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为,没有什么可怕的。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发现我错了,我所恐惧的东西有很多。其中,最为可怕的——黑暗。
无尽的黑暗里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东西,你什么也看不见,只能靠着自己去摸索,去寻找。
我惧怕黑暗,害怕黑夜的来临。因为我知道,黑暗的力量是多么得可怕,它能够吞噬一切事物。
我也知道,我所惧怕的并不是黑暗本身,黑暗本身并不可怕,我所怕的,是一种内心的光明。
夜,深了。慢慢的长夜里,有着许多的邪恶。
显然,光明,是我们每个人所向往的。但是,真正的光明又有多少呢?
“瞎了眼,熄灭了唯一光线;手一挥,放亮了密布乌云的天;没有谁,能欺骗真实的视线……”《黑》这首歌,是我所喜欢的。
“心怕黑,原始的动物慈悲;人怕醉,说出了所有秘密情节……”不是这样吗?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妈妈给我买了一盏精致的台灯。那盏台灯穿着紫色而带有花纹的衣服,漂亮极了。
每当我在认认真真地做作业的时候,都是这台灯来陪伴着我,让我不再害怕黑漆漆而又简陋的房间,让我不再一个人寂寞无聊。当我在做着作业时,它就弯下腰看我做作业呢!那台灯可是有一双眼睛的哦!有时候,我看着小台灯的眼睛,就哈哈大笑到合不拢嘴,因为它的眼睛非常令人喜欢。这盏台灯上还挂着一本笔记本呢!当我在看书时遇到的好词好句都会记在这本笔记本里。这盏台灯上还有一个按钮。如果按了这个按钮,它就会有五彩缤纷的颜色,映在墙上,就像是挂着一条弯弯的彩虹,美极了!我可非常爱这盏台灯了,每天我都会用布帮它擦干净身体。
一盏盏精致的台灯帮助的人可多了!当老师的,在台灯下批改着一叠叠作业;做工程师的,在台灯下绘图、计算;做学生的,在台灯下写作业、看书。大家瞧瞧,我们身边的台灯多么辛苦啊!它为我们照亮整个房间,让我们在黑暗中能看得到书。
啊!我喜欢我的这盏小台灯,它不仅给我带来了快乐,还给我带来了帮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