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初中生学生作文最美的母亲
夜雨,黑暗笼罩一切,一切光亮都消失殆尽。
街道上,涌动的人潮,人潮中的你,随波逐流。
时光机倒转
你这是怎么考的,叫你去背的重点你都去背了吗?叫你去复习的你都去复习了吗?这样的分数,你自我满意了吗?自己回去好好想想。话毕。转身,泪流。拿着这张126分的科学试卷,心里难过的窒息。老师,其实我也想认真。
背上沉重的书包,一步一步的往家走,真是像极了一位蹒跚的老人。书包里装着的不只是家庭作业,还有一本本母亲给我买的中考辅导作业,我真的是很累了呢。
回到家,发给书包,坐在沙发上,脑子一片空白。今天学校考试了吗?她问。见我没有回答,她便自行打开我的书包,发现了一张夹在科学书里的试卷。她拿了出来,鲜红的分数向她招手。看罢,她便怒气冲冲的对我说:你说说,我给你报了补习班,给你买了辅导作业,每天晚上还陪你复习功课,你这样的分数对得起我吗?你自己看看你怎么考的。说完,把试卷狠狠得扔了过来。心好痛好痛。
怎么考的?就这么考的。是,你是让我去补习,你是给我买辅导作业,你是陪我复习功课,可是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只要我有一点不顺你心意,你就骂我。当我很累,躺在床上休息的时候,你就说我不用功,你到底想要我怎么样呢?考试考差了,你从来就是骂我,指责我,从来不会问我原由。你还真是好啊!我把心底里的想法毫无保留的说了出来,站起身,回到自己的房间,关门,睡下。
似乎在我转身的那瞬间,她眼角清澈的泪水流出眼眶。我突然感到一丝愧怍,我说的话是不是太重了。不,那不是我的错,我只是说出了我的想法,只是单纯的想说。
躺在床的我哭得一塌糊涂,恍惚之间,似乎听到了大门开关的声音。她,出去了。
夜以黑,华灯初上。我在朦胧之间醒来。她,还没回来。
这时突然下起了雨,而且下的越来越大。她没有带雨伞,一定会被淋湿的。我急忙拿出一把雨伞出门去寻她。
时光机加速回转
我撑着雨伞,跑到大街上急切的寻找着她的身影,雨中涌动的人群,人群中的你,到底在哪里?对不起!原谅我的无知,原谅我的不理解,我知道,你都是为了我好。求求你,快回到我身边。当人群稀疏时,我终于看见了你,你淋着雨,似乎在想着什么,这让我的心狠狠地揪了起来。我飞奔向你,站在你面前狠狠抱住你。对不起,我爱你。
她似乎能够理解我说的话。也对,我们是母女嘛。
对不起,我也爱你。她紧紧回抱住我。
妈妈,雨中的你好美,在我心里最美。
作文收藏: 我的老师高中作文(篇四)
人人都说:“世界上只有母亲好,我觉的世界还有老师好。”如果说,是父母教会了我们迈出人生的第一步,那么是老师教会了我们迈上人生的第一个台阶。
是她,把我们从懵懂带入成熟;是她,让我们从无知变得学有所长;也是她,带领我们看到天有多高,还有多深,梦想—可有多大!
林老师,我要把你比作园丁。因为是您的孜孜浇灌,让我们能够茁壮成长,因为是您的精心呵护,让我们免受暴风雨的摧残;因为是您不分春夏秋冬,给我们带来养分,让我们对驱散对无知的恐惧。
林老师,我要把你比作灵魂的工程师。因为是您,让我们学会对人宽容,与人为善;因为是您,让我们明白失败乃成功之母;因为是您,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勇气、耐心、毅力;因为是您,教会我们如何驱起贪婪、无知、恐惧、暴力;也因为是您,让我们如何去爱!
林老师,我要把您比作慈祥的母亲。因为是您,带每一个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奉献您无私的爱;因为是您,在我们受到挫折时给我们鼓励,在我们得到荣誉时陪我们一起欢呼和兴奋;因为是您,一次次地对我们嘘寒问暖,照顾得无微不至。
林老师,我还要把您比作燃烧的蜡烛。因为是您,带我们进入知识的海洋,无论语文、数学、英语、音乐、美术、科学……您都在前方照亮我们攀爬的踩脚点和抓手点;因为是您,毫无保留地把自己得一切知识奉献给我们,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因为是您,总以您的光明指引我们前进的道路,让我们从不迷失方向。
林老师我要感谢您,感谢您给予我知识,让我不致在黑暗中迷路;感谢您教会我用大脑和双手去创造,让我得以实现人生的自我价值;教诲、见识、知识想象,教会我如何去营造一生!人世间,有成诚不限,。记忆中有繁星点点,生命里,绿色永不干枯。面对这一切,我有千言万语。老师您是蜡烛,用汗水把自己的青春点燃;老师您是诗人,用粉笔表达人类最真挚的情感;老师,您是人类益智的传播者,终身辛勤地诲人不倦。雄鹰在蓝天飞翔,却永远飞不出您的视线,;无论我走远,都永远走不出您的心田。老师,您辛勤培育,花朵绽开着笑脸,不久将来,您将收获一个灿烂,一个春天。
老师,今天是您的节日,我在这里说声:“辛苦了”!
一年有四个季节,每个季节都有它独特的地方。
我爱烈日炎炎、骄阳似火的夏天,也爱硕果累累、五谷丰登的秋天,还爱银装素裹、大雪纷纷的冬天。但我最爱的还是生机盎然、春暖花开的春天。
我的家乡山环水绕,到了春天,温暖的天气将冰雪融化,太阳公公用那温和的光线将土地爷爷唤醒,看,大地爷爷还在干些土地公公呢!
温度一回升,动植物也就都活跃起来了。
先是性子急的小草出来的,他钻出土地,用好奇的小眼睛注视着四周,这真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啊!小草用他嫩绿的色彩表达出春天的生机。
然后柳树也长出了嫩绿的小芽,满树绿色,像一把绿油油的大伞张开在地上,“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这句诗多么的形象啊!
花朵们也都睡醒了,他们伸伸懒腰,舒枝展叶的。后来争先开放,整个乡村哪里都是,真算是“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啊,这多么的合适呀。
春天一到,小河里的水待不住了,一边跑一边“哗哗”地欢叫着。小鸭子拍拍翅膀,“嘎嘎”的叫着,大摇大摆步履蹒跚地走进河里,在水里游泳戏耍,真可以说“春江水暖鸭先知”啊!
家乡的春天,即生机盎然有春暖花开,春天的家乡,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