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十五岁的天空初二250字作文
那个时期的我们,带着一丝不舍,伴随着一分成熟,夹杂着一点叛逆,迎来了花季般的年龄——十五岁。
——题记
不舍
十五岁的天空不如以往一般静谧,犹如七八月份的风风雨雨,似花针,如牛毛一般繁杂。回首过去与同学们打打闹闹的场景,不禁思绪万千,好想好像保留那颗未泯的童心,可随着时间的冲刷,不由得跟上时代的步伐。好想好想回到过去,与同学们有说有笑,可随着竞争的压力,不由得咬紧牙关,继续埋头苦读。
叛逆
十五岁的心灵不如以前搬的清纯,犹如七八月份的天气,变化莫测,让人猜不着摸不透。对父母的不满情绪渐渐上升,要是心里不舒畅,他们说一句,我就顶一句,老师批评一局,对此却毫不在乎,依然我行我素……
在十五岁的这个季节,它,承前启后,舍不得过去,却踏上了成熟与叛逆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