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上午阳光明媚,我们来到第七中学运动场上举行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同学们兴高采烈,热闹非凡。
比赛还没有开始,运动员们就迫不及待地为跑步做准备,有的下腰,有的踢腿……
比赛开始了,首先进行的是女子400米长跑,我们班的赵利会一开始就把别人甩的老远,夺得了第一,为我们班争得了荣誉。
该男子400米长跑了,李文波在起点上准备着,发令员的枪声一响,他就像脱缰的野马,向终点奔去,跑到中间时,李文波听到了同学们的加油声,一下子就变成了飞毛腿,飞快地跑向终点,为我们班又取得了第一名。
轮到我跑400米了,我先到检录处报完到,就来到起点,等待着发令员的枪声,啪的一声枪响了,我就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出跑道,跑着跑着我就被落在了最后,同学和老师都为我加油,我也不甘示弱,紧追不舍,冲了上去,就差几米就到终点的时候,忽然我两腿发软,刚开始的那股劲儿松懈了下来,随后就没有了力量,慢慢地减速了,后面的董豪猛地冲刺,超过了我,很可惜,我才跑了第三名。
通过这次比赛,使我明白了:名次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锻炼你的耐力,信心和顽强拼搏的精神。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是我校举行春季运动会的日子。我们早早来到了下城区体育馆,“占据”了主席台左侧的有利地形。这里据高临下,是观看比赛的最佳位置之一。
运动会的第一个传统项目是广播操比赛。全校同学精神抖擞,像一个个小军人一样昂首挺胸地入场。同学们随着音乐整齐地舞动起来,我的心情也开始激动起来。
我们班在运动会上最有夺金实力的是女子八百米和四百米跑,男子则是二百米和八百米跑。第一个出场的是张鑫洋的男子二百米跑。他的起跑非常好,前五十米是处于领先状态的,他一直把优势保持到一百五十米左右,可是最后冲刺时他体力不支,最终屈居亚军。我们的啦啦队都沸腾了。
接下来上场的是支伟玄同学。他的任务很艰巨:男子八百米跑和跳高。虽然他很卖力,但结果却不近人意:八百米跑第四名,跳高没有进入复赛。我们并没有沮丧,还纷纷安慰他,因为他已经尽力了。
轮到周海滢出场参加四百米跑了。啦啦队已经喊起了“周海滢必胜”的口号。周海滢是我们班的“大姐大”,她很有实力,男生也跑不过她。一声枪响,只见她飞奔起来,像一支离弦的箭,把对手远远地甩在了后面。但是,在最后冲刺阶段,她可把我们吓出了一身冷汗:有一个运动员突然加速猛冲,周海滢渐渐落后。快到终点时,她才超越那个运动员,为我们班争得了一枚金牌。真是惊心动魄。
过了一会儿,女子八百米的比赛开始了,我们班派出的选手仍然是周海滢。我们都希望她有足够的体力跑八百米。她的起跑依旧领先,很快赛程过半,然而我们最不想看到的事情却发生了:从她的神情上可以看出,她已经筋疲力尽了。我们的啦啦队高声喊着口号,她还在坚持着……她缩短了与第一名的差距……还有一百米……她与一名的差距越来越近……还有五十米……近了……她超越了那一名选手……三十米……二十米……十米……她率先通过了终点,又为我们班争得了一枚金牌!
其余的比赛结果都不尽人意,但是我们还是要对我们的运动员们说:“你们是我们班的骄傲!”
今天,是3月里最高兴的一天,因为今天是春季运动会。
我来到学校,好多同学已经来了。他们拿着座垫、水,一副整装待发的样子;再看看运动员,他们信心十足、精神饱满,一看就知道“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同学们都到齐了,老师也来了。我们离开教室,(.)排着整齐的队伍,有秩序的进入操场。操场上已经有很多别班的同学,我们站好后,校长讲了一段话,比赛正式开始了。
老师点名了,“飞毛腿”张恒宇站在起跑线上,看起来胸有成竹。只听“砰——”的一声,张恒宇弦的箭一样飞驰向终点线。我们异口同声的喊:“加油!加油!”张恒宇听了,跑得更快了,快到终点时,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生怕别人超越他……终于到终点了,耶!张恒宇第一名。我们真为他骄傲。
紧接着是女子跑步,又听到“砰——”的一声,我们班的韩莉丽跑得飞快,一下子就把别人甩了好几米,看来我们班势在必得。
接着是扔垒球,遂柠扔了20多米,我们特别高兴,怪不得我们班被称为“体育班级”……
运动会在精彩的比赛中结束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