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记推荐: 高三每周一记
今天是周六,我可爱淘气的小表弟刘翔来了。当时我正专心画我的电脑图。看到他来了,我的注意力降低了一大半。我想:“淘气包又来了,我是个会倒霉的妹子。”但表面上,他似乎还是很受欢迎的。唉!真的没办法。谁让我们是姐妹呢?
我做了个“欢迎”的举动,顺手抓了一把糖在手里,然后开始专心练习电脑绘画。但是,香香没有“诚”。他想让我和他玩一会儿过家家,然后让我和他玩捉迷藏。我心想:我都这么大了,跟你玩这些小孩子的把戏真没意思。但是不管我怎么想,我都要和他一起玩!
玩着玩着,刘翔突然用他鼓鼓的胖乎乎的小手敲了敲我的宝贝电脑。我回头,急忙喊道:“不行!”但是太晚了,电脑死机了。当时气得哭笑不得,不知道说他什么好。我不能骂他,也不能打他。毕竟他今年才三岁。
就这样,我哄香香玩了好久。他走后,我回到房间,摸了摸电脑,叹了口气说:“电脑,我又要给你动手术了!”
嗯,告诉我,做一个合格的妹子真的很难吗?
今日日记推荐: 初中每周一记(一篇)
春天,万物复苏,春暖花开,在这温暖的季节里,走进大自然的怀抱是最惬意不过的一件事了。
今天,我和妈妈到红梅公园去踏青。一来到公园,我就和春天撞了个满怀:和煦的春风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我仿佛躺在了妈妈的怀里。碧绿的小草露出了它们的小脑袋,好像在尽情地享受着这天然的阳光浴,人们脱去了厚厚的冬装,穿上了五颜六色的春装,与这春意盎然的美景融为一体,就像是一幅色彩浓烈的春天的油画。
远处,各种各样的花竞相开放,五颜六色,有红的、白的、粉的……这个季节,属樱花开得最美了,从远处放眼望去,许许多多染了色的“棉花糖”在空中飘浮,那是高大的樱花树,一团团,一簇簇,粉红的樱花像一位位害羞的小女孩,红得像五月成熟的水蜜桃一样。那雪白的呢?好似天上那一缕缕洁白的云朵儿,也仿佛冬天落下的雪花一样晶莹,一样纯净,一尘不染。我看得入了迷,仿佛我也成了一朵樱花,蜜蜂向我飞来,为我唱着动听的歌曲,蝴蝶向我飞来,告诉我昨夜做的好梦,……过了好一会,我才想起我不是樱花,而是在看樱花呢!
未开的樱花小宝宝,就像一个个快要爆炸的气球,看起来可爱极了。一阵轻风吹来,雪白的花瓣如雨如泪,凄凉而忧伤地飘落下来,好似仙女散花,轻轻地飘落在大地,无声无息,美丽中带着一点渄楚,真为她那昙花一现感到惋惜。 樱花和梅花一样,属于生命力很顽强的花,不管风吹雨打,依然顽强地开满整棵树,让人欣赏,使人心醉。人们认为人生短暂,活着就要像樱花一样灿烂,即使死,也应该果断离去。樱花凋落时,不污不染,很干脆,我们也要学习樱花的精神。
时光飞逝,一会儿就到了回家的时间了,伴随着温暖的春风,我们踏上了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