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都有本人的目标,亦大亦小;亦远亦近;亦幻亦真。渐渐的我们也会发觉我们的目标会跟着我们的生长而改观。
小时候,我们会把从父母何处得回一颗糖,而当做是我们的目标。而此刻我们长大了,信任不会再有那样的目标了吧。大概,追念起过去,会感觉我们小时候是如许的稚嫩。不过,我们小时候只会具有那样的目标,而当那样的目标完结了后,我们也是非常高兴的。
我也不抵赖,我小时候也有过那样的目标,而此刻的我是一个班里前二十几名的学生。我的目标很简明,也很一般,那即是成为班里前十名的学生。
我会拼,我会勤奋,我会解释本人,我相信我会胜利,由于我一直信任爱拼才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