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作文。
时间如流水,一去不复返。一年又一年,一代又一代。眨眼就到了未来。
在未来的世界里,汽车都是用太阳能作动力,它行驶的时候像磁浮列车一样不是在地面行驶,是在离地面10厘米的地方行驶。
我觉得最惹人注目的是一所万能小学,你从外表看起来和别的小学没什么两样,可是功能却不小。当你看见这所学校没有操场时你肯定惊讶的问:操场在哪里呀,小学生怎么运动呢?实在操场就在地下。为了减少占地面积,操场就被建在地表面下。那你还会问:怎么下去呢?不用害怕,这所学校有像电梯一样的机器设备能把你送下去。到了操场你只要说出你想要的球,球就会从地下滚下来。我们就可以在操场上尽情地玩耍了。
学校班级里的窗户可以变色,好比老师要用投影仪的时候窗户就会自动变成玄色,让屏幕更加的清楚。给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教室里的粉笔也有特殊的功能,那支粉笔是用不完的。你用短了,它就能变长。它还能变色呢,只要老师写错了字,那时字就会消失。桌子也有特殊的功能,考试的时候,假如你作弊的话桌子就会发出警报声。
固然这样的学校现在离我们还很远很远,但是只要我们能当真学习,努力研究,将来一定能造出这样的学校。
精选阅读
作文范本: 高中叙事文章(篇一)
秋天的雨不温柔,也不热烈,它用冰冷冲刷着对上一个季节的记忆。
夏天是下一场雨热一场,秋天是下一场雨冷一场,直至雨化成雪,冬日降临。如果一个秋天从一开始就下雨,很容易形成连阴天,老人说这是“雨下油了”。
就是这样,它一下就是连续好几天,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就像一个漫无目的的游者,既不着急,也不偷懒。整个布局就是这样的,天上是灰蒙蒙的,带着挥之不去的恹恹之意,地面上是黑漆漆的,永远一副冷峻的神情。
田里的庄稼接近成熟了,它们望着细雨,露出无奈的样子。狂风暴雨会摧残即将成熟的庄稼,让丰收成为泡影。所幸秋天常无大雨,这些雨既不会带来多余的伤害,也不会提供一丁点的帮助,它们非敌非友。庄稼沐浴在雨中,既没有久旱逢甘露的期盼,也没有惊惧,就连野草也一样,只是冷冷地、静静地待在雨中,漠视着这一切。
倒是夜间的雨让人又触摸到了厚厚的凄凉。四周漆黑一片,窗前一盏昏灯下,雨点不急不躁地敲砸着地面,几片黄叶从枝头飘落。看到这样的景象,是不是会忆起“孤灯寒照雨、深竹暗浮烟”、“雨中黄叶树、灯下白头人”这样的诗句?再听听那常下不歇的单调的雨声,像是往事在向你低声倾诉,我们很自然地想起遗失在其他时空的一些人、一些事。这种情思在淅淅沥沥的雨声中被越拉越长。
我常常这样认为,秋天是一个怀念的季节,尽管它向人们展示了一个冷漠的姿态,但是秋天毕竟是一个成熟的季节,成熟意味着欢庆,欢庆意味着团圆,连月亮都在秋天变得最为迷人。它用冷静诱发人们的怀念之情,引发代代大诗人对月抒怀,更多的是“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而不仅仅是“欣莫欣兮春日,悲莫悲兮秋夜”。
秋天也是一个失去的季节,曾经的温存、热烈,被秋雨一层层冰去,庄稼被镰刀收起,树叶向枝头告别,我们的心感受到了一种惯性的失落。其实静下来想一想,我们失去了什么呢?热烈和温存,还有浮躁和狂暴,那是一个旧的轮回的高峰,一个必将逝去的繁荣。秋天正是把这些装饰和标记一一滤去,还给我们一个原色的世界。我们到底是失去了什么,还是获得了什么?
经历了秋风秋雨,是不是应该变得成熟起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