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小学作文
同学,你听我说
时间的脚步总是这样匆忙,好像是一个正在急着赶路的过客。多少今宵多少醉,多少相别多少泪,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有了相聚,终有一天也将会迎来离别,哪怕我们心不甘情不愿。
离别总是有些伤感,而伤感间还透露着淡淡的凄美,不过不必伤心,因为离别后我们还会找到各自的归宿。六年来的点点滴滴我不会忘记,如果有一天你感受到了一个人的孤独与无助,请不要忘记,你的朋友也许正在地球的某一角落默默为你加油。
一场考试使我们分散了,但是我们就像天上的星星,不管在何时何地都要聚拢在一块,在互相照亮对方,为彼此而闪烁。永远记得我们的约定,尽管已经各分东西,尽管我还在担心如果哪一次我们在茫茫人海中相遇,你还会不会认得我的眼睛相信吧,不管你身在何方,我依然会为你默默祈祷。分别是相聚的代价,世界这么大,我们能够相遇难道不是一种缘分吗请你记住你曾经向我许下的诺言,还有你在全班同学面前说过的理想,在广阔的社会拼搏,总有一天我们会实现。
我们曾经是那样的天真,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歌唱,一起紧张,共同合作,一起备战的日子。它们就像零零碎碎的星星,点缀着我的青春纪念册。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青春花开的瞬间,还有你们这群可爱的精灵嬉戏打闹的身影。
我谢谢你们给我带来了温暖的回忆。并肩走过的日子就像红棉花,虽然仍然保留着原来的色姿,却已经飘落下来,丢掉了自己所有的记忆;也许n年以后,我认出了你,而你却淡忘了曾经我们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亲爱的朋友,别忘了我---一个曾和你一起笑过,哭过的朋友,让我们一起牵手向明天。
难忘同学情
同学们,我们即将分离,啊。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难忘的是你们给予我的那份情谊。
记得那一次,我们去郊游,那天阳光灿烂,我们野餐,烧烤,玩游戏,满是快乐,我们跑着,跳着,突然我摔倒了,膝盖流下血红的鲜血,不能走路,突然间,乌云密布,下起了倾盆大雨,同学们将唯一的雨衣递给了我,轮流背着我下山,啊,我的心像注入了一股暖流,不禁潸然泪下,同学们见我哭了,以为我伤口受到感染,痛得我哭,就赶紧用手护着我的膝盖,还问我痛不痛。同学们背我去医院,直到医生说没事的时候才走,可是为了不让我被雨淋,同学们自己却生病了。啊,同学们感谢你们对我的爱啊。
啊,同学们还记得那一次吗,那是一次质检,那一次可是关乎母校的荣誉啊,作为一个种子选手,我的任务就是考高分,把分数提高起来。在检查文具时,我突然间发现,没带尺子,啊,还有3分钟就要考试了,现在去买来不及了,怎么办,我就像热窝上的蚂蚁团团转,这时,我的好朋友灿杰把20cm的尺子折断,一半给我,一半给他,啊那可是他最心爱的尺子,为了我如今我还依然保存着那半截的尺子。
同学们,还有几天我们就要各分东西了,可能永远都不会再见,可是朋友之间的情谊依然还在,还有几天,我们就要离开墩南小学了,要离开606这个温暖的班级了,想起我们依依不舍的样子,我不禁热泪盈眶,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致同学少年
亲爱的:
嘿。你还记得我吗
记得我们常常在操场上借着朦胧的月光寻思着如何去搭讪帅帅的男生,一起手牵着手穿梭在食堂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一起挤在宿舍那狭小得难以容下两人的被窝里没心没肺地大笑对方的桃花轶事,一起大言不惭地夸大自己的种种幻想,一起畅谈自己对旺仔阿萨姆的种种感想
我不知道我们是如何相遇的,我甚至开始怀疑我们彼此性格八竿子打不着边的人是怎么变得如此要好的。我不知道用什么样的方式去怀念你,只好敲击键盘,用一个个文字来编织我们过往的点点滴滴。
你,是一个开朗,阳光的女孩,你善于交际,有着优异的成绩。可同时,你又是一个口水婆欧巴桑,在我失意时第一个给予我鼓励,将我逗笑;在我生病时第一个发来信息叮嘱我要好好照顾自己;在我得意自满时将一盆冷水毫无保留地泼向我
可乌飞兔走,转眼间六年已逝。再也没有人像你一样,像个疯子一般朝我大喊二;再也没有人会看着我一个人像神经病一样自言自语好久,再也没有人愿意向你们一样侧耳聆听我倾诉衷肠,再也没有人像傻子一样对我咯咯咯地笑个不停;再也;再也没有了。
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离别让人心伤,是锦衾罗惟也温暖不了,抵挡不住的寒凉。此时此刻,我很想你
再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