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记推荐: 初中生活每日一记
呼,终于又到寒假了,被成绩、考试催眠了一个学期的我总算可以放松一下了。正打算呼呼大睡的我很不幸的被老妈逮到了,老妈义正言辞地对我说:“寒假可以放松一下,但是必须要有计划。”我无奈的扶额:“好吧。”老妈瞪了我一眼:“必须无条件执行。不然……你的书,就……”我崩溃:“好吧。”老妈满意的点了点头:“两个小时,完成。”呜呜呜呜,我只好遵命了……
我头悬梁,锥刺股,终于在昏昏欲睡的情况下完成了计划表。什么?不信,好吧,那我来晒一下。各位客官请上眼——
计划一:早睡早起。这个任务我自己完成时不可能的,我只好拜托老妈帮忙。老妈决定每天早上都会给我做好吃的。这招非常有效,在实施的第一天早上,我就以7点起床的成绩感动了老妈。
计划二:假期狂补辅导班。由于我以前太过贪玩,导致没有上过辅导班。这次我痛下决定,准备假期狂补各种课外班。老妈欣喜若狂,决定今天下午拖我去补习。目测老妈手中的钞票,以及各种传单,我想,这个决定是不是一个错误……
计划三:预习下一册课本内容。下一学期就要小升初了,所以坚决不能落下。我高薪聘请(好吧,只有20元)名师(我爸)来教我数学、综合。但我还是隐隐有一丝担心……
计划四:练字。哈哈,终于有能骄傲的地方了。俺的字很好呢。但这都要归功于我同桌,她的字基本属于大师级别的,我是受她影响的。这个寒假,我可要好好练字,争取开学超过她。
哈哈,这就是我的寒假计划,你的呢?
今日日记推荐: 初中生暑假生活的每日一记(一篇)
暑假到了,爸爸妈妈帮我报名参加了暑期舞蹈培训班,然后我发现我喜欢上了跳舞。
我来到学跳舞地方的时候,我十分好奇和期待。也许这是女孩子的天好吧。步进了舞蹈课室,“呀。好漂亮吖。”我惊讶的大叫起来了。这时舞蹈教师走过来温柔的对我说:“不用再看啦,小朋友。赶紧加入我们一起学习舞蹈吧。”在老师的引领下我赶紧换上漂亮的粉色舞蹈衣和洁白的舞鞋,欢快地跟着其他小舞伴一起练习起来。
开始的几天,舞蹈老师教的不算难,很快我就会跟着跳起来了。但随着学习的深入,我发觉舞蹈的动作越来越难了,而且学习基本功:压腿,拉筋的时间也多了起来,我的心里开始怕苦不想了。这时舞蹈老师发现了我的问题,走来细心的对我说:“你跳的很好的,一定要坚持住练习下去。以后你会跳出更加优美的动作的,但现在放弃,以后你还是不会跳舞的。”为了学好我心爱的舞蹈,为了跳出令人羡慕的优美舞姿,我接受了老师的意见,咬牙继续坚持训练起来。
通过整个暑假的舞蹈培训,我明白了在困难面前,不能低头,要勇敢前进,努力克服困难,才能取得成功。值得高兴的是,虽然过程很艰辛,但是我终于学会了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