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日记: 初中生日记
期末考试成绩终于出来了,我在最后一次的搏斗中失败了。
我后悔,我难过,但再说这些自我安慰的话语已经毫无用处,幸运女神曾多次眷顾与我,可我多次都与这幸运的降临擦肩而过,到最后,我终究还是失败了,这已成了不可磨灭的事实,我无须再悲天悯人了。即使我不知道最后的结果会是怎样,但我想从一个好的班级转到一个中等的班级,在别人的心里似乎觉得这是无所谓,但对于我来说,这是何等的耻辱,我知道别人会用怎样的眼光看待我,我不敢面对,这时我既无助又迷茫,当初的斗志已全然不知躲到哪里去了,我独自在迷茫的迷宫里徘徊,独自伤心,独自感悟,直到最后我才明白了:这是学习的转折,这是人生的转折,这是命运的转折,只有经历磨难,经历挫折,才能跨越那座高高的门槛,才能抓住那束属于自己的光辉,才能使你的意志更坚定,这样你才会不断努力,去追寻更高的目标!
人生只有退步才会有更高层次的进步!
我的感叹:谁又能懂我?
2024日记:中学生日记(示范文档)
阴天,天空就像一个哭泣的小孩子,怎么也不能露出美丽的笑容,我再次的宅在了家里,也许真的是想做一个宅女吧……
阴天,所有的东西似乎都受了天空的影响,发出的声音都是沉闷的,听——汽车的响笛,原来都是清脆而响亮的,可今天,却是像火车一样发出了“呜呜”的沉闷声音,怎么也开朗不起来……
阴天,心情也变得很不好,很不舒服,干什么事情都感觉不好玩,家里安安静静的,似乎也在和天空一样哭泣,唉,不知道天空这个小孩子是在为什么哭泣呢,是不是因为乌云跟它抢起了地盘呢?
阴天,雨天,晴天,雪天,好多天啊,我最喜欢哪一天呢?是晴天么?仔细想想,似乎不是,是雪天么?好像也不是,也许缺少了哪一天都不行,每一天都是最棒的,每一天都有自己的优点,哪一天都不能缺少。
阴天,阴天,我想,到了明天,乌云的斗气应该快结束了吧,那样子天空又可以露出美丽的笑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