成绩。
此致,
致敬!
审稿人:xxx
xx, xx, 20xx
< br/>
打架检讨书谈恋爱 [9]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被您抓到我跟xx在谈恋爱,我没有什么好解释的,毕竟您已经亲眼看到了,我知道这种行为是不对的,您知道情窦初开这个成语吧,我现在好像就是这种状态,既然现在已经被您知道了,您也给我做了这么久的思想工作了,双方的父母也是勒令我们不准再走的太近,您放心我会就此结束这种恋爱关系,我得把心思悉数都放在学习上去,我不能在误入歧途了,谢谢您及时的把我拉了出来,我现在根本就不是谈恋爱的时候,各方面的因素都是不允许的,我知错了。
我跟她在一起其实时间也不是很长,就是上个学期期末开始的吧,我们其实算不上谁追的谁,两个人都看对方挺顺眼的,兴趣爱好也是非常的相似,反正就是相处起来特别的舒服,然后两个人自然而然就互生情愫了吧,我们没有做什么出格的事情,也就是下课的时候聊聊天,吃饭的时候一起吃,休息时间长的时候,我们就牵着手去田径场那块散步,没想到这次就被您给发现了,正好跟您撞上,我发誓我说的都是实话,我们就发展到这一步。我们都是第一次谈恋爱,初中生哪有那个胆子干些出格的事情。
在我听完您跟我说的那些话之后,我是彻头彻尾的知道了,早恋是多么错误的一个行为,我也能理解为什么学校以及家长这么的反对了。
1、谈恋爱对我们学习肯定是有影响的,我们会不由自主的去想对方,脑子里都会被谈恋爱那点事给占据,导致上课学习质量差,发呆走神的情况的事情常有,甚至有时候,老师在上面上课,我们在下面传纸条。
2、我在这个时候谈恋爱就是非常不负责的表现,我在这个时候,能给她什么,要是真心的喜欢一个人不是要想着要对方好吗?早恋对我们没有任何的好处,反而会给我们带来不少的坏处。
3、回想了一下,我们仅仅在一起不到三个月,我们现在的成绩就有所下滑了,要是继续在一起,我难以想象期末的时候,我在班上的成绩排名会掉到那个地步去。
4、辜负家长,我们的父母辛辛苦苦赚钱给我们读书的机会,是想着要我们来着学知识,有担当的,而不是让我们来学校找对象的,我现在都忘不了我妈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的表情,第一次她流露出了对我的失望。
老师,我会好好的跟xx聊聊的,我要把我现在的想法跟她说清楚,我们现在一定不能因为任何事情分散心神,要专心的学习,这才是正途,请您相信我,我一定可以很好的处理这件事。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打架检讨书谈恋爱 [10]
尊敬的xx:
你好!
我由于在校,不思进取,谈恋爱,违反了校纪班规,现在想起,懊悔不及 思想觉悟不高,事发后不能心平气和地面对错误、 如果不是你及时发现,并要求我们深刻反省,而放任我们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所以再向你作出检讨的同时,也发自内心的感谢。 在你的批评教育下我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性质是严重的,这是有悖于做学生的行为,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家里有负于家长的期望,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之间造成了极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互相学习,相互促进,而我这种行为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辜负了老师对我们的谆谆教导,同时也对我们自己的学习造成了一定的损害。 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那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很感谢你对我们的这次深刻的教育,它使我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找到了方向。所以我想你保证: 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当中,我们会正确处理我们之间的关系,在学习上相互帮助,相互促进;在生活当中我们保持界限。 在学校遵守校记班规,积极配合老师,搞好学习,平安度过高中生活。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检讨书谈恋爱 [11]
尊敬的老师:
这次被学校抓到我谈念爱后,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不得早恋,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记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早恋对我对对方都是一种伤害,我不该把心用到不该用的地方,何况我的学习成绩不能保证我能不影响学习。这种行为实在是对不起自己,对不起爸妈。实在是对不起,我现在真的深刻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为此我已经反思很久了,希望你们可以原谅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更多精彩的打架检讨书谈恋爱,欢迎继续浏览:打架检讨书谈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