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南国一个美丽的国度,因为树木山河一派自然景象而得名。蓝发公主苏拉,有着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价值1000亿元的蓝宝石苏拉之晶。常温下是黄色,变冷就会变成绿色,变暖就会变成红色。在光下仔细看黄里渡着一侧灰灰的沙膜。而溢美不仅要欣赏美景,还是要看看那颗价值连城的宝石的。
我也是这样。还记得上次的秋季运动会,我所参加的项目,拔河。这次我们又遇到了我们的死对头602班。第一局,我们顺利地赢了。可是,第二局,由于我们太轻敌,于是我们被2班拉了过去。到了决胜局,我们各自屏气凝神,暗暗使力。看上去没有动,实则波涛汹涌。突然,2班发力,一下子把我们拽了一点过去。我们也开始发力,我们把小铁块拉回了中心。我们相互对持着,头上泌出细汗。这时,小铁块被2班拉了过去,我开始感觉到有点力不从心,我好想放弃,同学老师,我要让你们失望了。可当我看到一向严肃的李老师正直跺着脚,大声喊:“601班加油!”时,我在心里想,前进,我,前进,我,我能行!我还能继续飞翔!!!想到这些,我的热血如澎湃的大海般沸腾起来,战斗力满格!我与同伴使出洪荒之力,硬是把胜利的果实从2班的口中抢走,全场一阵欢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