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走进初二文章之
面对着众多的答案,我迷惘了。如今,亲自走进了初二,才深深地感受到了初二的生活,经历了许多的困难和艰辛,也战胜了许多磨难,每当我奋力拼搏时,遥远的曙光在激励着我努力向前,我相信自己的拼搏必能换来最后的一笑。
初二的生活很艰苦,不必说那堆积如山的书本,也不必说映在窗前那苦读不倦的身姿,更不必说每天三点一线的生活是何等的枯燥无味,单是那三四个星期见不到父母,感受不到家庭的温暖就足让人刻骨铭心了。
不过,初二生活虽苦,但苦中有乐,人常说艰苦的环境更能激发人努力向上,培养学习的兴趣,有时在题海里遨游,以求知为目的,也是一种美的享受,获得了更多真才实学,何乐而不为呢?
十年的求学之路,我的童年,我的少年,风霜雪雨,不就是为今天作铺垫的么?如今到了一个驿站,要为我的理想境界迈出艰难的一大步,不管明天会如何,只要我奋力拼搏了,就无愧我心。
初二是丰富而充实的。紧张的学习并不是枯燥的,当你终于解出一道困扰你许久的难题时,那种感觉如同清风徐来般清爽。初二是人生的第一次考验,无论生活有多大的困难,只要我挺直胸膛,抬起头,勇往直前,虽然前方有山沟,有陡坡,但我毫不畏惧,我要努力地走下去。
初二,我们要脚踏实地的走下去,无论胜负,我都将坚定、充满自信地走过。
兔子观察记趁着这次寒假,我嚷着要妈妈给我买一这兔子,好让我写写作文也顺便消遣消遣。
我写着这篇作文时,我那相机先生已经陪了我1个小时了,屏幕左边的QQ宠物也已经睡了。呵呵,时间过得真快啊!就像今天学的课文《匆匆》侧面告诉我们说的一样:时间是宝贵的。它过得很快,所以更要珍惜时间。我心里想道。我把相机先生送回他的家相机包里,放在了小鸭钱包的旁边。呵呵,时间不玩了,我也该睡得了,呵。
原本可爱又活泼的小海伦凯勒不见了,取代而来的是暴躁、任性和孤独的她。直到她七岁那一年,海伦凯勒的爱心与耐心接近绝迹的时候,莎莉文老师走进了她的生活。莎莉文老师引导她,教育她,教她识字。
初三下学期刚开始,我爸看我不学的样子就说,工厂已经帮你找好了,4000一个月,念完书就去那里吧。当时我的脑子像是被炸开一样。十分伤心。我想为什么我就非要打工呢?我为什么就不能做个好工作吗。我就奋斗给你们看,让你们下巴都掉。
作文范本: 原来路在这里初三文章600字(标准示范)
早上起床,发现老妈居然已穿戴整齐准备出门了。我大惊之下连忙跑到餐桌,果然一尘不染,收拾得井井有条,只是早饭呢?我一屁股坐到椅子上,听到了预料之中的声音:“今天我要早点上班啊,自己出去吃,罐子里有零钱。”“嘭——”我打了一个呵欠,感叹如此的老妈真乃少有,怎么前一天晚上不讲。我磨蹭了一会儿,终于坐到了附近面条店的座位上。等待的时候,我四处看看,发现了价目表上普通面条的修改痕迹。
“我发现那家面条店价格有一个bng,特别严重。”
“哦,是么?”
“我跟你说啊,上次我到那家面条店的时候,就盯着那价目表看,看啊看。那普通一碗面条5块钱,然后加一份牛肉要12块钱。”
“然后咧?”
“然后那牛肉面要16块钱,只少了一块钱,但是加的一份牛肉,肯定要比牛肉面里面的牛肉多的多啊!”
“唉,听上去好有道理啊!”
“不过那bng已经被修复了,普通面条变贵了。”
听的时候,只是感叹时不待我啊,如此大好机会就这样悄然逝去,不禁怅恨久之。但我现在又想到这事,却突然想到了一些新的东西。
虽说两点之间线段最短,那也只是数学中理想的一个状态。而在现实中,这条直线上往往会有阻碍,因此看似遥远的间接行动,却是最近的。
由此看来,我妈实在“老奸巨滑”,前一天晚上一说,我说不定又要唧唧歪歪。现在好了,早上才突然跟我说,然后关上门就走了。
有时候,当你发现前进的路太过艰难,甚至走不通,不妨换条看上去远的路走,当你到达终点之时,便会感叹,原来真正的捷径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