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发生在学校里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没有硝烟的战争
“下去!给我下去!”“你们几个快下去。那边不是还有吗?”悲伤呐悲伤,你还不知道这件事?就让我为您讲讲吧。
说来话长呀。我们学校有六个一样的健身器材。本来我们女生在上面的粗圆杆子上练习平衡力,而男生却来搅乱。
明明那边还有三个,可这群男生像跟屁虫一样牢牢的跟在我们女生后面不放。
特别是那王铭铭,我看那边的三个健身器空了出来,就赶快往那儿跑,结果王铭铭继续追。我真想用无敌版502胶把他的脚给死死的粘住。
而其他男生也疯狂。即使我们女生喊呀拽呀,就是不下来。我们女生就成了“秀才遇见兵――有理说不清”,“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欲哭无泪呀。
男生们都洋洋得意,沾沾自喜。而我已经被冲破底线,忍无可忍了!我要赶走那些疯狂的人们。我喊呀,拽呀,但男生不见减少,反而增多了。而女生却见减少,不见增多。最后只剩我一个人孤军奋战,在敌众我寡的时候,上课铃“叮叮叮~”响了。
终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停下来了。
我觉得,这场战争女生和男生都有错。男生不应当老和女生抢着玩。女生应该先玩别的。
我希望以后这种战争不要再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