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朵朵,小草青青。伴着耳畔胖的鸟叫声,一步一步的脚印,童年,我又回来啦!
——题记
在妈妈的日记里,我翻开了童年的回忆,。
孩子,当我写这篇日记的时候正是你8个月大的时候了,你一天一天的长大,我的肚子也一天一天变大了,此时的我,还不知道你的模样,性别,但是妈妈对你的爱已全部灌入你的身体。
眼看你已经一岁半了,正是学走路的时候,只见你步履蹒跚,磕磕绊绊,像只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转,你你不紧不慢的往前踏着,可是又站不稳,憨厚可爱!
今天是你三岁生日,妈妈不知道你要些什么,但妈妈的心早就溶解在你充满期待的眼睛里,那双小皮鞋,还记得吗?
现如今,你八岁了,开始上小学了,能懂得尊老爱幼了,时不时,还帮妈妈倒茶,妈妈感到很欣慰。
十三岁的你,还在为即将到来的生地会考而担忧吗?有点小叛逆又带着几分幽默气分的你还需要坚实的臂膀吗?妈妈在这里。
读到这里,感慨良多,童年像一片片五彩斑斓的彩云,积累着我们的梦想,更是充满着回忆,为了明天,奋斗吧!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爸爸妈妈坐了一夜的火车,来到了首都北京。刚一到,就听到一个喜讯:在北环路上的快乐超市旁,有一个“家庭大比拼”的游戏,九点开始。我和爸爸妈妈把东西急忙放到宾馆,就去报名了。游戏马上就要开始了!
第二局:接力赛,父母与孩子跑步,一个接一个,最先跑完的当然就胜利喽!我和妈妈让爸爸站老大,因为爸爸跑得最快,我站第二,妈妈最后。爸爸天天跑步,现在,跑步对爸爸来说就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轮到我了,我像一只勇猛的燕子,向前冲去,为妈妈拉开了距离,到时候妈妈跑时就轻松多了。工夫不忘初心人,第二局我们仍然胜利了!我高度兴奋。
这时,主持人宣布:本次“家庭大比拼”的获胜者是ㄗòsらt仔妹家庭(报名时,主持人让给自己家庭起个名字,我就叫了个这个)!哇~~我激动得一蹦三尺高,看看爸爸妈妈,也都累得满头大汗,满脸通红,爸爸笑了,妈妈也笑了,我更是乐不可支了。我走近爸爸妈妈,用我那双软绵绵的小手帮爸爸妈妈擦干了汗水,旁观者都在热烈的鼓掌,祝贺我们。领完奖品,我们欢乐得像只小鸟,抱着它,回宾馆了。
啊!我爱我家,爱这个充满爱心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