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未来的学校作文
但凡人能想象到的事物,必定有人能将它实现。我想象中的未来学校,是这样的。
首先,我们不能一直把学校建设在陆地上,应该把学校建在更广阔的地方,比如大海。大海面积占地球70%,未来世界的建筑数不胜数,我们把目标放在大海,绝对是个很好的选择。
我觉得未来的海上学校有很多优点,风景也比较好。打开窗帘,鱼儿在我眼前出现,珊瑚五光十色,想想,多美好呀!学校有一个巨大的由电脑控制的飞行碟,它可以带我们环游世界各地,还可以去外星呢!未来的学校外形独特,是球形的,象征着美丽的地球。
未来的学校是自动化的,在校门前,有一个红外认证号码,认证后,有一个ATG数码控制虚板出现在你眼前。为何叫虚板?因为它不是实体,是摸不着却带着光亮的,上面写着:你要去哪儿?你只要说一声“三年级,1999楼2888班”,你就会直接被送达到班里。
教室窗户的玻璃是一种新型玻璃,它是隐形的,外面的虾兵蟹将看不到我们,而我们却可以看见它们。
未来的学校非常环保,我们学习的时候是不用书本的。我们采用的是高端电脑,配备微软的一套专门研发的学习软件,非常方便。学生考试的时候,不用纸答题,在电脑输入答案就好了。考完试之后,由机器人负责改卷,也不用老师这么辛苦费力了。
未来的学校更加智能化,我们上历史课的时候,只要按一个按钮,时空之门就会打开,学生只要把自己的双脚踏上“历史”的脚印,就可以看到中国的李广还健在,看到应该大文豪莎士比亚正在诗歌里畅游,看到李白的诗,一同感受一代酒仙的诗意,多么神奇!
课后,大家还可以在运动场李踢足球、玩游戏,有时还可以把球踢到海里,让海豚帮我们顶回来。这样的时光,真美好。
这是一份2030年龙华二小的建筑计划,请上级审批,建筑师张翰文将全力将它化成现实!
2022写作推荐 话题话题作文:未来的学校(推荐一篇)
转眼到了2101年。这时的学校可不是普通的学校了,会是什么样的呢?请听我慢慢介绍吧。
未来的学校是一座网络学校,每间教室的周长是700米,每张桌子的周长是8米,上面放着一台高级电脑。
老师将语文课时,同学们只需望着电脑,因为老师所讲的段意、解词、中心思想……全都输入到电脑里了,而且不用人工输入,电脑只要一听到声音,就立刻把老师所讲的话装进电脑里,你还不用自己动手,电脑就帮你保存起来了。这样同学们就不用拿笔记在书上了。黑板、课本等学习用品也就淘汰了。
数学课上,老师只要说一遍题,电脑的屏幕上就立刻出现许多数学题,你可以在电脑上解答,如果你有不会的题,电脑可以教你,可以把你教到学会为止。要是你做完了题,按一下键盘上的“确认”,电脑就会告诉你哪些题对,哪些题不对。
该上活动课了,你只要告诉电脑“活动课到了”,它就会在一瞬间带你到活动场所----游乐场,你可以在游乐场里面尽情的玩耍,什么摩天轮、探险船、过山车、疯狂老鼠……一样又一样等着你玩。下课了,电脑会提醒你,然后又以时光隧道里把你送回教室。
未来的学校多么神奇呀,未来的孩子们将是多么的幸福呀!
2022作文推荐 未来的学校小学文章(一篇)
我喜欢学校,因为学校伴我成长,带给我快乐和知识。我们现在的学校大多是用砖、水泥、钢筋建造的,虽然十分高大、结实,却多了一份钢筋水泥的冰冷、无趣;这些建筑更是消耗了很多很多的自然资源,把地球母亲毁坏的伤痕累累。
我希望未来的学校焕然一新,宛如仙境一般。它是用鲜花做成的,到处芬芳扑鼻,花团锦簇,莺歌燕舞,仿佛森林里的快乐舞会。教室里,丛花做墙,绿叶扮窗,花瓣为纸,花蜜研墨,就连写出的字都带有甜味,想想都流口水;下课了,同学们可以和蜜蜂为伴,和蝴蝶共舞,和莺燕对唱!
我希望未来的学校是用水果制成的,满园瓜果飘香,五彩斑斓,困了可以吃一个酸酸的石榴;渴了摘一个硕大的椰子或者啃一块爽口的西瓜;饿了啃一个红彤彤的苹果,定会精神抖擞。
我还希望未来的学校是白云做的,天天飘在空中,砖瓦泥墙都是白云做的,教室里凉风习习,云雾缭绕,宛若仙境。足不出户,可以遨游世界,飞遍山山水水;操场上,同学们像孙悟空一样腾云驾雾,打几个滚,踢几脚球,追逐嬉戏,总有无限的乐趣。
会一目了然!每个教室配备一台机器人,它会定时清理垃圾,并能喷出一种橙子味的液体,这种液体很快弥漫到教室的各个角落。瞬间把纸片等垃圾分解完,这样班干部们也不用费心劳神地督促同学们捡纸片、整理桌面了,以免被执勤的扣分,我们也会遭到老师的批评。
啊,未来学校多么美好,多么令人向往,我们只有努力学习,勇于创新,才能创造出最好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