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我的暑假作文600字初一
我的暑假生活过得非常开心!我还安排了一下暑假生活时间。八点钟起床吃早饭,八点三十分开始用20分钟时间预习四年级上的数学。然后开始写数学作业,先写口算6张,再做3张基础天天练,做完后开始预习四上语文,一直到九点三十。再写阅读笔记一张,练字每天10张。到了十二点吃午饭了,我可以休息一会。午饭过后,我要写四上的词语和三年级下的日积月累每天抄三课。
这些做完我终于可以玩了。我会到外面去“滑冰”,我滑得非常好。因为我可以滑得很快,还可以跳来跳去,我还能躲掉危险的东西,比如,下水道。我最厉害的一招就是把脚撑得大一点。有一天我遇到了一位小女孩她过来时滑的速度很快。于是我想跟她比个赛,当时心里非常激动希望我能赢,我就差那么一点就超过她了,当时我心里很不甘心,下次我一定要比过她!
第二天晚上爸爸居然给我买了一个滑板车。我特别兴奋从明天开始我要练滑板了。刚开始我连站都站不好,经过我刻苦的练习我终于会滑了。
看!我的暑假生活过得多么快乐呀,学会那么多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