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我的学校作文二年级之二
您好!我是一名六年级的学生,再过几个月我们就要离开这美好的母校了,回首望去,这学校留给我多么难忘而快乐的事情。再此,为了我们的学校,为了我们的同学,我向您提出以下几条建议。
星期六,刮风了。我出门去买书,看见垃圾不入箱,垃圾箱外的垃圾比箱内的还多。我想是人们不愿意打开垃圾箱的门吧!烟囱冒出的滚滚的烟雾像一个个张牙舞爪的怪物,在空中飞来飞去。这是贪心的老板为了多挣钱,而不顾环境卫生;塑料袋随风飞舞,天上树上随处可见。让人看了心烦意乱,地上到处可见口香糖的污渍。有的还粘在墙上,看得我直恶心;有的一二年级的小朋友折树枝,爬树,他们折树枝是为了生火,打架做游戏。爬树是为了比赛。人们的环保意识真是差极了!真不知道人们的环保意识什么时候才能变好,不在破坏环境。我买完书后躺在床上深思了许久。
我喜欢金铃的另一个原因则是她很善良、正直、宽容和大度,又有一颗悲天悯人的高贵的心灵。她的老师生病的时候,只有她一个人带着一枝花去看望老师。老师因生病交代给她上一堂作文课的任务,她能一丝不苟地完成。晚上批作文的时候目光敏锐,下手准确,每一个错别字都分辨得清清楚楚。病句、读不通顺的句子也不能从她的手里逃掉,她在这里一圈那里一改,总能有办法让那些句子排列整齐得像一队纪律严明的士兵。她给每篇同学写的作文评分时也很尽量公允客观,既不徇私留情,也不图谋泄愤。作为语文课代表的我,也应该向她学习这种一丝不苟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