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茫人海中,你应如何寻找属于自己的一切?
人山人海中,你应怎样知道一切的一切是你将要寻找的?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世间情为何物?寻找——那真实而又单纯的友情。或许友情难寻,或许友谊靠心找。
寻寻觅觅在无边蓝天与大地相交之处,那里,有时会出现日落,有时会出现人的身影,虽然迷迷糊糊的看见,但知“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走去那里而消失的一定能与我再见。
人难寻,心更难寻。原以为自己寻找到的总是拥有一颗善良心,可却总是那么渴望不渴得。心机,背叛,出卖,一切的一切被我寻找到了。因此我不再相信,友谊是纯洁。可是期盼的还是能寻找真心对我之红颜。寻找着,累了,想休息了。
天涯何处有知己?正如古人所说,天涯何处无芳草,那么就把芳草换做知己吧。
寻找友情。也常常在寻找能够让我随便哭泣的地方。
我希望那个地方是安静,是黑暗,是无人能进的地方。那个地方只载着我,只容纳我。大概是该承认自己很会哭泣,虽然爱笑,但泪水总是湿润我双眼。想说,不愿再哭,但它自己会落下。因此,我多么希望寻找的地方是没人看到我哭泣的地方。而哭,可能是最能表达伤痛的语言。我在寻找这个地方。那个地方在等待着我吗?寻找友谊的单纯,却总是不如愿。
寻找能哭的场所,却总是离开了。我在努力寻找,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