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初中作文我的母亲作文
一个家庭困难的小女孩,因受到了别人的讽刺,而嫌弃她的母亲。
一个平凡而伟大的的妈妈,因在学校外种瓜子而得到了她女儿对她的冷淡。
然而因为了这件事让她的女儿对她的看法有所改变了。
有一次,她的妈妈救了一位小弟弟,那是妈妈在马路上见到了这个小弟弟准备做手术的钱,而她并没有自己把钱收起来,而是经过多次查找,原封不动的还给了小弟弟的妈妈,当他妈妈要酬谢于她时,被妈妈给拒绝了。这时,她的心里悠然升起对妈妈的敬佩之情。
而到了半夜,她的妈妈为了给她做出漂亮的衣裳就连夜的赶制。灯光照着妈妈瘦骨嶙峋的身材和那慈祥的脸,手里依然拿着针线不停的工作这时,她的女儿便看见了这一幕,想起了她平时那样对待妈妈,可妈妈不计较,不怨恨,不责骂我,为了给我做件衣服就彻夜不眠。心里便惭愧极了,眼眶里立刻涌出了泉水,她在心里默默地说道:妈妈请原谅我以前的过错吧!我不是个好女儿。
此时,当我把这篇文章读完后,我明白了母爱的伟大,不管我们出生在富裕的家庭里,还是贫穷的家庭里,只要有母爱,只要妈妈爱我,只要我爱妈妈,那都是一个幸福的家庭,温馨的家庭,富裕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