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世界将为我们所控制,那时的世界将是电子时代。
到了20年后全世界都是电子网络时代。那时,我家的各种设备都是全自动的。比如家里的洗衣机,只要一到预定时间,就会自动帮你洗衣服;洗完后,又会自动用太阳能烘干机把衣服烘干;如果家里比较脏乱,机器人就会自动开启,进行扫除工作;到那时再也不用担心小偷行窃,也不必安装起类似“鸟笼”的防盗网,因为激光扫瞄用户式防盗门可以让家的感觉更好,这种防盗门是用金刚石做成的;如果要进门,它先要扫瞄你的全身,待验明身份后,才会为你开启大门。
到了20年代后,公路上绝对没有任何交通工具,也可远离那些尾气、废气的污染,因为人们发明了一种超时空转换器,你只需按一下电钮,说出你想去的地方,它便可以帮你实现这一愿望。那时的电脑也变得越来越神奇,不必再拖着长长的“老鼠尾巴”,只要你“面对面的交流”,对它说话,它便能听懂你的指令。
啊,20年后的世界是多么的美妙,令人向往,让我们为朝着这个美好的未来而共同奋斗吧!
20年后的世界,美丽而又奇妙。20年后,许多神话变成了现实。我国民间流传着月下老人的神话,现在,许多老人乘坐“太空专列”宇宙飞船到月球上去疗养。不只这,20年后的世界还有许多新鲜有趣的东西。
家中,大门敞开,主人却毫不担心有人会来偷东西。人们的家里都有隐形机器人在看管,小偷来了还不是自投罗网。更何况人们的住房里都有自动防盗系统。现在你们知道主人为什么不担心了吧!
20年后的世界,信息技术也达到高峰。所有的电脑都能缩放,生病的孩子可以在家里学习。只要把电脑缩小成学习机大小,再连通学校的教学课堂,就能在家里轻松学习。
20年后的世界,旅游也变得十分简单。坐上旅游卫星探测车,带上天气控制器就好了。旅游卫星探测车里装有大量资料,并且是声动的,只要你说出旅游地点,它就能带你到正确的地方去。车里还有一个小冰箱,能放一些吃的东西,很常时间都不会腐烂。天气控制器能改变部分天气情况,那感觉像是自己成了呼风唤雨的神仙,十分惬意。
20年后的世界,是多么美好。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20年过去了。大家想知道20年后的世界是怎么样的吗?
20年后,科技发达,汽车不仅能在地上行驶,还能在天空大海上行驶。而且汽车不用加汽油,而是使用太阳能。这样既能让小草更绿,天空更蓝。
20年后的房子是智能的,是用非常环保的材料造成的,外壳能吸收太阳能。屋子里冬暖夏凉,都不用开空调,即使冬天穿短袖都不冷。房子非常坚固,无论是地震、洪水、房子都不会倒,而且你在里面会非常的安全。房子还有一个奇特的功能,如果你要搬家,房子还能跟着你走呢!
20年后,只要按个按钮,生活里麻烦,会马上帮你解决。比如:早晨最麻烦的梳头、穿衣、烧饭、洗衣服、扫……
20年后,人的衣服穿起来不仅舒服,还有奇特的功能呢!这个衣服一年四季都能穿,因为它能调节温度。除了这个功能,它还能看电视、玩游戏、看书……只要按一下按钮就行了。
20年后,只要拿着遥控机一按,就能飞上宇宙,遨游太空。
20年后,天空会非常的蓝,草地会非常绿。因为工厂不再排放污水、浓烟了……
朋友们,让我们一起期待它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