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未来的学校二年级作文之二
一节思品课,朱老师让我们想一想未来的学校是什么样的。我们的答案是五花八门。
徐宁谦说:“未来的学校里的学生都是十分好学的。”
朱老师点评说:“那是当然。”
下一个发言的是我。
我说:“未来的学校是科技发达的。”
可朱老师并没有在意我的回答,而是叫冯文鑫发言。
冯文鑫说:“教室里的桌子上有一个按扭,只要渴了就按一下按扭,就会有一杯热气腾腾的水出现在你的面前。”
朱老师说:“哎,你到让我想起来了,桌子上有一个按扭,只要谁做小动作,谁的按扭就会响起来,我特别指望王禹帮我把这种机器造好,如果真的有,我第一个要装在王禹这些人的桌子上,王禹的桌上要装两个。”
朱老师还说:“我还要发明一种睡枕,只要一按按扭,睡枕就会冒到头边上,我这是为严同学发明的,省得他上课的时候用手撑着头睡觉,多累啊!”
朱老师的话刚一落,全班同学哄堂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