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二年级的时候,有一中午,上课铃响过好久了还不见老师进来。同学们有的交头接耳说着悄悄话,有的站在板凳上大声喧哗,教室里乱成了一锅粥。突然,刘老师进来了,教室里立刻安静了下来,紧跟着进来的还有两个男孩。其中一个圆脸盘,皮肤有点黑,一对黑珍珠一样的大眼睛好奇地看着我们。他,就是来自云南的涂世康。
有一天,我有一题不会做,钟晏来教我,我会了,我就对钟晏说:谢谢你。钟晏说:不用谢。就这样我和钟晏成了好朋友。直到三年级我们还是好朋友。
《刘胡兰》读后感作文观《刘胡兰》有感读《刘胡兰传》后感《刘胡兰的故事》读后感读《刘胡兰》有感《刘胡兰》观后感作文人民的英雄观《刘胡兰》有感生的伟大,死的光荣观《刘胡兰》有感观爱国影片《刘胡兰》有感爱国主义读后感作文:读《刘胡兰》有感生的伟大死的光荣---读《刘胡兰》有感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春天,万物复苏,大地上一片春暖花开。仙人掌妈妈从他的茎里生出了一个娇弱的婴儿。为了使婴儿健康成长,我把它放到妈妈的身后,生怕被喜欢偷袭的寒风爷爷吹死。渐渐的,在春雨姐姐的帮助下,仙人掌婴儿一点一点的长大了,他还开出了一朵分红色的小花,像一个穿着粉红色裙子的小女孩,在碧蓝的舞台上翩翩起舞。仙人掌还可以治病。我二年级时得了腮腺炎,姥姥就割了一块仙人掌下来,然后,把刺一根一根的拔掉,最后将这块仙人掌碾成汁,贴真我的脸上。没过几天,我的病果然有了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