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我用力撞门,然后冲出屋子,走出令人窒息的枷锁。突然外面乌云密布,雨下得很大。雨滴很大,一滴一滴它伤害了我在我的脸上,蓝色忧郁的水晶一滴一滴地划过我的脸颊掉在心里,好痛.
当我走在街上时,我一直在想今天。
出于好心,我妈的朋友跟我妈说了一个学习网站,说这几天免费学习。我爸知道了,就找了网站让我学习。我不喜欢在网上学习,但我父亲喜欢让我在网上学习。当他看到我不情愿的表情时,他生气了。他拿了个打火机往桌上一摔,表示不满。我也生气了,坐在椅子上,用恨恨的眼神盯着电脑屏幕(怕挨打)。
我坐在电脑桌前看了3个小时。想看电视休息一下,看课件心不在焉。但是我很认真的看了最后一部,因为我想用我的好表现打动爸爸,让他允许我看电视。但是我爸不分青红皂白地骂我:“你看哪里?你知道书已经翻了页了吗?”我气得反唇相讥,“我在看,你还在不了解情况的时候说我。”爸爸很生气,满脸通红,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我,眼神很恐怖。
这时候我妈叫我们吃饭,我趁机打开电视。爸爸看到了,大喊:“你看电视就看电视。关掉它。你搞清楚你的任务。”之后我用手指戳了戳脑袋。我再也受不了了。我在心里吼道:“我不是凤凰。你不能强迫我变成这样的凤凰。毕竟我还是个孩子。玩耍是孩子的天性。”然后开始的一幕发生了。
我走在街上,雨已经停了,但晴朗的天空仍然无法抹去蓝色忧郁的水晶。
一滴水晶流进我的嘴里,咸咸的。不,不仅咸,还涩,跟我的心情一样。
哦,这是泪水的味道,这是含着惆怅和委屈的泪水的味道,停留在我的口中,在我的脑中久久地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