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初二印象作文.wps
我上三年级了,我惊讶地发现“品德与生活”像变魔术一样,摇身一变,成了“品德与社会”。另外三年级还增加了读写,信息技术,作文这几门功课。
我的父亲没有让人羡慕的职位,但是他给予我最伟大的爱父爱。小时候的我体弱多病,所以经常生病。但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一次:五岁的我爱吃,终于有一天我的喉咙发炎了,我并不知道。晚上睡在我旁边的爸爸碰到我额头十分烫。就惊吓地坐起来,披了件外套就往外冲,此时外面的雨正淅淅沥沥的下着。爸爸浑然不知1,到了楼梯口,一阵阵风吹向爸爸似乎在向他发起挑战。感觉到冷的他并没有把外套裹实了,而是毫不犹豫脱下来盖在我身上。拦了一辆出租车就往医院开,时不时叫司机快点。
刚看到老黑的时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老黑真的很黑,还有就是老黑好像有着我们不知道的事,或者说他看起来比我们要成熟,也可以说是苍老。
作文课上,老师有事出去了一下,我们自己在班里埋头写作业。后边的同学想借我一支钢笔,便小声的叫了叫我,我回过头,小心翼翼的问什么事?他并没有说话,眼睛在直溜溜的盯着教室门口,这时,我似乎心里什么都明白了,回过头,老师站在了门前,那张严肃的脸上并没有带着笑容,而那双会说话的眼睛却在紧紧的注视着我,这时,班里四十多双眼睛都在盯着我。我伤心极了!站起来一声严肃而有力的声音在班里回荡着,我吓得立刻站起来,浑身都在发抖,老师斥责了我一顿,我没有说话只是撇了撇嘴,但是,那个表情并不是生气,也不是痛恨,也不是狡辩,只是冤枉!呜呜,老师却冤枉我说一说就生气,什么素质!我伤心极了!下课写份检查送到我办公室!老师生气地走了,我伤心的哭了起来!我回头望了望那位同学,他惭愧的低下头!叮铃铃下课了,我却不能像别的同学那样快活的走出教室去玩耍了!我撕下一张纸,在位上痛苦的思考着检查的内容,五分钟后,检查写好了,我却没有勇气再去上交,三分钟后,我鼓起勇气,走进了办公室,本以为老师会狠狠的骂我一顿,出乎意料,老师和蔼的拉着我的手,告诉我:善于改正就是好孩子!我高兴的跑出办公室,快活的跑回教室,那心情是多么的澎湃啊!啊,老师,谢谢您对我的宽容和理解!几个月过去了,我没有去向您解释这个事情,但是,我相信,善于改正就是好孩子!也许,这件事您早就忘得一干二净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