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高一高中作文:即使没有翅膀之三
我要的飞翔,不是一双翅膀,梦想是个不能代替的远方。题记
我们无法像雄鹰一样拥有一双结实的翅膀,但人类依然可以飞上蓝天,遨游宇宙。即使没有翅膀,梦想也可以带动我们飞翔。
没有双臂,只有一双脚和一架琴,但他以坚强的意志与高超的琴技征服了所有的观众,成为中国第一个达人,他就是刘伟。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他用双脚弹奏的曲子依旧回旋、回旋、回旋他就像黑白琴键上的舞者,即使失去了双臂,优美的舞姿也同样令人叹为观止。一句要么赶紧死,要么精彩地活着足够了,即使没有翅膀,灵魂依旧飞翔。
如果有一天我老无所依,请把我留在在那时光里沧桑浑厚的声音注定了旭日阳刚这个组合的成功。他们没有显赫的身世,没有巨额的财富,没有渊博的知识。他们只是来城里打工的农民,有的只是淳朴、善良,有的只是对生活、梦想和音乐的执着。从星光大道到春晚,刘刚和王旭怀揣着梦想一步步地坚定地迈向成功。即使没有翅膀,歌声依旧飞翔。
百折不挠,百炼成钢;能上九天,能下五洋,执着于手中枪,百步穿杨,胸怀报国志,发愤图强,百战百胜,他就是兵中之王何祥美。只有初中文化水平的农村青年,靠着刻苦、勤奋成为了水陆空三栖尖兵。没有别人的文化水平高,没有别人的悟性高,但他有的是执着、刻苦。靠着魔鬼式的训练,何祥美成为优秀的标兵,用青春和热血把自己的军旅生涯抒写得既精彩又壮美。即使没有翅膀,意志也可以让灵魂飞翔。
山一程,水一程,山路崎岖,水流湍急,即使没有翅膀,也要飞向远方
远方,是生命的方向,是梦想的方向。即使一路坎坷艰辛,时常摔得遍体鳞伤,却不曾悲泪盈眶;即使一次次将我重伤我也不会迷航。我把执着注入灵魂,让它带着我去飞翔。因为有了梦想,便有了飞行的方向。即使追逐梦想的路途中会失去很多,即使没有翅膀,也永远不能阻挡我的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