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新学期初三的作文
新学期,一定要有新的目标,开始新的征程。为我们的新目标而奋斗,实现我们的崇高理想。
在每一个新的起点,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种期待:我的明天会更精彩。所以我们会在美好未来的愿景中展现自己,迎接新学期的新气象。我发现现在的老师和学生都把自己照顾的很漂亮,把自己的办公室。教室很干净,创造了一种活力。和平与进步的新气氛。
在过去的旅途中,无论你有没有欢笑,有没有阳光,都成了永恒的回忆。加个锁封起来!在我们面前,新老师、新同学、新旅程、新梦想、新生活正在破土而出。面对这一切,我们该怎么办?因为现实的残酷,我们会一个个成为骑士,抹去胸前的创伤,抹去过去的荣耀,拿起曾经的利器准备出发,新学期的目标就是我们新征程的开始!
同学们,让我们扬起理想的风帆。在多彩的中学航程中,可能会有困难和危险,但我坚信,在我们敬爱的老师舵手的指挥和控制下,我们会克服一切困难,避开一切浅滩,到达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