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能说我的家乡不美吗?面对此情此景,我信心百倍。我一定要努力学习,掌握真正的本领,把家乡建设成祖国960万平方公里土地上的一颗明珠,让天下的游客都来游览观光!
直至初二我被班任提拔,让我当了个数学科代表,我很惊讶,我数学那么差,为何让我担当这个重要的职位?老师说:你的成绩不好不能代表什么,你做科代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想让你自己为自己争口气,做个好榜样,考个好成绩来证明你的存在。
小学二年级写我的理想,我写的是当作家。作文里还拿巴尔扎克来作偶像。其实那个时候我知道什么,一篇巴尔扎克也没读过,完全是做梦的热情冲昏了头。我当然成不了作家,我这种人不能当作家,不然一定饿死。
幸福,可以是无私的照顾家人一辈子,即使不是他们亲生的。在十七年前,一个女生的父母双双离她而去,留下她独自面对变化的世界,直到后来她被邻居家领养回家了。渐渐地在养父母的照料下,她过得很开心,但好景不长,她又一次经历了离别的痛苦--养母因椎骨狭窄而瘫痪在床,养父又离开了家,从那时起她一人担起了照顾全家的担子。每天清晨早早的起床,打理好母亲的一切才去学校上课;中午一路小跑到医院照顾妈妈;下午放学后带着母亲出去走走散散心。就这样每天三点一线(学校-医院-学校)的跑,反反复复4000多个日子,她都没有喊过累,而是一直用感恩的心去照顾当年给了她第二个家的养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