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我为了给妈妈按摩,我没查资料,作文不会写。考完试后,我拿了一张考不好的试键给妈妈看的时候。骂了我。
简爱读书笔记700字2“你以为我贫穷、卑微、不漂亮,就可以嘲笑我的感情吗?不,你错了!假如上帝多赐给我一些财富和美貌,我一定会让你难以离开我,就像我现在难以离开你一样。我们的灵魂是平等的,就像我们穿过死亡的坟墓,将同样平等地站在上帝的面前!”我想这句话是所有读过《简爱》的人们所最能耳熟能详的一句话了。
在这个信息化的世界里,读书是我们获取知识的只要途径之一。我们的知识就像水库,大量的阅读使我们的水库能够保持储存大量的知识,而我们在补充知识的同时,知识也在不停的往外泄漏。这时,如果我们停止读书,或者读的书少了,水库的水很快就会枯竭。只有不停的、丰富的课外阅读,才能使自己的知识见见丰富,而不会大量流失。大量的知识可以给你的作文提供足够的素材,不然你憋半天也就才写出那么几句毫无疑义且重复罗嗦的话。
一个乍暖还寒的日子,一声婴儿清脆的哭声,打破了夜的宁静2000年4月5日,我出生了,而您,我年轻漂亮的妈妈,却忍着分娩后的痛苦,用双手捧着像个丑八怪并肆无忌惮号啕大哭的我,含着眼泪开心地笑了,因为您知道,从今往后,我就是您掌心里的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