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学校的爱作文
我有一个美丽的校园。
来到校门口,一望就能看见长龙的伸缩门和“三甲中心校”这几个大字。
走进校门口,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棵笔直的大松树,像在欢迎同学们和老师,又像在守护学校,不让坏人进来。
绕过大松树,就能看到橙色的教学楼,有敏行楼,有……,还有……那里是同学们学习成长的地方。
继续往前走,就会看到一条小河,春天这条小河水平如镜;夏天,小河里开满了白白的莲花和粉红的荷花,美极了,真可以用:“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来形容;秋天,水面上漂浮着许多黄黄的叶子,有桂树的叶子,有……;还有……冬天,河里结了一层很厚很厚的冰,连一块石头扔下去也不碎。
过了小桥,一眼就能看到那一排笔直的香樟树,像绿色的战士,像绿色的围墙,像……
香樟树旁,就是美丽的小花园,春天时,里面开满了花朵,用“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来形容小花园最好了;夏天时,小花园里的花草绿绿的,像无瑕的翡翠,美丽极了;秋天时,小花园黄黄的,柿子树上挂满了柿子;冬天时,小花园里的植物都“光着身子”。
我的学校很美很美,一时讲不完,这令我感到很骄傲。如果,你有机会,就来我们学校参观吧!
作文收藏: 初二我的母亲作文(篇四)
1968还在冬天的时候,随着一声啼哭,我的母亲哇哇落地了。母亲生活在一个偏僻的小村庄里,家里人口众多,不是富裕人家。
母亲8岁那年已经开始读书了,一面读书,还一面料理家务,生活很艰难。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母亲到了15岁时,由于家庭经济的缘故,已经辍学不读书了,但她还是有求知的欲望,无奈之下,母亲只能辍学了。母亲辍学之后,也只能跟着父亲和几个兄弟姐妹上上砍柴,干着繁重的工作,照顾家里的事情。
母亲就这样生活着,不知不觉已经长大成人,能出来找一份属于自己的感情,正值花季的母亲偶然遇见了我的父亲,两人一见钟情,开始了他们的恋爱生活。母亲与父亲经过一年多的相处,两人决定结婚,这时母亲正是24岁。母亲艰苦打拼一年多,准备生个孩子,那就是我。1995年10月,我诞生了。父亲和母亲是个裁缝,为我做了好多漂亮的衣服,还给我起名叫豪杰,在母亲的精心哺育下,我快速的长大了。在我两岁那年,父母正准备带我到内蒙古谋生。
母亲在内蒙古租了一家卖小家电的摊位。在那里,我学会了许多道理。有一次,我在家后的小院玩耍,不留意把窗户打坏了,带母亲回来后,她问起:“这玻璃是谁打破的,是不是你”。我惊慌的说:“不……不是我”。在妈妈的严刑逼问下,我招了,被母亲教训了一顿。事后,母亲又慈祥的对我说:“孩子,做人不能不诚实,要做个诚实守信的人,懂了吗,以后不许这样了”。我跟随着母亲,在那里生活里几年。20xx年,攒足了钱的父母回家买了一套房子,从此,不再过艰难的生活,走上了幸福的道路,我也在母亲的抚养下,茁壮成长,逐渐长大成人。
这就是我的母亲,经过艰难险阻,最后尝到了幸福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