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悄悄的过去了,随之而来的便是多姿多彩的秋天。
当秋姑娘来到了硕果累累的果园时。一眼望去,我们就会看到火红的山楂树,远远望去,就像一团火焰在燃烧。那一串串紫色的葡萄就像一颗颗紫色的珍珠,真美丽啊!粉红的苹果绽开了笑脸,好像在说:“秋姑娘来了,我们又苏醒了。”
当秋姑娘来到了漂亮的公园时。我看到了火红的枫叶在向人们频频点头,并且说着:“你们好啊,我这身美丽的裙子漂亮吗?”人们争着抢着都要和枫叶合影!
当秋姑娘来到了丰收的菜园时。红高粱弯下了腰,并绽开了他那美丽的笑颜。一个个卷心菜好像一个个小娃娃似的。真可爱!南瓜好像在对秋姑娘说:“谢谢你,秋姑娘!是你得到来让我变得生机勃勃!”秋姑娘笑着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当我们看到了了菊花时,它有红的,有紫的,有黄的——它们有的昂首怒放,有的羞羞答答,有的倒挂枝头,有的彬彬有礼,在欢迎客人的到来,把自己最美丽、最优雅的一面展示给大家。
秋天真是一个美不胜收的季节啊!是她给我带来了生机勃勃、硕果累累的景象。我爱这美丽的秋天!我爱这丰收的季节!我更爱这迷人的景色!
想着那时的我们,包裹在手心中的温暖,听着欢快而忧伤的歌——曾经,咖啡凉了我们的梦。
如今一切的一切尽逝,那窃取了我们理想的过去,不想,不思,不念。
理想将有新的记忆。
如今的我们,努力的找寻着温暖,回忆,诧异。熟悉的校园却丢了我们的梦。
放弃的放弃终逝,不悲,不亢,不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