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里有许多奇闻异事,只要你细心观察,总会有发现的,下面我给大家讲讲我学校里的趣事吧!
就在这学期,合唱队迟早都要排练。在一次周五的下战书,我们正在练声,我们的钢琴老师梁爽老师来了,当指挥的李老师随之开始吟诵起他的自创诗:“一阵轻风吹来,便知梁爽老师到来,真凉爽啊!”我们从不知道李老师有那么幽默,都笑了起来。开始正式排练,李老师要帮我们排另一首歌,但由于梁老师没有听过不会弹伴奏,李老师就让梁老师来当一回指挥,他来弹伴奏。伴奏一起,我们也唱了起来,但怎么也合不上节奏。李老师说梁老师错了,梁老师说李老师错了,结果他们两个竟然吵了起来,最好仍是我们帮他们和解的。唉,原来老师也有不文明的时候啊!真是有趣了!说了半天,原来是李老师错了。李老师主动承认错误:“卑职知错,忘各位大臣体谅小弟!”看老师承认错误的立场还算好,梁老师又说:“算了,此事暂不追究,以后不许再犯!”我们哈哈大笑起来。
哈,原来老师也有错的时候啊!不外,我们可要学习老师承认错误的立场,可比我们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