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元旦作文
由于学校下达指令:全校举行“庆元旦”联欢会,于是我们班在今天下午开始了欢乐的“庆元旦”联欢会。
首先,由主持人——涂宁远来主持联欢会开始:“庆元旦联欢会正式开始!”话音刚落,礼炮响了起来,喷射出的五颜六色的礼花纷纷落下,主持人宣布:“‘祝福平台’开始。”于是,礼花笼罩了教室的中间。随后,各位同学开始了自己的祝福。祝福完后,“猜谜语”又开始了,每位同学都有自己的猜谜语天赋,争先恐后地抢答。紧接着,表演节目终于开始了,首先是马楚涵的吉他表演《雨滴》,歌声非常优雅动听。第二个是章子君和龚俊瑶的《不怕不怕》,动作优美极了!第三个是谢鼎越和申澄洋的相声《我是110》,逗得大家捧腹大笑,牙都笑掉了!第四个是章延彬吹的葫芦丝《月光下的凤尾竹》,歌声太动听了!简直让人如痴如醉、深深入迷。若我是评委,我一定会给她打满分——10分。最后一个是马楚涵的吉他表演《绿袖子》,歌声使人心旷神怡!
表演完后,主持人宣布:“‘成语接龙’游戏开始。”大家分成男女两组进行比赛。先是男生组,由何雨开头:“大义灭亲。”随后,同学们接二连三地接了起来,似乎一肚子的成语生说也说不完。男生组接完后,轮女组了,女生不像男生那样,男生不知道还有人帮忙想,而女生则是呆若木鸡地站在那里。所以最后当然是男生组胜出了,不过女生组的纪律比男生组好多了。最后一项活动是辩论会,主持人同金九路、谢鼎越、申澄洋、李子?五
人是正方,女生组的五人是反方。老师出的辩论题目是“开卷有益吗?”男生组和女生组经过抽签,都抽到了自己满意的签。正方说开卷有益,反方说开卷无益。辩论会开始了,双方互不相让,都说出了自己的理由,辩论会激烈地进行着,还没分出胜负,老师就说联欢会要结束了,主持人宣布:“庆元旦联欢会结束。”礼炮再次响起,礼花又一次悄然落地,就这样,我们散会了。
从这次联欢会中,我体会到了集体的温暖和欢乐,体会到老师的辛苦和亲切。在此,我希望以后常举办联欢会,一是可以加强同学们对老师的信任,二是可以增进同学们对老师的沟通。
我爱我的学校,更爱我的班级联欢会!
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们班将举行这场文艺会,用我们的歌声与舞姿,用我们的热情与激情,来表达我们的喜悦,传达对新一年的憧憬!”这是我们班正在举行“迎新年,庆元旦”文艺会活动,我们用快乐来拥抱新年!“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们班将举行这场文艺会,用我们的歌声与舞姿,用我们的热情与激情,来表达我们的喜悦,传达对新一年的憧憬!”这是我们班正在举行“迎新年,庆元旦”文艺会,我们用快乐来拥抱新年!
“哈哈,哈哈”一阵开心的笑声从我们班传了出来。此刻,王子鸣和刘之翀正在演小品《离婚记》呢。“你这个臭婆娘,又老又爱打麻将,而且每次都输个二百五,我看你就是个二百五。”刘之翀指着王子鸣绘声绘色地说。这一举动让同学开怀大笑。“你……你凭啥说我二百五?”王子鸣问。“你还不二百五,那天让你买醋,你买麻油,那次让你去冼衣服,你把盐当成冼衣粉。”刘之翀数落到。这两个机灵鬼,平时就爱逗我们笑,今天演起小品,更加幽默了。
没想到严肃的刘老师,也表演了一个节目《踢鸡毛键子》。刘老师开始踢了,“一。二。三。四。五……”那鸡毛键子忽上忽下,一下子“跑了”很远,刘老师不慌不忙地把脚一抬,键子又回来了,眼看着键子就要落地了,她又轻轻一勾,键子又飞舞起来了,刘老师轻快的身子随着键子的节奏,如跳舞一般,看得我们眼花缭乱。刘老师踢了159个,脸上也露出了孩子般的笑容。
接下来的活动更加精彩。“过独木桥”,游戏规则是:两名同学为一组,其中一人掉了下去便算输了。游戏一开始,班上的气氛达到了极点,旁边的同学不停地喊加油,似乎他们比比赛的同学还要紧张。我组打头阵的就是我和唐琼,由于我十分急,没有找到决窍,两个人都掉了下来。便认真地看别人是怎么过的。哦,两个人要抱着过,团结就是力量!于是我又上去试了试,果然成功了。同时也明白了,合作便是双赢!
更让开心的是,我当任这次文艺会的主持人。尽管第一次,但是还是被老师同学们认可了。平时,看电视里,那节目主持人王燕、李湘等好让我羡慕,现在终于“梦想成真”!
活动还在继续,同学们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因为我们要举办“元旦画展”和“元旦联欢会”了。我的心里可高兴了!
一周前,班主任就告诉了我们这个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元旦也是相当重要的节日了,在中国都会写到欢度元旦,元旦快乐的字样。好消息,同学们积极准备节目,利用课余时间加紧排练,虽然时间有限,但我们仍然在短时间里让节目新鲜出炉了!
