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 初三想象作文:没有翅膀的飞翔
我期望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飞过悲伤...
我是一只鹰,“有一天,你会挥舞你有力的双翅,在天空中骄傲的飞翔。”妈妈抚摸着我的羽毛,爱怜的说,我仿佛听到远古的风穿过飒飒的树林,传来一声遥远的叹息,“啊,你!”妈妈的叫声撕裂夏日的苍穹,我看着耷拉的翅膀,因为幼时蛇的袭击,我虽然活着,但是却丧失了飞翔的能力,可是我依然会在树丛中嬉戏,看蝴蝶蹁跹,燕语呢喃,妈妈,祝福我吧,我是一只快乐的鹰。
我是一只梅花鹿,“有一天,你会施展你矫健的身姿,在森林里徜徉奔跑。”爸爸微笑着对我说,我仿佛听到雨打在芭蕉上,点滴都是天荒地老的忧伤,“啊,你!”爸爸的目光如同浇熄的火炬,我看着身上一条长长的伤痕,幼时的一次意外剥夺了我的美丽,可是我依然会在树丛下看着阳光洒落林间,将空气晕染成淡淡的金黄,看着落叶跳着一首首圆舞曲,爸爸,祝福我吧,我是一只快乐的梅花鹿。
我是一条毛虫,“有一天,你会舞动你斑斓的翅膀,在天空中编织你的美丽”,妈妈慈爱的对我说,我看见湖里泛起圈圈涟漪,仿佛层层都名状着不可言说的哀伤。“啊,你!”妈妈失望的看着我,我拖着湿漉漉的翅膀,看着自己破茧而出的模样,虽然丑陋,可这就是我,不一定破茧就会成蝶,我依然会细嗅蔷薇芬芳,闻阵阵花香,听声声鸟啼,享受着静谧而美好的午后,我想,强求的美丽不如没有翅膀的飞翔更接近天堂,我不应该将梦想强锁上眉头,碾碎每一个风花秋月的日子,妈妈,祝福我吧,我是一只快乐的飞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