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成功的滋味优秀作文高二800字
一眼望去,红色的跑道上一个个矫健的身影在跃动,一个接一个,动作是那么的协调有序。绿茵草坪是那么绿,看台上同学们沸腾了,吆喝声,呐喊声,助威声……各种声音响亮的在操场上响着。
运动会正在广阔的操场上进行着,此时,我的心彷佛到嗓子眼上了,正在扑通地跳动着,那是因为一千五百米快要开始了,紧张地很,顿时感到大地都在颤动!一阵阵加油声从广播中传出,等等,我似乎听到了其它声音:“参加一千五百米的同学请到检录处检录。”我听到此话,心不仅一惊,想到:啊!这么快就开始了,算了,不管了,我这把老命也拼上去了吧!我二话不说,大步流星地走到检录处。一看,哇,全是高手,都是田径队的呀!
第一组开跑了,马上要轮到我们第二组了。“第二组的运动员过来!”我们不敢耽误一点时间,赶紧走了过去。我们一起站在白色的起跑线上,一排人整齐地站成一排。
“呯”随着发令枪一响,我们像箭一样往前奔,我迈着轻快地步伐直向前冲,一个个人都不顾一切的向前跑,脚步永不停止……
到了广播台前了,同学们把加油两个字喊得比谁都热血沸腾,同学们眼神欢快的看着我们。不好,有人要超过我了,我赶紧收起欢心,奋力往前追,一个,两个,三个……不断有人被我穿过,但我也越来越累了,汗水像断了线的珍珠似的从我头上滚落下来,脚底也越来越烫,仿佛下面有火烤着我似的。
汗不断地从我头上流下来,我“哧唿,哧唿”的跑着,脚上仿佛绑了两个重二十磅的大铅球一样跑不动,这每一步路比登山还累!我面红耳赤,活像个小关公,喉咙像是有一个人紧握着一样喘不过气来,但是,我坚信,坚持就是胜利!
虽然我的步子很沉重,我几次有想要放弃的念头,但是还是被我打消了,因为我知道,只要倒下就永远爬不起来了。
最后一百米了,开始冲刺了,我使出吃奶的力气往前跑,不,吃奶都没用这么大力气。二十米,十米,五米,三米,两米,一米,超越终点线了,我今天终于成功超过了终点,跑完了一千五百米,那是成功,成功的花在我心中怒放,那滋味,仿佛四面之温潮不约而同的向我涌来,心中被我自己所感动,所骄傲,所自豪。我为我们班级加了分,是为班级争了光,这难道不是一件快乐的事吗?同学们像野花一样簇拥着我,我心中无比的快乐!
只要坚持就会胜利,不管前方的路有多困难,在汗水和泪水的洗涤下,还是能尝到成功的滋味,要对自己有信心,即使失败也无妨,因为失败乃成功之母,加油!
热搜作文: 高二艺体节作文800(一篇)
我来麦格没有多久,是,我没有很多粉丝,没有很多作文,也没有人气,可是我却过得很开心,打开麦格看看别人好的文章,我都很羡慕,也很欣赏,有的时候转发,评论,尽管粉丝依然没有涨,但是我觉得这样就够了。
地球上很多事一直在变,可是公转和自转从来没有变过。五月天每个人的生活一直在变,可是对音乐那种单纯的心情从来没有变过,对未来美好的憧憬从来没有变过。两年时间,他们努力修行,默默做音乐。20xx年夏天,天空之城演唱会,五月天再次带着最初的梦想出发。
这天,老师在读作文,读到张博涵的时候,老师停了下来,说:这几篇我要一块读。说完,老师把张博涵的作文放到了一边,读起下一篇作文来。
奶奶病了(看图作文)徐浩东我的奶奶今年快六十了,身体一直很好,经常陪我玩,给我讲故事,我很喜欢奶奶。有一个星期天,爸爸和妈妈去外婆家了,只有我和奶奶在家。吃完晚饭后,我就睡着了,一觉醒来,觉得口渴的厉害,我就起来要去客厅喝点水,路过奶奶房间时,我看到里面的灯还亮着,我觉得奇怪,走到跟前,从虚掩的门缝看到奶奶躺在床上眉头紧皱,满脸痛苦的表情,我急忙推开门"奶奶,您怎么啦?不舒服吗?"我着急地说,"您生病了,我给爸爸妈妈打电话,让他们回来送您去医院。"奶奶连忙摆摆手说:"不用,不用,我只是有点感冒,吃点药就没事。"我急忙去给奶奶拿药,又给奶奶倒来一杯热水,我把奶奶扶起来,奶奶把药吃了。过了一会奶奶好多了,夸我是一个懂事的好孩子。我才回自己房间睡觉。第二天,爸爸妈妈回来了,奶奶把昨天的事情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也很开心,说我很棒。我的心甭提有多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