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初中生国庆作文之二
在国庆假期里,我和爸爸、妈妈,随济南海外旅游团乘坐豪华大巴去往长岛。下午四点,我们到达了蓬莱。长岛是一个四面环海的小岛。我们又乘坐蓬莱——长岛的混装船,傍晚便到了。
在船上我有些晕船,可一下船,迎着凉飕飕的海风,呼吸着海边特有的咸味儿,我就把晕船全抛到九宵云外去了。导游领着我们住进渔民家,这叫“渔家乐”旅游。
第二天,我早早就起来了,因为我的心早已飞向大海,飞向了“仙境源”!
瞧!那仙境源整个被云雾笼罩着,远看真像仙境一般。踏进仙境源,向下望去,哇!在那浩瀚无边的大海里,隐约看见几只小船。我被大海的美景陶醉了!漫步走到海边,极目远眺大海是那么辽阔,那么伟大。我的心情豁然开朗,忘掉所有烦恼,我真想大声吟诗一首,抒发一下我此时的心情。我默默地想,住在海边的人可真幸福。海滩上的鹅卵石非常漂亮,不大不小,五颜六色。
下午,我们来到了九丈崖,由于这里的岩石特别高,所以称“九丈崖”。这里海滩上的鹅卵石特别的大,光着脚都无法行走。各式各样的,有的像馒头,有的像书,有的像一幅山水画,太美了,真想把他们带回家。由于海水的常年冲刷,九丈崖的底部被冲成很深的洞。我这才知道 “水滴石穿”的真实可信。
接着,我们又乘坐巴士来到了月牙湾。这里的海滩远望像月牙的形状,由此而得名。导游给我们讲了一个美丽的传说。相传,在很久以前,一位美丽的仙女在月牙湾洗澡。在回去的时候,把挂在脖子上的珍珠项链撒落在月牙湾了,所以这里的石头特别的小,像珍珠一样,晶莹剔透,漂亮极了!光脚踩上去,特别舒服。传说,如果谁能在这里捡到一串珍珠项链,就是把整个鹅卵石滩都捡走了。我在海边追逐浪花,时而还看见一些螃蟹,被海浪冲上岸边。
时间过的真快,我们依依不舍地坐上了长岛——蓬莱的混装船。
再见了,美丽的长岛!
教你写作文: 初中生国庆作文(示范版)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国庆节就快到了,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国庆节爸爸、妈妈会带我去什么好玩的地方玩。
国庆节隔天晚上爸爸和我说:“青青,明天我和妈妈带你去天下第一村玩吧!”“天下第一村是什么东西呀?有淹城和恐龙园好玩吗?”我疑惑的问了爸爸。爸爸笑眯眯地看着我,很有耐心的跟我解释道:“天下第一村就是华西村,那里是一个很富饶很富有的地方,华西村的村长是吴仁宝爷爷,他带领整个华西村走上了富裕之路。
华西村最著名的景点要数龙希大酒店了。龙希大酒店高328米,共74层,名列世界第42位,国内第8位。里面设有“金、木、水、火、土”五大主题会所。大楼顶端球体4层,72层设有观光平台,71层为高档中餐厅,可容纳300人用餐,70层为亚洲最大的旋转餐厅,可容纳800人用餐,龙希大酒店还设有当前世界最先进的高速电梯,每秒10米。爸爸和我说这些事情的时候我一点也不相信,结果我进去之后,里面金碧辉煌,果然如爸爸所说的,一点也没有错。我乘坐在电梯里,看着上面的楼层数,1秒跳一个,1秒跳一个,快的我还没来得及看呢,数字就跳掉了。等我从电梯里出来,耳朵都听不清楚了。之后我们乘坐高速电梯,到70层亚洲最大的旋转餐厅吃午饭,当我走进门,发现里面门庭若市,人多得连吃午饭的位置都没有了,我们绕了两圈,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桌位置。因为这是自助餐,所以要我们自己去点餐。我点了两大盘菜,有黄金雪蟹脚、虾、鱼、肉、面、汤、寿司、蛋糕还有好多好多。我们吃完了午饭又去了海澜马术表演,在那骑马的都是外国阿姨们,她们在那骑马,饲养它们,有些马练习得差不多了,都可以跳盛装舞步了。
我们吃过了午餐,逛完了华西村,看完了马术表演就开着汽车,上了高速公路依依不舍地回家了。国庆游“天下第一村”就结束了。
还我羽毛球
“今天天气不错,我们打羽毛球吧”妹妹提议。“好!”我猛地一发球,只见妹妹刻接住并打了回来。小样,看我的!“呀!”我使劲一打,不好,羽毛球飞上了房顶,这回可玩不成了。正当我垂头丧气时,姐姐忽然像变戏法似的从兜里掏出一个,“幸亏我早有准备。”姐姐发球,我轻轻一扣,她往上一挑,你来我往,经过十多个回合,羽毛球又上了房顶,这下可玩不成了。“咱们想方设法够下来。”“说的轻巧,又没有梯子,怎么够呀?”“找根长竿!”翻遍姥姥家院子的每个角落,终于找了根竿子,踩着凳子,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总算够下来一个,我们欢呼跃跃,可还没打几个回合,球落在地上,被一只从天而降的大狗当成玩具给叼跑了。什么,怎么不去追?就是借我一个胆儿我也不敢呀。
怎么样?我的乡下生活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