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海龟,生活在大平洋中,我们和乌龟很像,我们最独特的地方就是龟壳,背上和腹部都披了一层坚硬的盔甲。它可以保护我们不受侵犯。但我们比乌龟大很多,我的身子有1米多长,足有900多千克重,但我还不是最大的,还有体重达到一吨多的。而且我们的四肢无法缩到壳里。我们可以在水下待几个小时,但还是要浮上海面调节体温和呼吸我的四肢很大,前肢长于后肢,内侧指、趾各有一爪,让我们在海底自由游动。我的喙却非常锐利,可以磨碎螃蟹、软件动物、水母和珊瑚。。我们平时都生活在海里,到产仔的时候才会上岸。我经常流泪,其实是我在吃水草的同时也吞下海水,摄取了大量的盐,我是通过泪水排盐。
现在,每当有同学和他的小伙伴从我身边走过时,心里不由得产生了一种羡慕和孤单。我克制自己,不让自己想起那件事来。陈W,我想你了!算一算,你离开我400天了,每一天,我都生活在失友的生活中,你那灿烂的笑容,成为了我对你最后的回忆。一年的那一天,晚自习结束了,我挥着手向陈W跑去。这时,一辆卡车跑来,将你撞倒在地上,我非常自责,责怪我无能。可是有什么用呢?你已经倒在了冰凉的马路上,让死神把你带进他的国土。一天,我正在家里睡觉,突然山崩地裂,我当时掉进了一个洞里,昏了过去。醒来后发现自己到这儿了,四周洁白的墙壁,精致的木制家具。桌上还有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