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高三叙事文章:神奇的什么精选
人,每天都要读书,只怕读一点点。人,每天都会和书打交道。人,每天都离不开书。因为书是人类的精神食粮。今天,我要介绍一本书。它,是辫子姐姐的第一本书,她不会再出第二第三本了。它的名字叫超酷天使大肚子爸。大肚子爸有四个女儿,分别是饭团、苏打、布丁和小晴歌。她们的爸爸的大肚子里装的全是奇妙的童心、玩心和爱心!里面的内容是:从前,有一个小男孩的名字叫蕾克(现在是她们的大肚子爸爸)。他热爱变形金刚、塑胶小人和铁皮玩具。然后他的爸爸和妈妈不要他了,他就带着玩具们和一点点钱离家出走。他遇到了番茄炒蛋小姐(后来叫维c阿姨),就治好了番茄炒蛋小姐的青春痘和失眠症,番茄炒蛋小姐就让他住在量角器里(就是一个半圆形的房子),后来呢?番茄炒蛋小姐的脸上光秃秃的,就叫她白煮蛋小姐。大肚子爸爸有多少个变形金刚,白煮蛋小姐就有多少个芭比娃娃!白煮蛋小姐热爱维c钙片,就叫她维c小姐。他独自爸爸还没成为大肚子爸爸的时候,叫蕾克。维c阿姨还没成为维c阿姨的时候,就叫维c小姐。因为蕾克成为大肚子爸爸了,所以维c小姐就成为维c阿姨了。大肚子爸爸去便利店里买了几个饭团,吃完饭团后呢,自己的肚子越来越响,越来越痛,拍拍自己的肚子后,就滚出来一个小女孩,就取名叫饭团。大肚子爸爸就买了奶粉和纸尿裤回家,维c阿姨看到后非常喜欢,第一:饭团非常可爱,非常漂亮,第二:毕竟是自己带的第一个孩子。布丁是大肚子爸爸在河边散步的时候,爸爸的肚子很疼,就跳出来一个小孩!她就是布丁。布丁把大肚子爸爸的肚子撑得大大的,大肚子爸爸就把什么东西都往里扔,以前大肚子爸爸的肚子很小(维c阿姨可以作证)。布丁生出来的两只脚就是外八字的,会走典型的鸭子步。第三个小孩就是苏打了,她天生离不开马桶,几分钟就上一次厕所。如果她是一座雕像的话,马桶就是她的底座,这是布丁说的。小晴歌是跟着苏打后面来的,她非常喜欢吐泡泡......他们一家快乐的生活在一起!有一天,饭团死了,布丁、苏打、小晴歌就被她们的亲生爸妈接走了。后来,大肚子爸爸和维c阿姨恋爱了,等到布丁20岁了她们一起再回到她们从前生活的地方(她们相互有联系),维c阿姨怀孕了,以前维c阿姨不想生孩子,因为维c阿姨是难产的,所以......(你也知道),现在,维c阿姨生小宝宝了,她的名字叫布瓜,他们有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这本书讲的是父爱,伟大的父爱。虽然四个小女孩都天生有缺陷,但是大肚子爸爸还爱着她们。像天使一样有爱心的爸爸,是只有一个的,她们的爸爸改变的真理是:饭团、布丁、苏打和小晴歌,都是大肚子爸爸所生的!听我介绍了这本书,是不是很不错啊?这本书的名字是《超酷天使大肚子爸》。
2022作文推荐 高三叙事文章:笑看人生(篇七)
鲁迅先生在《纪念刘和珍君》,曾说到: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这是怎样的哀痛者和幸福者?有待商榷。
高三,是一段艰难的旅程,在风雨载途和布满荆棘的旅程中,我们像冬泥中的紫藤和木槿,努力汲取养分,向上生长。等待着自己在光华灿烂的缱绻春意中去迎接一场美丽的盛开,可我选择自行枯萎。有人说高考是你人生的一个转折点,知识改变命运,但在我眼中高考就像游戏里的boss,打败它你就胜利,这对我来说是遥不可及的。
我曾一度迷茫和失落,我想过放弃,当时整个人笼罩在弥漫的黑暗中,没有一丝的光线,看不到尽头。每当看到岁月爬满父母的脸庞留下的印记、日渐消瘦的身体和一根根青丝见见变白,眼泪浸湿眼眶,豆大的泪珠不停往下掉,心里有个声音在对我说不能再这么混蛋下去。可我最后还是放弃高考,选择了单招,去了一所不错的大专,但我不后悔,因为高考不是你人生的唯一目标。
在我选择单招之后,有长达半年的空闲期,选择了一份服装店的兼职。我意识到父母赚钱养家的心酸,天天哭着抱怨店长对你的苛刻,殊不知是对你以后的磨炼,锻炼你的意志。到了学校,不像高中一样课程繁多学习任务重,再加上对一些新事物的好奇,以惨淡的挂科收场。我再一次的告诉自己不能再浑浑噩噩的,再加上《最强大脑》节目的开播,里面的选手带给我不仅是视觉的冲击,更多的是脑力的震撼,而他们的经历更让我懂得什么是知识是人类的一大财富。
笑看人生,直面挫折,人生才是完整的。
作文收藏: 初中叙事文章(一篇)
父爱是岿然不动的大山,不善表达,把爱藏在心里。母爱则是美丽的桃树,善于表达自己的爱和情绪,把爱渗透了出来,让人很明白。对子女这两种爱都缺一不可,但是我们有时还是不能理解父母的爱——
有一次,我和爸爸因为一个茶杯而吵嘴。原因是我不小心把茶杯打碎了,可那个茶杯是爷爷留下来的。当时爷爷已经去世很久了,我不知道我那时已伤害了爸爸心中那个脆弱的角落。正当我们吵得不可开交时,我甩出一句话:“不就是个破茶杯吗?那么生气干嘛,切!”听完这句话,爸爸立刻甩起巴掌,却又放了下去,我被吓得哇哇大哭起来。身在厨房的妈妈立刻放下手上的活,急忙跑来看我。我当时很生气,便推开妈妈的手说:“拿开,真烦!”妈妈那时显得那么的伤心,那么的忧伤。爸爸气的默默的坐在沙发上,一口一口的抽着烟……
晚上睡觉时,我偷听到了爸爸妈妈的谈话爸爸说:“我不是真想打她,而是我们对她太娇惯了,她做错了是还不道歉。”我本想立即起身反驳的。但是细想,我确实有做错的地方。妈妈接着说:“哎!我们真的太娇惯她了,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呀!”我听了这句话,感觉自己真的很任性,便原谅了爸爸妈妈第二天,我显得很乖,一会儿帮帮爸爸,一会儿帮帮妈妈。爸妈都用异样的目光看着我,我只是微微一笑。经过这件事,我认识了父母的爱,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更让我羞愧,真正的理解了父母的爱——
那是一个晴朗的星期天,我的心情非常高兴,因为那天是我生日。我洗漱完毕,爸爸神秘的递给我一个盒子,我打开一看,原来是一个水晶娃娃。我高兴的说:“哇!真漂亮,谢谢您。”可是那一刹那,我的心似乎被一把利剑刺穿了,很痛很痛。想想平时的任性,自私;想想父母的付出;再想想今天,我的心怎能不痛?紧接着妈妈又递给了我一张贺卡,上面写着:祝女儿身体越来越好,学习越来越棒 …… 我似乎在那一刻明白了父母的用心良苦,这虽然只是小小的一张纸,但却饱含着父母深沉的爱 ……
不,应该是理解了爸爸妈妈。
啊!爸爸妈妈,你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我却那么任性,我在这里真心的说一声:“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