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考了“400米”,我被安排在女生第二组,和“跑步大将”蒋思雨一起跑。只听俞景舟一声令下,我们“呼”的一声向前跑去。
第三节课,同学们都到操场上体育课,只有我一个人依旧懊恼着,孤零零地趴在桌子上哭泣。这时,一阵熟悉的脚步停在我身边,一双温暖的大手抚摸着我的头,筱烁,别哭了。我抬起头,啊,郑老师,我我又再次埋头哽咽起来。老师没有了语文课上的严厉,而是轻声细语地说:孩子,老师刚才太生气了,我并没有责怪你。事情做错了,我们要吸取教训,找找学习上的原因。这样吧,老师和你一起来找这篇作文写不好的原因,好吗?我抹了把眼泪,点点头,支支吾吾地答应了。
还有一次,我到唐诗睿家玩,我发现她房间的书柜上,书多而不乱,她的柜子上有很多历史类和科幻类的书,我还看见她的书桌上有很多作文本,我偷偷一看,都是好词好句和读后感,我就问一下:你把一本书看完后会不会写读后感?看书时会不会将好词好句抄下?当然。我打趣道:小书迷,可否将您的着作让小的看看?当然说着她,就随意的打开一本让我看看,看完,我惊讶的目瞪口呆,她得意极了,我自叹不如。
Sos从外面走进来,恭恭敬敬地鞠了一个躬:是啊,梦,该醒了
第一个项目是1500米预决赛,运动员个个都跃跃欲试,都想为班级争光。大家在起点热身,有扭身,转胯,压腿还有转腕和试跑。只听砰的一声,运动员飞快地冲了出去,一圈,两圈,三圈,都是我领先了,但在第四圈的时候,一个三班的同学突然超过了我。当第二个人要超过我时,我因为太紧张突然跌倒了。心里想:快起来呀!绝不能输!我迅速的爬起来,也顾不上腿痛了,疯了一样的开始冲刺,同学们的加油声越来越大。我最终得了第三名。
到了一家杂货店里,我走进去瞧了瞧,在柜台里发现了一包清肺茶,爸爸不是老爱抽烟吗?给他买一包,回去泡起来给他清清肺。于是我向收货阿姨付了钱之后就急忙跑回家。爸爸每天要五点下班,那样我在四点四十分泡起来爸爸就可以喝到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