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加油!我们学校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同学们正呐喊助威呢!
五年级女子200米到餐厅前检录!听着广播员叫我们参赛200米,我心里就一阵紧张,仿佛空气就要凝固起来了。预备,跑!我迈出步子,发现自己的腿仿佛被风推着走,一下子跑到了前面,可别人也跟我一样飞奔了过来,四十米,三十米,二十米??马上终点了,什么?后来面的同学追上来了,我使出了吃奶的劲儿冲了上去,结果还是得了个六个人中的第三名,还有一个400米,我一定要加油了,我心想。
五年级女子400米开始了这次我一定要为班级争光,我站在跑道上,还没轮到的小黄在一旁给我加油!各就各位,预备一一跑!我像野马似的飞了出去,可是这次的对手也太强了,跑第三跑道的我只能甘拜下风。风呼呼地吹着,仿佛是在给我们加把劲儿,小鸟唧唧地叫着,仿佛在给我们加油。我转身一看,哎呀,最后了,还有一圈呢,可我的腿就是不听使唤,沉重得要命,就在这紧急时刻,小黄在一旁喊:加油!最后一圈了,要加把劲啊!冲啊!我大吼一声,追过几个同学,飞一般的跑进小组前三。
两天的比赛,周密的安排,忙碌的裁判,拼搏的运动员,那一次400米,200米跑令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