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初二暑假作文精选
图书馆,这个暑假,我第一次来是为了借书,而这次,我来是为了义工。
其实大家都认为,到图书馆打工很不好,毕竟要打一天的工,很累,而且午饭自理,又要忙这忙那的,很烦。但是呢,我却蛮喜欢在图书馆做义工的,当然,我都原因之一,无疑就是那清凉的空调,在这炎炎酷暑的日子里,呆在溢满书香又透心凉的图书馆,可谓精神和肉体上的享受。
但是,这可不是主要原因,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在打工之余,还可以顺道还书,看看几本自己喜欢的书,又可以帮上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忙,更可以在那张单子上签字,仔细一想,还蛮不错的。
午间休息的时光总是那么美好,大家坐在一楼的椅子上,看看平板,看看手机,蹭蹭网络,等待这忙碌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