下午一到校,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始装饰教室,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彩带和气球。班长在黑板上写了“欢庆元旦”四个大字,几位女生又在大字的旁边装饰一些彩带和气球,顿时,严肃的黑板变得活泼而且充满生机与活力。在老师的帮助下,灯管,门头也被装饰得焕然一新。
两点整,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有秩序地参观画展,同学们都被精彩的画展吸引住了,特别是高年级办的手抄报,图文并茂,色彩鲜艳,同学们忍不住啧啧称赞。之后,以班级为单位的元旦联欢会正式开始了。主持人有三位,分别是小茹,小典和小然。只见她们大大方方地登台,熟练而又流利的主持节目,看来她们在下面可没少下功夫。我们班的节目有很多:如舞蹈、歌曲、小品、魔术等。我觉得最精彩的要数小硕和小然和跳的“鬼步舞”了。他们开始是用滑步上场的,随后,在动感的音乐节奏下,时而向左,时而向右,时而踢腿,时而抬脚,同学们不时为他们的精彩表现而鼓掌。当学校领导来检查时,也对他们的舞蹈大加赞赏,校长还向小然伸出大拇指呢!
除此以外,我还喜欢谁谁表演的“反义词",他们的语言和动作都特别搞笑,笑得我肚子都疼了。
今年的元旦很快乐,我会永远记住这快乐的时刻!
一年一度的元旦联欢会开始了,校园里喜气洋洋,到处充满了欢歌笑语。我们教室里布置得格外美丽,四条五颜六色的彩带交叉在一起,日光灯披红挂绿,再配上各色大小气球,整个教室充满着送旧迎新的节日喜庆气氛。
首先,师生们相互祝贺新年,顿时,教室里一片欢腾。接着,同学们互赠礼物。我把准备好的礼品郑重地送到罗夏的手里,他用双手接过去,连声说:“谢谢,谢谢!”我回到座位上,心里又甜又美,猜想谁会送我礼物。这时王建同学走到我的身边,递给我一个小纸包,微笑着说:“祝你新年快乐!”我连忙接过礼物打开一看,原来是一张彩色的画片,上面有蔚蓝的天,翠绿的山,宁静的湖,多么美丽动人的画面啊!
联欢会继续进行着,贴尾巴的游戏开始了。黑板上画着一头猪,大耳朵。肥胖的身体下面长着四条粗壮的腿,又高又大,就是没有尾巴,这就要看谁能把尾巴贴上去。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好上去贴。老师第一个叫来张晶同学,用围巾蒙上了她的眼睛,然后把尾巴交到她手里,同学们瞪大眼睛,伸长脖子,踮起脚跟,兴致勃勃地瞧着她。张晶先把尾巴放在猪背上,一会儿又放在猪肚子上,教室里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后来她下定决心,把尾巴贴到猪的后腿上,同学们立刻哄堂大笑起来。张晶解下围巾,看到自己出来洋相,也不好意思地笑起来。伴着欢快的歌声,同学们一个个到黑板前贴尾巴肥猪的尾巴一会儿长到头上,一会儿长到背上,一会儿长到脚上,有趣极了。
后来,同学们又表演了武术。双人走路。相声。唱歌等节目,大家越玩越高兴。
这次元旦联欢会不仅有趣,而且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使我更热爱我们的集体了。
时光老人的脚步即将走过,跨向。今天,我们班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庆元旦活动。走进教室,元旦两个大字映入眼帘,带给我们好心情,彩色的气球储存着我们对美好的憧憬,飞向天空,真是焕然一新呀!
小演员们闪亮登场,为我们表演《黑网吧》,演了由网吧的争执而引发的一场命案。同时也告诉我们,网络有许多陷阱,不能沉溺于网络世界,要维护身心健康,未满18岁,不能进入网吧。接着的小品更是绘声绘色,笑料百出,使我们笑的前俯后仰。演员们全身心投入到其中,我们津津有味的观看,不时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演员们的充分准备可见一斑。
游戏环节是必不可少的,这次的游戏是萝卜蹲,嘿,听着名字就好奇。游戏规则是有几个衣服颜色不同的同学组成,围成一个圆形,主持人为使我们更加了解,举了个例子:衣服颜色是红色,就说红萝卜蹲,红萝卜蹲,红萝卜蹲完白萝卜蹲。第一轮开始了,萝卜宝宝们上场了,经过一番激战,冠军从而诞生。第二轮,人数更多了,那么错的可能性就越大了,我参与其中,享受乐趣。首先介绍自己是什么萝卜,我穿着花色的衣服,就介绍自己:“我是花萝卜!”比赛开始,我提高警惕,竖着耳朵听。“绿萝卜蹲,绿萝卜蹲,绿萝卜蹲完花萝卜蹲。”我连忙接招,“花萝卜蹲,花萝卜蹲,花萝卜蹲完灰萝卜蹲。”接着是黄萝卜,黄萝卜没听见,被罚出局了。“花萝卜蹲完黄萝卜蹲。”我说着,对面的灰萝卜提醒我黄萝卜已经出局了,说时迟那时快,我只好出局。
虽然活动结束了,但那欢乐的笑声依旧萦绕在我耳畔,久久不能忘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