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相册,妹妹小小到手,没有睁开的一个眼,可爱地笑着,她出生时的照片映入眼帘。使我回忆起了三年前,妹妹出生的样子,铭记于心。
“我肚子疼”妈妈躺在床上,指着她的大大的肚子。爸爸很着急的说;“走,去医院,可能快生了’’.我扶着妈妈,帮他穿着衣服,外面天很黑,我拿着手电筒,爸爸扶着妈妈,去了医院,妈妈上了楼,我站在外面,爸爸去交钱了,黑黑的楼道里只有我一个人,害怕极了。
但我很激动,不知道生出的是男是女,我看看了表,3点了,要是平时,早睡了。但现在,精神百倍。一点也不想睡。爸爸让我睡在病床上,他上去看一看。
我躺在床上,就是睡不着,翻来覆去,不停地看表,时间就像停住了一样,怎么这么慢最后我还是上楼去了,待在那,看着爸爸,一脸的着急和喜悦,望着里面。医生说;‘‘用力,用力。’’我着急的转转来转去,“快了,头出来了’’“哇”的一声,好大的哭声,像个男孩一样。医生说;这个孩子,声音好大可能是个男孩。”爸爸在外面听见了可高兴了,一下子跳了起来,吓了我一跳“是个男孩就好了’’,爸爸高兴地说。
我想男孩女孩都行,不要太丑就好。这时,医生手中抱着一个小孩出来了,说,是个女孩爸爸呆在那了,我急忙跑去抱起来小孩,天哪,这小孩身上都是水,头上还有一点又黄又卷的头发,眼睛都没睁开,小手抓着白色的眉毛,大声地哭,长得一点也不好看。
我抱着她,不知要怎么办,爸爸去看妈妈了,我小心翼翼的把他抱进病房里。他一直在哭,我就一直抱着她转。手臂都疼了。我没有看好她,不小心让她把纸吃到嘴里了。爸爸把我说了一顿,可我很高心。因为除了医生,我是第一个抱她的人。心利好有成就感,等她长大了,一定要告诉她。
现在,他越长越漂亮,也爱漂亮了,衣服要穿好看的,要漂亮,偶尔说她两句,她还告状,妈妈就会语重心长地教导我,她还小不懂事,你多大了,还欺负她……,哎,这就算了,把她带出去,同学们一看就说,她是你亲妹吗?你妈生你和你妹时是不是基因突变了,哎,我多可怜……不过我还是很高心。我有一个这么可爱听话的妹妹,长大绝对跟亲,我很知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