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与学校的作文范文
我们学校是一座立足新城的年轻学校,建校二十年以来,跟随着老师与学生的步伐,学校也在不断的进步,目前已经成为xxxxx学校。
走进校门,你会发现校内干净整洁,虽然不大,但是给人一种充满生机、清新向上的感觉。一眼望去,学校中间的草坪十分抢眼,因为在春天的感召下,小草都以旺盛的生命力,探出了小脑袋,碧绿碧绿的,让刚下课的同学感到格外轻松。
草坪前方,是一个国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已经升起,在徐徐春风中飘动,每个星期一的早晨,我们都会举行升旗仪式,伫立在国旗前肃然敬礼。在国旗台的两旁,是四棵海棠树,树上开出了美丽的海棠花,一朵、两朵、三朵和星空中的繁星一般,多的让人眼花缭乱,数也数不过来了。
在看看我们的教学楼,这是个神圣的地方。这里培养出了许多祖国的花朵,也是我们吸收知识,开阔眼界的地方,我在这儿度过了四个春秋,现是一名五年级的学生,望着包含我四年时光的教学楼,不禁想到:这儿是多么的熟悉啊!估计就算是闭着眼睛,我也不会迷路。这座教学楼除去办公室、音乐室、阅览室一共有18间教室,而我教室在四楼的第一间教室,走进教室,会发现正前方的黑板上仿佛永远也擦不干净似的,总会有粉笔在上面不停的书写,留下一道道不会消失的痕迹。黑板前面,是老师的讲台,而讲台前面,就是学生的桌椅了。这里一共有20个桌椅,5列,4行,而我的座位在第一列第四行。教室很干净,一旁的台子上摆放着同学们自己带来的植物,如同我们一样,在阳光的照耀下,在老师的精心照顾下,蓬勃向上,不断前进。这间教室虽然现在没有人,但似乎还可以清晰地看见同学们课堂上、下课时的样子,还可以清晰地听见老师说的话:整个楼层,就我们班最吵!、我们班离办公室最近,哪个同学说话,老师们都听得一清二楚!充满了温馨。
我爱我的学校,我爱我的班级,我也爱我们五(2)班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