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8月24日北京奥运会男子拳击49公斤级决赛,邹市明为中国摘得第50枚金牌,打破了中国拳击队零金牌的记录,把这个看似遥远的梦想变成了现实。
自从我们在那一次分开,好久好久,我都记着你呢,从来没有望过哦,阿佳,我好想你啊,考试已经过去了,我虽然不知道你考的怎么样,可是我考的,非常不好,语文我们班最多考了99分,可我只考了87分,差极了吧?数学还稍微好点,最高100,我考了96分,可能对你来说,还是太低了吧?英语呢,最高也是100分,我只考的92分,我自己都不觉得满意,对你来说,一定更不满意了吧?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无所畏惧。它们传染着武汉人民。武汉发出哀嚎,现已有400多人死在了病毒的脚下。现在物价蹭蹭往上涨,武汉人买一颗白菜都要花费64元的天价,口罩更是被哄抬到了840元10个。看到这里,我真想对病毒说:“病毒,我恨你们!”作为一个小孩子,我也想为国家出一份力。可是我才12岁,只能给国家添乱。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呆在家里。好消息的传来为揣揣不安的我们吃了定心丸:冠状病毒疫苗正在研制,疫情也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太好了,我们有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