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濛濛细雨飘洒在路上;微风,轻轻地拂过我的脸,不会感到凉意,只是舒服的感觉。又踏上这条熟悉的路上,那熟悉的景物让我有着熟悉的感觉,让我将往事回顾……
是的,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已成为八年级学生。在每一个全新的起点,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个共同的期盼:明天,我要更精彩!因此,我们会在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中,展现着自己迎接新学期的新气象。当步入学校时,发现同学们都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学校每处都是整洁干净,营造出一种生机勃勃、积极向上的新气象。我相信,在这种新气象的感染下,我们全体学生必会在新学期里取得新进步!
为实现我们的新进步,我认为首先,我们要有一个新目标。我们每一位学生在自己的人生目标下,都会有着符合自己实际的更高、更具体的目标,这个目标应当是不同的。因此,我们必须对自己做一番具体的分析,找出实现目标的途径和方法,抓住关键,持之以恒,在目标的引领和激励下,必定会取得新的进步。
其次,我们更要有一个新的努力,付出一份努力,才能换取一份收获。学习并不是一种兴趣,而是一种责任,是我们应该做而且必须做好的事,为自己,为所有关心我们的人,更是为期盼我们成才贡献的国家。同是学习必定会有负担,可是,没有苦、累的过程,就不会有我们的进步和提升,无论是今天的学习,还是明天的工作,都是如此!
亲爱的同学们,祝愿我们学校的每一位同学在新学期里,以新的气象,新的努力,取得新的进步!
这时,雨渐渐停了,太阳慢慢升起来了,它将阳光撒在路上,一切变得温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