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许多东西值得我们去追赶,有的人不停地追赶太阳,还有的追赶着时间。而我追赶的是万物复苏的春天。
春天,动物和植物都苏醒了。小鸟自由的飞翔,一会儿停在梢头,唧唧喳喳的唱起了动听的歌曲;燕子排成“人”字形在天空中嬉戏,回到了大自然妈妈的怀抱里。
小草也探出头,钻出泥土,生长起来。河边的柳树也跳起了舞,用他那飘逸的长发抚摸着水面。公园里成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海洋”。一场春雨下了,滋润了大地万物,动植物们享受着春天的美好。
人们认为是最佳旅游季节,因为春天非常的温暖。一家人去郊游总带着几个风筝。在阳光下放风筝,那可真好,连春风都那么温暖。人们都陶醉在春天的美丽风景中。
有些人肯定会问我:“有那么多东西可以追赶,而你为什么偏偏要追赶春天呢?”我的答案是:“我喜欢春天,他是四个季节中最温暖,最有希望的。鸟语花香,百花盛开。它能让人间各个角落都传递温暖......
我站在公园里,回想着春天心中却在追赶它。
回家后,拿出笔。写下了意识的感受,阳光在我的笔尖下悄悄地走了......
我的初中生活丰富多彩,五颜六色的,在这一年中,我的初中生活在不断的变幻着色彩。有红色的,绿色的,金色的……,宛如一幅七彩的画卷呈现在我的眼前。
我的初中生活是红色的。
刚刚踏入中学时,我还停留在小学那稚嫩的时期。进入班级的时候,看见那么多不认识的同学,心里害怕极了,我没有一位认识的朋友。可事实总是出乎我的意料,我不但不孤单,还感受到同学们对我火一般的热情,不久,便和大家成为好朋友了,还荣幸的当上了语文科代表,老师对我的关怀,也使我自信起来。我真正的体会到了集体的温暖!
我的初中生活是绿色的。
初中——我人生中的第二次洗礼。初一,正是“播种”的好时节。在这个集体,几乎每个同学都在努力的学习,都想吸收多吸收些“养料”,他们的学习热情,也使我这个以前不好学习的家伙紧张起来。妈妈告诉我:“小树苗想要长成参天大树,只有不断的吸收养料。”于是我也加紧了学习的脚步,想要变成一棵参天大树。
我的初中生活是金色的。
初中不同于小学。初一增加了生物和物理,初二,初三还要增加其他课程。通过一次次考试,我都发现自己进步了不少,知识也在不断的增加,照这样下去,我想要变成参天大树应该不难了。
多彩的初中生活,也给生活增添了一丝丝请趣。我的初中生活不仅有色彩,还五味俱全,每一种味道都别有一番滋味。
我想在未来的2年里,我会感受到更为丰富多彩的初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