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升上四年级了,回想我在三年级的时候有良多缺点,像字经常乱写,上学也经常迟到,气量气度狭窄,常为一些小事气愤计较,所以新的学期开始我一定要改进。
首先我决定在四年级改变自己,成为一个气量气度向海一样宽大的人。要提醒自己不要随便气愤,凡事退一步责海阔天空,忍一时则风平浪静,成为一个受欢迎的人。
还有以前糊口上大小事情太过于依靠妈妈,现在起我要学习独立、有责任心,不再那么被动,做一个自动自发的好孩子。
在三年级的时候,固然我的成绩都维持在前五名,但是,我知道那是由于妈妈在旁边默默的帮助我、指导我。升上四年级以后,我要靠自己努力维持前五名的成绩,不再依靠妈妈,天天做好自己的事,确实做到上课用心、回家温习,而且“本日事本日毕”,证实我靠自己也能独立完成事情。当然,我的字也要改进,我要更留意不马虎的完成功课。天天应该要早睡早起,再也不迟到,要做到这点晚上要早点休息,少看一点电视,也要多安排时间读点好的课外读物。
老师说:“知易行难”我已经想好这学期要做好的事,接下来要付诸步履确实改进,让自己变成一个更棒的学生,宇恩,加油!
新的学期又开始了两天了,大家又提高了一点,由于我们升入五年级了。但是,大家都仍是老样子,没有变,学习习惯没有变,坏毛病没有变。
好比:上课铃响了,我们大家进入教室以后,看见老师还没有来,就和旁边的人说话,就由于你个人的说话,引起了我们的大家的性子,都开始说话了······
同学们,为什么大家就不能把我们的坏毛病改一改吗?岂非我们大家就只是这点能耐?忍不住说?同学们,我们又长大了,我们已经不再是小孩子了,请我们不要再像小时候那样顽皮,就只有那点能耐。我但愿我们大家可以把我们的那些坏毛病改改。如:小动作、说笑话、追逐打闹,而且仍是在教室里,大家都知道教室里有许多桌椅,万一遇到了那里谁来负责呢?反正学校是不负责的,由于是你自己要追逐打闹的,包括我,我也有坏习惯,如:小动作、说笑话······
这些我们都有,但愿我们可以改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