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辱不惊,闲看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观天外云卷云舒。
题记
漫漫人生路,吾将上下而求索。未来这个词,从古至今又有几人能读懂。突然内心澎湃,闲来无事,提笔写下《致未来的自己》来勉励自己,虽然无法预料未来会是四季如春,还是终年长冬,但是我坚信
未来的自己仍要做一个爱笑的女孩,保持这份纯真。微笑能够抚平你的忧伤,使你不再杞人忧天、自寻烦恼。微笑能够使生活少一份抱怨,多一份坦然,少一份烦忧,多一份快乐。微笑也是治愈心灵的一种良药,当你见到久违的朋友,微微一笑,顿时一种亲切感袭来。其实微笑很简单,来自内心最无邪的笑,诠释了真正的你,似又有了一种士别三日,刮目相看的感觉。刻意的笑会让人觉得虚伪,犹如披着羊皮的狼,寻找真实的自我,守护内心的那份纯真。
未来的自己一定是最坚强的。不会再因为束手无策而哭泣,不会再因为迷茫而选择放弃,不会再因为面临抉择而逃避。未来的自己,一定是最坚强的,也可以当别人的保护伞。经历了人生的磨难,看淡了世间人情世故。在这个充满竞争的时代。你首先要学会的就是坚强。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想要做一只翱翔于天穹的雄鹰,必定要经历断翼重生的痛苦。今日血肉模糊的磨砺,将会是未来遨游九天的雄厚资本。勇于直面命运的挫折,坚强面对,积蓄力量,在未来绽放出最耀眼的自己。
未来的自己一定是最善良的。我和你一样,一样的善良,一样为需要的人打造一个天堂,歌声是翅膀,唱出了希望,所有的一切只因爱的力量。歌声久久在耳边回响。唯使这个世界充满爱,方可暖人心扉,铸就善良。当老人踏上公交的那一瞬间,你一定会站起来,搀扶着老人坐下;当看到邻家奶奶孤独寂寞时,你一定会毫不犹豫地陪伴在她身边;当看到小朋友没有等来父母两眼泪汪汪不知所措时,你一定会一直陪伴他到最后才离开。这样的你才是真实的你,这样的社会才会因为你的善意而温馨。
未来的你一定是最优秀的。安静的坐在一隅,诵读古今中外,一股文艺气息袭卷开来。
未来的你一定是最勇敢的。用微笑感染每一个人,无论惊涛骇浪,还是暴风骤雨,未来的你一定会一如既往砥砺前行。
未来的你也许不是大家闺秀,但一定会活出最真实的自己。未来的你将不畏风浪,因为有了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襟怀。未来的你将如一匹奔跑的骏马,驰骋在那广阔的原野之上。
内心一股强大的力量告诉自己,今天的你成就未来的你,因为我相信它终会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