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学校的鱼池作文word版
校园的鱼池可真美啊!
鱼池前面摆放着许多花盆,盛开的小花有紫色的、黄色的、粉红色的……五彩缤纷。花朵的形状各有千秋,紫色的花像葡萄、黄色的花像玉米、粉色的花像风车。
鱼池中央有一座雕塑,名字叫做雏鹰展翅,是银色的,大约有6、7片翅膀,正展翅高飞!象征着实小学生正在吸收知识,为明天展翅高飞储备能量。
雕塑旁边有4盆文竹,是绿色的,大约一米多高,文竹笔直地站立着,像放哨的战士保护着鹰群,好像敬爱的老师保护着我们,呵护我们茁壮成长!
鱼池里的水刚换过时清澈见底,正好磁砖是浅蓝色的,有点大海的感觉。
小鱼有红色的、有黑色的、有白色的……大部份有黑斑,五颜六色,十分可爱。小鱼有的时候会聚在一起,好像是在开会呢!有的时候游来游去,仿佛在玩跑跑抓呢!还有的时候一只鱼在前面转来转去,后面一大群鱼游一下停一下,犹如在玩红灯绿灯小白灯呢!这些鱼可爱吧!你喜欢吗?
鱼池成为我们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是我们的好伙伴,可以缓解疲劳,要是你上完课很累的话,就可以去鱼池观看风景,就能让我们放松心情,祛除疲劳,为下一节课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