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节课是体育课,体育老师要我们围着操场跑10圈,听了这个消息,我们愁眉苦脸地望着体育老师。
开始跑步了,我们带着仇恨的心情跑步,在跑步的过程中,我不小心把脚扭了,可体育老师还是叫我继续跑步,我悲痛欲绝。
终于跑完了步,同学们围过来,(.)关心的问:“怎么样,痛不痛?”我说:“还好,不怎么痛了。”同学们说:“体育老师也太狠毒了,你脚扭伤了还要你继续跑,真是太可恶了。”
突然体育老师朝我们走来,同学们纷纷跑开了,当体育老师过来时,我心里很害怕,腿直哆嗦,怕老师会说我。让我意想不到的是,这个被同学们说恶毒的老师竟然会关心地问我,刚刚脚扭伤了,痛不痛?我激动不已地说:“还好,不痛了。”体育老师这才放心地走了,同学们又纷纷地走过来问:“刚刚体育老师说了什么?”我说:“其实体育老师没你们说的那么狠毒,因为他刚刚还在关心地问我痛不痛?让我感到欣喜若狂,我希望你们以后不要再说他了,好吗?”同学们都惊奇地睁大眼睛,都没有想到体育老师竟然会关心人,对这件事也非常的好奇。
从此以后,同学们对体育老师的坏感也消失了,同学们和体育老师也和睦相处,还经常在先科的时候和体育老师聊天,说得非常开心。
我爱我的体育老师,当然,同学们也是这样想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