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高中生学生作文幸福着你的幸福最新范文
幸福是什么?
幸福,就是一句淡淡的问候,不需要华丽的辞藻,犹豫一杯馨香的香茗,弥漫着悠悠的清香,暖暖的,有幸福的味道在流淌,暖人心尖。
幸福,就是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愉快地学习,放声朗读课文;就是在操场上尽情的跳跃、尽情的欢乐。
幸福,就是闲暇时,一个人坐在书房里,手捧一本本名着,品读优美的文句和精彩的故事
同学们,为了追寻理想,追寻幸福,我们相遇在美丽和谐的雷州三中。
那么,同学们,你们追寻到幸福了吗?相信,你们一定都能在自己的学习生活中找到幸福吧!
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说过生活以从未有过的幸福和美丽诱惑着我深入其中。日本作家村上春树也说:刚刚好,看到你幸福的样子,于是幸福着你的幸福。是的,幸福并不遥远,只是我们缺少一双发现幸福的眼睛和一颗感知幸福的心。
我的幸福在哪里呢?作为含羞草文学社的一员,我深深地喜欢着文学,是文学诱惑着我深入其中,也让我幸福着文学的幸福。
是的,含羞舞英墨,草书颂年华。这十个字道出了我的幸福。这份幸福,是时光一点一点地拼凑起来的。我很开心醉心其中,因为,我的青春里有文学相伴;也因为,有了文学,我的人生从此更加缤纷多彩。
在含羞草文学社,我们文学爱好者追求缪斯之神,在一起携手共进
我们迷恋于那浓浓翰墨,沉醉在那淡淡的书香。我们愿为它倾注奔腾的热血,辛勤的笔耕,而无怨无悔。因为,我们执着于文学,深深热爱文学,文学也是我们的一种幸福源泉。
爱文学吧!想起《弟子规》中有一言:凡是人,皆须爱。那就让传统文化来点亮我们的幸福人生吧!只有我们怀着仁爱的态度,去对待世间的每一人每一物,对人以礼,对物以淡,踏踏实实地为理想,为幸福而奋斗,为生活添彩。总有那么一瞬间,在春风吹荡湖面,波光粼粼时,在夜来香绽放如翼时,在子午兰花散发迷人芬香时,幸福就会来到你身边,与你共舞人生!届时,看到你幸福的样子,于是幸福着你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