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高中生学生作文因为有你—微笑
孩子对妈妈说,因为有你,所以我心中有爱;花草树木对太阳说,因为有你,才有我们的存在;生活对微笑说,因为有你,我的生命才会多姿多彩
微笑,一个简简单单的表情,意味着乐观自信的人生态度。生活是酸甜苦辣样样俱全的,我们以微笑去品尝,会尝出不同的味道,然而这些味道各有各的特点,深深迷恋着我们,那是微笑的魔力。
我爱微笑,并且深深迷恋这种表情,因为,微笑的面孔是年轻的,微笑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时常微笑,对父母是深爱的,对老师是敬爱的,对同学是关爱的在我心目中,微笑的面孔就像天使般的面孔一样楚楚动人。
微笑吧,生活并非一帆风顺,一路上风雨兼并,我们必须带着微笑出发,走吧,有了微笑,即使再大的风雨我们都能走过,有了微笑,风雨又何尝不是种美丽呢?我们带着微笑在风雨中成长,在风雨中坚强,在风雨中进步因为有你,微笑,我们长大了,我们坚强了,我们拥有战胜困难的勇气了。
因为有你微笑;
失败时,微笑是朋友的鼓励;
成功时,微笑是老师的祝贺;
摔倒时,微笑是站起来的坚强;
哭泣时,微笑是妈妈的抚摸;
因为有你微笑,我们才会失败时不气馁,成功时不骄傲,胜不骄败不馁,我们才会困难压不倒,打击击不败,我们才会乐观地去航行生活,那是微笑的力量。
微笑吧朋友,毫不保留地把微笑洒落在生活的每个角落,让生活温馨而自然。你会发现世界是多么的美好,比想象中还要美。对生活微笑,是对生活的热爱,对陌生人微笑,是人的心灵交流,有时候,感情是需要言语表达的,一个微笑就够,微笑是所有表情中最简单而又复杂的,微笑是最动人的,也是最容易的,它轻而易举就可以表达出多种多样的思想,它可以是信任,也可以是无奈,还可以是开心我们要学会微笑。
微笑吧朋友,在这繁华的生活中,微笑是最纯真的。撒落微笑,犹如把春风洒向大地,使大地生机勃勃,把春雨撒落土地,使土地沐浴春雨,把微笑带给生活,犹如吧希望带给生活
微笑吧,不用害羞,把我们青春的活力迸发出来,微笑吧,不必保留,把我们的自信展现出来,微笑吧,不必害怕,把我们的抱负展示出来;微笑吧,因为有你,生活多姿多彩。
生活多姿多彩,只因为有你微笑。
生活因微笑而多姿多彩,微笑因生活而持久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