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16岁的天空初中作文
芳龄十六岁的我,真处于豆蔻年华。面对人生第一个青春之龄的到来,我既心动也有点沉重。
十六岁,我为你心动。
十六岁是毛泽东的书生意气,风华少年十六岁是小儿的溪头卧剥莲蓬。十六岁更是我们的一寸光阴一寸金。十六岁增添了一份潇洒和风流,一份灿烂和辉煌。对于十六岁的天空将是如何,我充满了憧憬。是晴空万里,风和日丽,还是乌云密布,一片阴霾。积蓄着太多太多的幻想。然而,十六岁应是求知之时,向知识大海更深出漫溯之时。十六岁应是更清楚的了解人生,社会,情感之时。所以,我要歌唱十六岁,激情十六岁,奉献十六岁。也许有人会轻蔑地说道:别痴人做梦了,人生之路岂有你想的那么轻巧,顺利。那每个人不都成功了。说的对,世上没有平坦的大道,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也不会安稳的坐收鱼翁之利。十六岁是一段坎坷艰难路程,需要你花心思,花时间,花脑力去走。但你不应停滞不前。正所谓:一道门关上了,要找钥匙去开启。积极乐观向上走下去,那么你一定会成功,并且相信自己能行,你就行。
十六岁的天空,我要你晴空万里风和日丽,我要让你绽放雨后的彩虹,晚间的彩霞,成为人生不朽的亮点。十六岁,我略感沉重。
正所谓,长一岁,责任重一旦。十六岁我在努力求知,要知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了高考能够顺利闯关,我必须现在勤奋求识,但也会适当的娱乐娱乐,不促使大脑过度疲劳,紧张。
十六岁,有风有雨,有阴晴有圆缺,有悲欢有离和。多么迷幻又峥嵘的岁月啊!包含了我无限的向往。
十六岁的天空,我心动也略带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