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xx年过去了。xx年里发生了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事,我没能全部记住,但妈妈那沉甸甸的爱却依然清晰地留在我心中。
曾记得有一次,我一早起来,觉得喉咙有点痛,我大口大口地喝了几口水,也没太在意。吃过早饭,便像往常一样背着书包上学啦。到了中午,情况越来越严重:我头昏脑胀、浑身发抖,好像冷到骨头里去了。咦!阳光这么好,怎么会感到一丝丝寒意、一阵阵发冷呢?难道我感冒啦?整整一个下午,我都提不起精神,耷拉着脑袋趴在桌子上。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学,我拖着沉重的步伐向校门口走去。我的腿灌了铅似的,走到传达室,我再也走不动了。无奈之下,只好打电话给妈妈。“妈妈,我好难受!”我呜咽道。
妈妈急匆匆地赶来,一摸我的额头,“哇!好烫。”妈妈连忙把我带到医院,一量体温,“啊!三十九度九。”医生连忙给我开了药。妈妈先把我安顿好,就忙着去挂号、缴费、拿药。跑上跑下、跑东跑西,累得满头大汗。她顾不上擦汗,又站着排队等挂针。要知道妈妈的腰一直不很好,这两天腰病又犯了。可忙到现在,她连凳子都没沾过,妈妈的腰一定更痛啦。又过了三十多分钟,终于轮到我挂针了。妈妈怕我空肚子挂针不舒服,不时地把食物递给我吃。望着明晃晃的灯,我渐渐有了睡意,妈妈怕我坐着睡不舒服,又把我抱在怀里,一动也不动。当我睁开惺松的眼睛,映入眼帘的是妈妈布满血丝的双眼,有些蓬乱的头发和一张憔悴的面容。那一刻,在妈妈温暖的怀里,我感受到那份沉甸甸的母爱。
妈妈的爱就像一把遮风挡雨的伞,是那么朴实无华、博大无私。这份爱一直伴随着我幸福、快乐地成长,我永远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