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我到了学校,可与众不同的,大门前空荡荡的,门也正死死的关着,我看了看手表,7:48。嗯?我便站在学校前,焦急的站着,等了许久,走来了一个同学,我便问:现在几点?7:25。嗯!顿时我大惊四色,忽然,我猛然想起,昨天,我的手表被人调了!
在过去的日子里,我并不会珍惜时间的,考试的时候差不多都是临考抱佛腿的,那会安安分分地读书复习?但是上了六年级,我才知道自己有许多知识忽略了,考试也不能像以往临考抱佛腿那个样了,所以,我该好好珍惜时间了。
我上小学一年级时,妈妈只接送了我几天。后来妈妈天天只送我到路口边,让我自己走向学校。这一路上固然没有汽车,但自行车和行人拥挤在这儿,使原来狭小的马路更窄了。在路上,我常常望到同学坐在妈妈的自行车上从我背后赶来,向我打招呼,我非常羡慕他们。有时同学们会问,妈妈为什么不送我,支支吾吾地半天说不出话,矮人一等似的低着头。有一天却发生了意外,我边走边追着一只小鸟,不知不觉拐入了一条巷子,我发觉后,很着急,固然可以按原路返归,但到学校就要迟到了。想到这儿,我忍不住心中的伤心,边哭边跑。就在这时,妈妈神不知鬼不觉地出现在我眼前,把我拎上自行车,飞一般骑向学校。后来我问妈妈,您怎么知道我拐入巷子来不及了呢?妈妈风趣地说:我是神仙变的,会算啊!
月度作文精选 高中一年级的作文(经典版)
今年是20xx年,我尚是一个新高一的小伙子。而十四年后,我已跨入而立之年。
我的20xx年是有着一份稳定工作的。我立志成为一名中医。在接下来的十四年间,我通过看书、听课、拜访、学习、实践等多种手段来领悟中医。但不是说学中医便不修西医的,西医也有它的可取之处,取众家之长,总会有些好处。届时,我开的小诊所将在我生活的一带小有名气,家人、亲戚、好友、同事······等,只要是有什么不适的,都会来找我。能治好别人的病痛,我便满足了。
我的20xx年是家里和睦团结的。三十岁的我已娶妻生子。即使成了医生,也是很顾家的(其实二者本不矛盾)。虽然夫妻两个人常伴嘴,却不会旷日持久。小时候总看见爸妈吵架,会觉得心里很压抑,想必我和妻吵的话,孩子也必会难过。一家三口住在一间不大不小的租来的房子里。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房子虽小,却也充满了家的温馨。我和妻儿上班、上学之处离家都不远,也就是十来分钟脚程。父母和我分开住,他们吵了几十年了,为了我、为了家、为了房间的干不干净、为了莫须有的事、为了鸡毛蒜皮······爸爸的粗暴一如既往,妈妈的很低的主观能动性也一成不变。不过两人倒是感情基础深厚,没有破裂(在我看来,他俩越吵越恩爱,吵架是为他们平淡的婚姻生活添加一些调味料而已)。这样的家是美好的,虽不能奢求,但也须努力向之靠拢,看齐。
我的20xx年是紧张的。三十岁的我上有老下有小,收入虽然稳定,但指不定中国人民币“对外升值,对内贬值”的势头一下太猛,小康瞬间低保也不是不可能的。因此,我必须从现在起居安思危,为将来打下稳固的地基。
我的20xx年是严肃的。三十岁的我早已不是又冲又憨的热血青年,而是一个光荣的共产党员。党员对群众有带头作用,那我必须严肃地对待自己的工作,对待自己的家庭,对待自己的社交圈。从现在起,我便该如此的严肃,毕竟我现在是一个光荣的共青团员。
我的20xx年是活泼的。三十岁的我依然保持着青春的活力。思维是活跃的,经常会有意想不到的灵感造访于我,对我的工作和生活有很多帮助;身体是活跃的,每周都坚持锻炼;社交是活跃的,虽然知音不多,但能一起友好地交谈的也不少。要能做到这样,我可得“修身”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强健自己的体魄,提高自己的环境适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