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成长初一作文
同学们,你们知道吗?爱是伟大的,而又是多种多样的。
妈妈的爱是唠叨的。
平时,妈妈总是说:“吃饭不要看电视”,“睡觉不要看书”,“上课要认真听讲”,“上学要注意安全”……。每当我听到这些唠叨,我就会不耐烦地说:“妈妈——,你都说一万三千二百八十三遍了,你烦不烦啊!”妈妈不生气,只是喃喃地说:“嗨,这孩子,别的不好,记性倒是一流的!”但是,我从妈妈的唠叨中,读出了对女儿的关爱。
爸爸的爱是严厉的。
记得有一次,我做作业时,一不小心写错了一个字,爸爸就把我从卧室打到客厅,从楼上打到楼下,我哭叫着,躲避着,像一只狼狈的小狗。从那以后,我的心更细了,做事的态度更认真了。
老师的爱是和蔼的。
老师上课时虽然很严肃,让人感到有一种不可亲近的感觉。而在课间的时候,老师那种让人感到不能亲近的感觉荡然无存。却像一个孩子似的和我们一起玩耍嬉戏。游戏中,我懂得了很多规则。
哥哥的爱是体贴的。
一天,我的父母有事出了门,家里只剩下我和哥哥两个人。父母刚走了不久,我脸发红,额头发烫,原来是我发烧了。哥哥见了,就找来了药让我服下,服下药以后,哥哥就把我扶到床上,让我睡一觉醒来就好了。过了很久,我醒来了一摸额头,不烫了,我完全好了。可当我起来时,哥哥竟然趴在我床边睡着了。看着床边的哥哥,我的眼睛模糊了。
同学的爱是耐心的。
有一次,我有一道题不懂做,想了半天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这时,我的同桌来了,见我不会做这道题,于是就完完整整地给我讲了一遍,可我还是不懂,她又耐心地给我讲了几遍。这时,我懂了。要不是她,我还不知道要想到什么时候才能想出这道题的答案来呀!
虽然他们对我的爱各不相同,但我知道,他们都是打心底里爱我的。我们不仅需要别人给我们的爱,我们也需要回报别人的爱。因为一个有爱的人才会热爱生活,热爱父母,热爱祖国……。同学们,让我们生命的花朵开得更加绚丽多彩,也让爱在我们的生活中无限传播吧!
热搜作文: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初一(写作示例)
在我的作文班里,有一位老师。她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睛,看起来是那么有文化感、那么谦虚、那么慈祥。当然就是李老师了。
六年级话题作文题目:军爱民民拥军。看完这篇话题小练笔,大家对于话题作文怎么写应该有一定的了解了吧。
咚咚,听,雨点在敲门呢!嘘,它还在跟我说话。叮叮,唰唰,哗哗,小雨在讲故事,讲它环球旅行的故事。
大山牵系着我的情愁,阳光绽放着绚烂的色彩,我要爬上那俊伟的峰峦,翻阅国家和政府在穷乡僻壤修筑绿色通道的故事。题记
我们眼下的中华,是神圣的,是高贵的,在她的身上,山水,花草是一幅美丽的风景;小鸟,鱼虫讲述了动人的故事,这片土地上,到处都是神圣的,走到哪里都像走进了世外桃源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