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依然会珍惜。
题记
时刻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将会发现许多,珍惜许多。带着感恩之心去生活,会让你觉得幸福无比,会让你觉得每天都有繁花的簇拥。
我感恩母亲,温柔的,淳朴的母亲。记得儿时她每天替我穿衣服,喂我吃饭。我看了心里便飘过一阵欣喜。那种感觉是幸福的。我感恩父亲,他借着月光给我修自行车时的灵巧,背着我走泥路的轻快,昏暗的灯光里父亲熟睡的身影,被子勾勒出他身体的轮廓,都会一直刻在我的记忆里。感谢亲情,它是阳光下最令人感动的真爱。看看父母期盼的双眼,听听他们暖暖的叮嘱,想想他们孜孜不倦的教诲,我们才会更加感谢他们,更加珍惜这份亲情,更加懂得谁言寸草心的这份情怀。谁不知父母是棵大树,为小树遮风避雨,阻挡烈日,这是一片无私的奉献,是蓝天的情怀。有这样的亲情,难道我们不应该感恩它吗?感恩它,珍惜它,我们才会更加珍惜所拥有的。
教师作为知识文化的传播者,肩负着育民兴国的重任。虽然,他们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簇拥的鲜花,然而三尺讲台、一块黑板就是他们挥洒人生的天地,面对几十双迷茫而渴求的眼睛,教师义无反顾的用自己的声音,播散爱的阳光、智慧的甘霖。伴着教师声音的旋律,学生学会了用灵魂去歌唱,用真诚去追求。教师的一生是平凡的,但平凡不等于平淡,他们将用智慧和汗水谱写春花秋实的动人篇章。我要用凝重的感情,唱出我心中最优美迷人的颂歌感恩老师。
什么是朋友?朋友是可以一起打着伞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在海边沙滩上打个滚儿;是可以一起沉溺于某种音乐遐思;是可以一起徘徊于书海畅游;朋友是有悲伤我陪你一起掉眼泪,有欢乐我和你一起傻傻的笑朋友的美不在来日方长;朋友最真是瞬间永恒、相知刹那;朋友的可贵不是因为曾一同走过的岁月,朋友最难得是分别以后依然会时时想起,依然能记得:你,是我的朋友。朋友是风雨中的一把伞,是寒冷是披在身上的大衣,是远归时递在手上的一杯热茶,是伤心时一句贴心的话,是劳累旅途的驿站,给飘泊的心灵一个憩息的港湾。在风雨兼程的人生旅途,我们不应该感恩一路相伴的朋友吗?
祖国是我们的根,是我们的源。没有祖国,就没有我们的安栖之所;没有祖国,就没有我们做人的尊严;没有祖国,就没有我们所拥有的一切!我们应该感恩祖国。在过去,外国侵略者在拿着屠刀在我们的国土上任意胡作非为,逼迫我们割地赔款,我们的祖国并不屈服,从贫穷落后走到现在的繁荣富强,其间经历了多少坎坷与挫折,多么来之不易啊。战争年代,无数革命先烈为之抛头颅,洒热血;建设时期,又有多少科学家放弃外国优越的生活条件,毅然投身到祖国的怀抱,来建设我们这个曾经是千疮百孔,百废待兴的祖国。如今,是不断发展的祖国给了我们优越的生活条件和崇高的民族使命感,难道我们不应该感恩祖国吗?
感恩永驻我心,阳光将洒遍心灵;心怀感恩,社会将和谐美好;心怀感恩,生命将灿烂辉煌。让我们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回忆过去,去描绘现在,去收获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