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童年初中作文
每个孩子的童年里,都有很多趣事吧,它们有如天上的繁星,不计其数。我也不例外,有一件趣事一直让我难以忘怀。 7年前的冬天,外面寒风刺骨,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如仙女散花,整个城市一瞬间变成白色了,街道上、楼房上,全都覆盖了一层厚厚的雪。
雪停了,我便跟姐姐出来打雪仗。我们冲出家门,不顾一切,冲向雪地 ,开始雪球大战。我迅速团了个雪球,藏在手里,神不知鬼不觉地朝姐姐扔过去。姐姐发现时间已经晚了,只见她措手不及,来不及防备。“哎呦”一声,雪球正好打中了姐姐的头,顿时就变成了一个白发老人。看着姐姐搞笑的模样,我又笑又跳,得意扬扬的说:7“打中啦,打中啦。”当我高兴地又笑又跳时,只见一个又大又圆的雪球朝我飞过来,我立即东躲西藏,躲过了雪球。姐姐不服气,便要求再来一次,我胸有成竹地答应了。
这次,姐姐不甘示弱,首先向我发起攻击,我便见机行事,用一块巨大的木板挡住了雪球,并重重地向姐姐拍去。姐姐没有中招,灵巧地躲了过去,接着,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两手迅速地抓起一大把雪 来不及团就直接洒向姐姐,姐姐还没反应过来,呆愣愣地站在那里,雪一下洒满了姐姐身上,我又一次取得了胜利。姐姐被我打的落花流水,她羞惭地认输了,我喜笑颜开,欢呼着,蹦跳着,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每当 想起这次有趣的活动,我都记忆犹新,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