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束强烈的阳光洒在我的能迷倒万千迷妹的帅脸上,我懒洋洋地躺在坐椅上,睁开了惺忪的双眼。
夏天的燥热令人烦闷,于是我向老爸提议去欢乐岛戏水,我本以为老爸会把我训斥一顿,但没想到老爸居然爽快地答应了,我忽然感觉生活真是太幸福了。
我们很快就到了欢乐岛,我眼前立刻呈现出别具一格的景象,一片面积超大的娱乐区,使我心情顿时好了很多,于是我一溜烟跑到更衣室,开始换衣服。
没一会儿,我来到了深水区,心里不免有些担心:“不会吧,这么深!”我十分小心地试探着下了水,抬头看见了一座大滑梯,我迫不及待地爬了上去,等我滑下去的时候,我后悔了,因为我有点恐高,于是我闭上了眼睛等待自己掉到水里,然后挣扎着越出了水面,老爸在一旁称赞道:“可以啊!你居然克服恐惧滑下来了,佩服佩服!”
我听到了老爸的赞赏,心里那叫一个高兴呀!我终于不恐高了。
我休息片刻,又一次爬上了那个高高的滑梯,但这一次我就没有那么幸运了,我摔倒了水里时,本想划出水面,但胳膊忽然一阵剧痛,原来我抽筋了。我赶紧大声喊叫,嗓子里很快灌进了许多水,这时一个胳膊抱住了我,把我拉出了水面,我慌忙睁开眼睛一看,原来老爸正拉着我,我立马联想到了刚才的画面,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刚才可真是吓死我了。
我觉得老爸的心理阴影面积一定也是一个令人惊叹的数字,因为刚才真是太惊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