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我是啄木鸟,常年生活在茂密的森林里,人称森林医生。
我刚开始抄得很慢,我一笔一划地写。可是,一节课过去了,我只抄了短短几行字,我既紧张放学的时候抄不完,又怕老师吵我。于是,我就想办法: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慢慢加速,还得保证我错的不多,否则的话就要前功尽弃啦!可是,越不想错,就越是出错。这时,老师又提出了一点要求:必须在开头和结尾后面加上: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当时我就在想:我完蛋了,前面的功夫白费啦!老师又说了一句:“开头要是没有写的,结尾写上就行啦。”正处于崩溃心态的我就变得欣喜若狂!作文抄完了,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就拿给老师看。
一棵开满樱花的樱花树下,站着一个美丽的少女天羽美雅,她是日本第一首富的千金,在爱丽丝学园体验平民生活。
上小学以后父母为了给我创造更好地学习条件,让我参加了数学、英语、作文、各种补习班,就是不让我和同龄人输在起跑线上。父母为我付出的已经超出了他们经济承担能力,因此他们付出了更多的辛苦,只是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