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往事初二作文范例
“就让往事随风,都随风,都随风,心随你动……”
这一首《往事随风》唤醒了我多少沉睡在心底的记忆啊!
如果说往事永不腐朽,一定有许多异议。的确,往事是不可能不会腐朽的,但是对我来说,往事记忆的魅力是真的不会腐朽。
有一群人,我因以为傲;有一间教室,我因以为豪。那群人是我七八的同学,那间教室是我的七八,我的向日葵!
对于初二,我有太多太多诉说不尽的往事,他给了我太多充实而又丰富的记忆。我忘不了队列队形比赛初次合作取得的荣誉;我忘不了班主任幽默诙谐的style;我忘不了田大班长的公平公正;我忘不了语文老师的经典语录;我忘不了我们一起搞恶作剧整英语老师的幼稚行为;我忘不了地理老师特有的方言范儿……我忘不了的有太多太多,美好的初二早已刻满我心。
进入初二,进入那个班级,我的身边莫名的多了几个“哥”和“姐”。我们并没有血缘关系,但彼此之间的情谊却比天广,比山高,比海深!
有人说,青春是用来怀念的。不错,世间一切事物都蕴含“失去了才知道珍惜”的道理。初二散了,初三来了,每个人都带着一份对彼此怀念的心情走进了新的班级。而如今,初三也即将灰飞烟灭,刚刚融入,却又分离。
青春在怀念中愈加绚烂。今天的分离,就是为了明天更好的相聚。
今天,我以七八班为荣,明天,七八班一定以我为傲。
怀念往事,追忆似水流年。往事不朽,回忆不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