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想象作文:梦想的托付500字
安一瞬间,你把所有的梦想托付给他,从来没有想过,他会终有一天离你而去。你以为的永恒,其实从来都不过百天,就变了质。
你所憧憬的一切,都曾在你的梦中出现过,但是那里所实现的未来,都从未变成你的心情,你再一次的风景里,看的美好与全面,从来都不是这一瞬间,看到的你的实际生活。
但是我们明明都记得,你当初为了他离家出走,其实他只不过是个幌子,你从来都没有真的把他放在心上,你在乎的是更多的东西,那里面承载着你的野心,却从来都看不懂,什么时候才是个终点。
其实在一个家庭里,和和睦睦的生活才是最主要的。每天日子过得很舒心,其实比什么都重要。你把握字句的能力,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你的表达能力。
在这样的过程中,无论怎样,教育都是充当很大的一部分作用,加入我们的生活,依旧平淡如最初,我想你们在一起的时光,也可以经受各种风吹雨打。哪怕从一开始,你们不需要任何人在其中等待,依旧有一颗心,沦陷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