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今天的我们已不再是在草地里玩过家家的小朋友;今天的我们已不再是大声朗读“床前明月光”的小学生;今天的我们已经告别童年,走向青春带着对未来的憧憬,我们来到了人大附中,走进了初一生活.
开学已经一个月了,对新的环境有了一定的了解面对初一生活也有许多感受.wwW.F215.coM
上初一了,第一个感觉是新鲜校园是那样干净整洁、绿树成荫;老师讲课是那样富有活力、引人入胜;同学们相处是那样融洽、愉快;现代化的图书馆、电教中心、网络中心以及实验室又让我流连忘返这一切与小学都有着很大差异,是我感到无比新鲜、有趣.
上初一了,第二个感觉是对未来的憧憬与向往开学典礼上,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把美好的心愿系在气球上,放飞到蓝天大家的愿望各色各样,有的希望做个音乐家,把中国的传统音乐推向世界;有的希望做个记者,让全人类都为中国今天的飞速发展而惊叹;有的希望做个文学家,让人们听到社会角落里的弱小声音……理想要通过行动才能实现,初中这三年,我们会给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朝目标一步步迈进.
上初一了,再有的感觉便使紧张在中学,尤其是优秀的中学,学习的竞争相当激烈,从而也会有一定的压力稍不留神成绩就会拉在队伍后面,所以丝毫不能放松,要时时都处在学习状态我们必须要适应这种紧张的学习气氛才能在三年的学习中取得成绩.
上初一了,既激动又期待还紧张但无论如何,从一点一滴做起,融入到新生活中,让我们以昂扬的心态面对初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