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秋高气爽的十月里,伴随着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欢快精彩的校运动会。8:00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班队伍依次入场进行行进操的表演。此时进行曲骤然响起,一个又一个班级排着整齐的方队,舞动着手臂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个个衣着鲜艳,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我校同学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运动会上到处都充满了紧张、激烈的比赛气氛。随着同学们的呼唤声,女子400米拉开了序幕。只见跑道上,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有的在活动腿脚,跃跃欲试,有的谈笑风生,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一声枪响,队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去,如同脱缰的小马争先恐后地追逐着。孙若希同学使我们公认的飞毛腿,同学们都对她抱以最大的希望,同学们在观众席上拼命为她呐喊加油。刚一开始,她稍微落后了一些,我们都为她担心,过了一会,第4,第3,第2,她离第一名只有不到10米远了,可是,她的速度却渐渐慢了下来,脸上的表情也很痛苦。不好,后面的同学一个个追上来了!千万不要落后啊,啦啦队的同学们都激动地站了起来,挥舞着手臂,大声喊着:孙若希,加油,坚持就是胜利!终于,她不负众望,在距离终点只剩不到20米的时候,使足了力气,像拧足了发条一样,拼命向前跑,超过了一个个同学,第一个冲出重点,冠军!同学们都激动地为她欢呼,鼓掌,为她得了冠军而鼓掌,也为她那顽强的毅力而鼓掌。
再瞧这边的运动员们,也是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跳了一次又一次,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参加铅球比赛的选手互相竞争,成绩越投越远,他们手中的铅球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运动会展示我们的风采,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活力,收获的是笑脸。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