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校的感受作文范文
在小学的时候,“中学”一词对我来说感觉即陌生又遥远,好似我与“中学”隔着一道深深的海峡可是弹指间,我已经“穿”过了那海峡登陆到“中学”这一新奇而又美丽的岛屿,等着我的探索和发现.
一开始步入新的中学生活和新的集体,还有些不适应,因为毕竟都是全新的、陌生的面孔以及陌生的校园,但是徜徉于校园中总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通过了一段时间的相处与学习,我发现进入中学之后的确变了小学的学习是机械式的,是老师硬将知识灌输给你,而现在的学习则多数要靠自学,要自己去摸索;自己去领悟语文所蕴含的博大精深;自己去探索数学的奥秘;自己巧记音标和单词上了中学之后,我发现班级的凝聚力更强了,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的品质也随处可见,团结向上的精神也处处闪耀出熠熠的光辉,同学们你追我赶的状况也凸现了出来……不仅仅是这些变化,学习环境也发生了陡然的变化:广阔的学校,郁郁葱葱的树木,多姿多彩的花朵,潺潺的溪流,雅致的庭院,耸立的教学楼……这些都是适宜的学习环境,都让人心旷神怡.
上了中学之后,我的交际能力也增长了不少,不出一个月,我已认识了大部分同学,还交结了几个好朋友我的集体荣誉感也加强了,以前,我是从来不主动参加什么“运动会”之类的活动,但这次我毅然参加了,尽管没获得名次,但也是为班级尽了一份力.
上了中学之后,自己及周边的人、物都发生了变化,而变化之后也一定会出现一个崭新的,更加优秀的自我.
最后,我想告诉你经历一些事情,就会自然儿然的写出很多文字的文章新学校的感受(二)
进初中的感觉500字的根据"进初中前的想法、进入新校园的感受、上课后的想法"来写【新学校的感受】
我们的校园是个美丽的地方,大家都很喜欢它.
刚走进校门,一眼望到的肯定是那一长排的广玉兰了,它们挺直了腰板儿,就像卫兵一样保护着我们的校园风吹拂着广玉兰的树叶,并发出“沙沙沙”的声音,仿佛在向我们微笑广玉兰是四季常青的植物,无论春夏秋冬,它都披着一身绿衣裳春天,广玉兰落下一些枯叶,然后长出新的嫩叶,仿佛正在迎接春姑娘的到来;夏天,广玉兰开出了半里透黄的小花儿,就像穿了一身花裙子;秋天到了,广玉兰的树叶的颜色渐渐加深,就好像在为了迎接冬天做准备;冬天来临了,孩子们在广玉兰树下玩耍、嬉戏显的特别高兴.
再往里走,就来到了我们那片宽阔的草坪上了小草们一年四季都在发生变化,接下来就让我来介绍介绍吧!春天,小草偷偷地探出了脑袋,原本枯黄的草地上又出现了一些新绿;夏天,有些小草开出了美丽的小花,招来了蜜蜂,惹来了蝴蝶;秋天到了,草儿们又变黄了,它们又准备静静地沉睡了;冬天来临,每到早晨,小草们就会被霜雪覆盖,使得草儿们像水晶般的美丽!
进入教学楼西边,映入眼帘的是两颗美丽的桂树这两颗桂树平时并不起眼,但是一但到了秋天,它就显得高贵无比这是为什么呢?哦!原来是桂树开花了!每当桂树开花时,整个校园都充满了芳香同学们在树底下玩,显得特别高兴!
啊!我们的校园多美啊!我爱我们的校园!【新学校的感受】新学校的感受(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