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匆匆,岁月流逝,有些宝贵的东西可能会随着时间消失。我会守住它们,守住那最纯美的本心。
一个静悄悄的黑夜,凛冽的寒风中,没有了散步的行人,没有了出来遛弯的宠物狗,只剩几盏灯努力装点着这黑夜。
我努力撑着下巴,另一只手在作业本上奋笔疾书。刚升入初中的我一时难以接受七门大科,看着桌前的一堆作业,总觉得它们像一座大山,压在我的心头,使我喘不过气。眼皮沉得已使我无力睁开,哗啦哗啦洗了两把脸后,顿时变得清醒多了。于是,立即继续全身心地投入汪洋的学海中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眨眼间初中生涯已快过半,只是我还像刚升入中学那般勤奋依然,不敢懈怠。
冬日的清晨,太阳的光亮似乎是消失了一般,空气间没有了那股暖意,温暖的被窝就更使人留恋。
叮铛铛闹钟的响声在我耳畔响起,我艰难地从暖和的被窝中爬出,漱洗完毕后便奔向书桌,拿起课本,大声地背诵着,在心中默记着。在这天还未亮的清晨中,我那亮着的房间就格外显眼。天边的启明星亮着,闪耀如此,照亮了我的内心,为我驱散阴霾
房间里,传出朗朗的读书声,声音不大,却特别有力。
时光的沙漏不可能倒回原来的位置,流动的溪流也不会缓缓倒流。我很是欢欣,我的勤奋并没有随着时间消失,它会一直伴随着我,在成长的道路上努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