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作文:以感恩为话题的高中的作文其一
老师是花匠,老师是烛炬。老师更是我们除了亲人以外更好的亲人。
是谁教会我们知识?是谁教育我们怎样做人?那不就是我们的老师们吗?
是他们教会我们怎样感恩。感恩父母,是他们生养了我们,养育了我们。感恩老师,是他们教我们怎样自尊自爱自谦自强。由其是我的老师们,我要从心里发出感叹我感谢您老师们!
我爱您!!!!!!!
位初三学生,成人某种意义上的独立,是支配者,而受者,,成熟但它真正的理解,呢?
的热血青年,我的例子.
在放学后的傍晚,夕阳洒在的身上,东风微微吹拂在耳边我被邀请与几位同学一起玩耍只可惜,身为初三学生,我竟然一点也没意识到天气的层层昏暗,点点繁星缀满了夜空.
我拖着沉重的脚步走回了家,可母亲守候在了门口,她睁大了眼睛轻声问道:出了事了吗?为晚回家?倦怠我说话,我脱下了鞋子进了卧室到底是事,跟说一说,我......没事!我不耐烦的说道,在打中断母亲说话的,我涓滴意识到那紧张的神情,又说:我不小了,可以自理了!,我在外面的小摊贩上吃母亲并做声,走向了厨房,靠近了那冷却的饭菜,她的身影看上去是庞大,但又是脆弱.
我回房中,已平静,只有一股湿润的涌上了鼻梁,此时,房间中的空气凝固住了,的停滞使我再回忆起刚刚的那一幕合法此时,在切都沉寂而又悲伤的,母亲一盘刚切好的生果默然无声的进来,是先前的自责,我的说:,我刚刚......和同学一起去玩了.......不要紧,下,记得,早一点回家母亲的番话伴着她的笑脸,如烙印般刻在了脑海中在母亲离开卧室的那一瞬间,我悄悄的说了,起,随之而来的,涌上心头的潮水,层层拍打,矢志不渝.
,这我,想要成熟,却依旧是需要照顾的孩子,的无知在别人的,也在摧残着,应该醒悟,过分的追求,对成熟的追求.
2023作文推荐 初二以感恩为话题的作文(推荐一篇)
母爱如清晨的甘露,晶莹剔透;母爱如寒冬的梅花,泛着淡淡的清香;母爱如一本丰硕多彩的书,给你无限的精神气力。——题记
我的母亲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家庭妇女,但是她却把不尽的爱洒在了我的身上。是她,给了我生命,给了我关爱。她洒下了不尽的汗水与泪水,但却把幸福留给了我。就像诗人冰心所说:“母亲啊!撇开你的忧愁,只有你是我灵魂的安置!”母爱,已经成了我糊口中不可缺少的一部门。
我的母亲身从我懂事起,就离开我出门打工了。在我小的时候,我一直以为是妈妈不爱我才离开我的。但我现在懂了,母亲一切都是为了我,为了家。有一年放暑假,我去了妈妈工作的地方。当天,妈妈没出去工作,给我买了我最爱吃的菜,并且给我买了饮料。在吃饭时,我突然留意到母亲只顾给我夹菜,而她自己却没怎么吃,当时我的眼泪就要掉下来了。但我又怕妈妈看到伤心,就强忍住了。妈妈不中断地对我说:“快吃,要不菜凉了!”当天下战书,妈妈陪我玩了一下战书,感触感染妈妈关爱的温馨,幸福而痛快。
第二天,我陪妈妈一起出去工作,想亲身感触感染一下母亲的工作环境。本来也知道妈妈的工作不会很轻松,但是到了那里以后,我仍是感觉出乎预料!那里的环境非常差,一片嘈杂。当母亲只工作了一会儿,已经是汗流满面,可是母亲却浑然不觉。我的心就像被撕碎了一样,泪水恍惚了我的双眼。当我再次看到母亲的背影时,母亲仍在那里不停地忙碌着。也许,母亲并没有感觉到劳累,由于她心里装着我,装着家!
到放工时,妈妈疲劳的脸上显露出慈爱的笑脸,拉着我走出工作间。回到住处,妈妈要和我出去给我买衣服,我固执地拒绝了,由于我知道这些钱是母亲用汗水换来的啊!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啊,你给予了我无尽的爱,你却逐渐变老。你的手已经不再光滑,您的头上已经增添了几根白发。妈妈,你不用再为我操心,如今我已长大!妈妈,我一定努力学习,也许这是我最好的答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