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感谢养育他的土地,动物感谢哺育他的森林,小鸟感谢让他展翅翱翔的天空,小溪感谢同他玩耍的江河,但我最要感谢的还是那无微不至照顾我的妈妈。
有一次,放学了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闪电不时地从头上掠过,我站在学校里等妈妈。过了一会儿我看到妈妈撑起雨伞来接我回家。在路上,一滴滴雨水从我的脸颊旁边流下,妈妈见了,把雨伞一直往我这边倾斜,回到家里,看到满身雨水的妈妈站在我的身旁,我的心里像一瓶被打翻的五味瓶,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还有一次,我在吃饭时,牙疼得很厉害,还不时用手搓着脸,当时,爸爸出差了,妈妈见了不顾一切地拉起我的手,走出门,来到了最近的一家医院,挂了一瓶盐水,在挂的时候,我肚子饿了,妈妈又连忙去沙县小吃给我买了一碗热腾腾的馄饨。吃着一碗馄饨,我真想对妈妈说一句;"您辛苦了!"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母亲是全天下最伟大的,我们一定要为妈妈做一些利所能及的事,哪怕只是帮她捶捶背或端上一杯热茶……让妈妈知道我们长大了,又能做好多事了,让她不再劳累了……母亲节就要到了,此刻我最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您!"
教你写作文: 八年级优秀作文(示范文档)
有句歌词是“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想必人人都会唱这首歌,今天,我想再次把这首歌送给她——我的老妈。
我的妈妈是一个严肃且严厉的人。尽管她这样、甚至有时候打我,我有时候还是好了伤疤忘了痛,继续不听话。但是有时候,老妈也会对我很温柔,在我遇到困难挫折的时候,她会第一时间给予我鼓励。
一天夜晚,冷风嗖嗖,周围除了我的脚步声没有其他的声音。不知不觉的我加快了脚步,背着书包快速往家走。
“喵呜——喵呜——”这时,一声凄惨的猫叫划破了这夜的寂静。听同学说晚上听到猫叫又不好的兆头,我的心一阵阵收缩。一不小心踩到一个东西,我吓了一大跳,一看是块石头。
不一会儿,到了那个为我亮灯的家门前,心里不再害怕,安全和温暖层层包围了我的心田,使我的恐惧早已全部抛到九霄云外。
到了门口,我轻轻推开门,“回来了,厨房里头有饭,刚热的,去吃吧。”我点了点头,把书包放到书房里头,进了厨房,我问:“妈,这么晚了,还不睡觉啊?”妈说:“怕你害怕,等着你。”我听了心里有一股暖流缓缓浸没在我身体,眼睛顿时有些湿润。每晚,都是那盏灯,那盏亮白的灯是我总背着满满一包幸福,轻松愉快地回家。
一个个带日而归的孩子,那灯光已经成为我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例如一杯温茶,在冰冷的夜风中,唇干口燥的我迫不及待地喝下去,全身暖暖的,唇齿间飘出那份清香,那种感觉,我一辈子不会忘记。
不知不觉,又唱起那首歌“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
精选作文: 八年级文章300字(示范版)
暑假过去了,这个暑假和以前的暑假可与众不同啊!我体会到了当家的滋味,真是又美又累。
现在回味一下还挺有趣的呢!
“纸上得来终觉浅,心中悟出方为深”。为了使我家的经济条件普遍的提高,为了我们全家人都更加懂得钱的来之不易,也为了全家人都纠正乱花钱的习惯。
经过我们家庭成员的会议过后,准备实施一套计划,并取名为—“节约资源比赛”。
策略为:所有家庭成员(除弟弟以外)轮流当家,每星期从家庭公用帐户取100元为这个星期的总生活费用。而且,都要写帐本,钱用到哪个地方了?……帐本上都要有记载。到这个暑假结束后,再来总体评评谁当家当的好,并且评出一、二名。落后的可是要受到处罚的哦!(除特殊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