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超……”操场上传来一阵又一阵的加油声,我们正在举行第十届校运动会。
今年运动会,我依旧报了400米,因为我相信一年总比一年好,上学期没进决赛,可不代表这次不会进步。刚走进教室,就看到其他同学都雄心勃勃,精神饱满,我连忙提起精神,聚精会神地听着广播,生怕一个不注意就错过了自己的项目。
经过了好几个年级,终于轮到我们五年级了。“五年级女子400米到一(1)班门口检录。”我和同学们互相打气,加油。我来到操场上看到六年级运动员们的速度像风火轮一样,惊得我下巴都快掉下来了。我站在起跑线上,心中十分紧张,但又不能放松。随着一声哨响,我们就像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刚开始,我轻而易举地跑到了第一。可到了一圈半,我的脚步慢了下来,腿上就像挂了铅袋似的,沉重极了。这时有两个人快追上我了,“小王,加油!加油!”小倩的声音传来过来。对,我要加油,不能辜负同学们对我的期望。我加快了速度,超过了第三名、第二名,“十米,八米,六米……”我终于跑过了终点线。我跑得口干舌燥,同学们跑过来把水递给我,拍拍我的背,说:“你一定会进决赛的。”阳光照在我的身上,暖洋洋的,风儿轻轻吹过,为我擦去脸上的汗水。
中午,当我去看决赛名单时,清清楚楚看见上面写着一个醒目的号码——5732,这不就是我吗!果然只有坚持才能成功,我从三年级开始一直报400米,从不放弃,看这不就是努力+坚持=成功吗?
在决赛中,我虽然没得第一名,但我努力了,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为自己的成长之路又抹上了绚丽的一笔。比赛还在激烈地进行着,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因为——我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