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学校变了作文word版
我的学校变了啊!
现在的学校是我第三个学校,比前两个变的好多了。第一个学校是健全学校,破破的,前几个月我回老家看那学校正在建筑。不多介绍了。
第二个学校是在老聋哑学校,已经拆了。老学校周围有很多层楼,旁边还有小店,每次放学后就去那里买东西。在马路上有一辆辆车来来回回,两边还种了不知名的树。学校离超市不远,晚上或周末有空就陪生活老师一起去买东西。
老学校现在搬到了霍山镇了,学校很大,虽然特教学校是不起眼的,但我们学校算是最好的一个学校了。一进校门就看到红旗挂在中间,两边就是红黄相间的办公楼和教学楼,再走前一步还看到很大的操场,上面有篮球场、足球场、跳远沙坑等。学生们每次放学后第一件事就是在操场上一起打篮球,操场周围还种了不知名的树,小草就在树下生长。再往前走就是食堂和宿舍楼,看着这简直是一幅美丽的画面,要是画下来,不知该有几分美呢!
还有想说的都说不尽了。你们有空可以过来我们学校看看吧!这学校永远欢迎你们。校门永远为你们打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