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初中的学校作文600字范例
我的学校有许多美丽的一角,我最喜欢的就有一个:小池塘。
小池塘座落在在葡萄架南面,里面有几个“梅花桩,”其实是几个喷水管,以前还会喷水呢!可学校不知道为什么把水给停了,也许要节约水资源吧。池塘是正方形的,有2米宽、2米长,池塘上方有4个 大字:雏鹰展翅。是希望我们要取得好成绩。
在我一年级、二年级的时候,我和同学经常在池塘的“梅花桩”上玩跳梅花桩,被扶助员发现后,扶助员立即严肃地“送给我们一张罚单,”从此,我们再也不敢去那里玩了。但也有时候去探望我们养 的一条金鱼,给金鱼喂喂食……可惜啊,不久后,金鱼全死光光了,当时我们那个心痛,更惨的是,学校把池塘用土给填满了,种上了花,但是,这池塘还留在我们心中。对了,在那儿,还有那四个字:雏鹰展翅, 只要看一眼,就会有一种莫名的动力涌进我的心中。似乎这四个字真地拥有魔力,每当考试时想起这4个字,就会考100分,我到现在都匪夷所思。
记得有一天,我站在被填的小池塘前,笑着对同学说:将来你回到母校探望?你会先去校园的哪一角?他想了想,说:“当然是这个被花占领的小池塘啦!”“哦,为什么?”我奇怪地问。“因为它以 前给了我们许多快乐,每当看见这个地方,”每当看见这个地方,我就会想起这个学校曾经赐给我们快乐和‘圣地,’是它给予了我们快乐对吗?“我心里突然产生了一种快乐的感觉,因为我太赞同同 学的话了。
这就是在学校并不引人注目,但令我喜爱的校园一角—小花坛。
每当七夕,牛郎与织女总会相会在奈何桥;每当人们往来城市,桥梁总是提供最好的沟通之道;每当与朋友吵架,心中的桥总是一个化解尴尬,重新和好最佳的伙伴。桥,就是每个人的无名英雄,联系着每个人们的心和每个人的感情。
人生中,我们总会遇上许多的桥。有时,是路上为了过河所建造的桥,又或许,是在风景名胜区所走过的吊桥。也或许,是心中那道无形的桥,曾经陪伴自己走过一切的不美丽和悲伤。每一座桥在任何人的心中都拥有着不同的意义,有着不同的美好回忆。
有时,一座桥梁连接了,我们觉得舒服很多、觉得便利许多;我们觉得自己处在一个极为幸福的环境。因为这座桥我们做起事情来都显得容易许多;因为这座桥梁我们得以通往彼岸;因为这座桥梁我们的心和心紧紧的连接。无论是路与路、街与街、抑或是人与人都因此而更显得没有疏离感了。
但如果有一天这座桥梁断了,或是出现摇晃时,路与路之间莫名的生出了一种的一种陌生感、疏离感;原本感觉怡然自得的人们瞬间失去了一个依靠,开始不信任这座桥并远离这座桥梁,开始因此失去了自信,一切变得好困难,好复杂。
每个人看待每件事情的角度,观点,和想法都与众不同,正如同每个人选择不同的桥梁。有些人喜欢走过很稳的桥梁,却也有许多人喜欢走独木桥以展示自己的平衡力。也许,在桥上我们可以体会许多人生哲理;也许,我们能因此思索许多事情。但无论如何,请相信,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一座桥永远是你最好的伙伴,他将带你走出悲痛,引领你走向最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