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无数次地幻想过未来学校的样子。同学们,你们想知道未来的学校是怎么样的吗?那么就随我踏上时光隧道,一起去看看吧!
早上,当你来到校门口,你就会看到一个高大威武的机器人警卫,他会通过扫描你的面部特征来判断你是否是本校的学生,如果是,就会让你进入学校,如果不是,就不允许你进入学校。
上课了,印象中以前老师讲课的时候,不仅要站着,还得在黑板上写很多的字,一节课下来,往往是腰酸背痛。现在,同学们每人都拥有一台平板电脑,上课的时候,老师只用坐在讲台上,通过发出的脑电波来教学,因为老师发出的脑电波全部都输入了同学们的平板电脑里,同学们只需看平板就能学习知识,如果有的同学不理解,平板还可以进行进一步的讲解。并且,这种平板电脑是不会坏眼睛的,既环保又健康。
放学了,以前那些家离学校远的同学常常要走很远的路才能到家,而未来的学校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学校有一种“光速校车”,它可以在1秒内送你回家。这样就解决了家离学校远的同学上下学难的问题。
未来的学校这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令人向往。而要实现这个理想,那我们就要从现在起刻苦学习,为未来的学校变成现实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