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我看了《小学生新作文》后,才知道原来世界上还有跟我生活的时代恰恰相反的精确时代,只不过我生活的时代可比精确时代惨多了随便时代。
说起摩尔庄园,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摩尔庄园是为我们7—13岁的小学生设计的一款大型网络游戏。我第一次入住摩尔庄园时,简直惊呆了!这里面竟然有这么多的游戏!有粒粒小广场、爱心教堂、神秘湖……只要加入“smc”就能去“smc”基地了。这时正好是半价日,我把仅有的2000颗豆豆都用到只剩下一个豆豆。一下子,我就成了穷光蛋。于是我就拼命拼命地赚钱,豆豆终于又多了起来。拉姆也十分可爱,五颜六色。它们只要一跳出花盆就必须细心呵护,照顾。长成超拉后,可以带我去好多地方玩。可是马上期末考试了,而我满脑子还是关于摩尔庄园的事,结果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所以我还要劝大家多学习,少玩玩。就算在放暑假的时候,我也努力地减少玩的次数和时间。摩尔庄园带给我快乐,也带给我伤心和后悔。我对摩尔庄园又爱又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