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奔跑,勇敢超越。
——题记
人生弯弯曲曲水,世事重重叠叠山,热情去奔跑,去超越,才能拾掇失意后的坦然,挫折后的不屈,困苦艰难后的从容。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舞台,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有的时候,你必须让自己的心带路,即使你的心带你去了不该去的地方,即使你知道那原本就是一个错误。给心一次机会,让它为我们带路,释放一次胸怀,抒写一次人生,让自己在心的舞台上翩翩起舞,舞出自己的风姿,舞出自己的精彩。
让我们勇敢的奔跑,向着未来,向着梦想,去超越高山,去超越大海,去超越自己的心灵。
走出小我,寻找到双赢,你也就从地狱走到了天堂……
世界本来就是和谐的一体,双赢的存在。
地承万物,心存爱的天使,放能成就美好人生;寸心载世,心有责任之天使,放能抒写诗意的人生之篇。风定落花香,永怀信念,用心雕琢自己心中的天使,诗意人生在落花飘香之时彰显出悸动的神韵;勇敢奔跑,勇敢超越,用心超越自己心中的梦想,奔放人生在雪花纷飞之时才能呈递坚强的信念。
美丽的伤痕,完整的人生,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知痛而后勇,有伤才会赢,勇敢奔跑,一份成长,勇敢超越,笑傲人生。
一份成长,一份收获,踏着梦想路,超越艳阳天。
奔出自己的精彩,奔出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