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只因为那最初的期盼。
——题记
期盼
“踮脚,旋转,跳跃……”电视机前,我一动不动地盯着屏幕:舞台中间,一位舞者正跳着娴熟而优美的舞蹈。万人眼中,她似一只湖中心的白天鹅,在阳光下翩翩起舞。
“妈妈,好美……”我对坐在一旁的母亲说道。“嗯,那叫芭蕾。”“我也想学。”我用渴望的眼光看着妈妈。“很苦的,你能克服吗?”我坚定地点了点头。
汗水
此后每天一放学,我就被妈妈送到了少年宫学芭蕾。刚开始热情十足,相信自己一定能行。可是一练起来,信心就减了一半。不知为何,手脚总是不协调。有时候因为韧性不好导致韧带拉伤,还有时候一个落脚而伤了脚。好像我天生就没有跳舞的天赋。站在一旁,看看别人,再看看自己,难道我天生就没有这天赋?
没想到,在一次练习中,我因为一时的不小心而坐上了轮椅。有时候,一个人蹲在房间的角落里哭泣,看着那打上石膏的腿,眼睛突然就热了,一滴晶莹的泪水顺着脸颊滑落,两滴,三滴……难道我真的不行吗?难道我就比别人笨吗?不,我不相信。
于是,我每天都在妈妈的陪同下进行康复练习,几个星期后,腿差不多好了。
还是和原来一样,每天到少年宫练习。受伤对我来说几乎成了家常便饭,一天天的坚持,我的舞技有了很大的提高。
成功
舞台中间,灯光的集聚下,伴随着轻柔的音乐,踮脚,旋转,跳跃……和几年前的那一幕几首一模一样,只是换了个主角。一曲完毕,落脚,四周响起热烈的掌声,笑容洋溢在脸上。终于有一天,我成功了,我实现了那最初的期盼。
期盼,是一切成功的起点。
精选作文: 八年级文章300字(示范版)
暑假过去了,这个暑假和以前的暑假可与众不同啊!我体会到了当家的滋味,真是又美又累。
现在回味一下还挺有趣的呢!
“纸上得来终觉浅,心中悟出方为深”。为了使我家的经济条件普遍的提高,为了我们全家人都更加懂得钱的来之不易,也为了全家人都纠正乱花钱的习惯。
经过我们家庭成员的会议过后,准备实施一套计划,并取名为—“节约资源比赛”。
策略为:所有家庭成员(除弟弟以外)轮流当家,每星期从家庭公用帐户取100元为这个星期的总生活费用。而且,都要写帐本,钱用到哪个地方了?……帐本上都要有记载。到这个暑假结束后,再来总体评评谁当家当的好,并且评出一、二名。落后的可是要受到处罚的哦!(除特殊情况。)
2022作文推荐 八年级优秀文章(示范版)
时间好似流水,匆匆而来又匆匆而去。转眼间,20xx已不剩多少。现在回忆起来,我似乎在这一年里,过得比往年开心,幸福,可这些记忆在我的脑海里渐渐的忘记了,这一年我永远都记得我的一个人——我的朋友。我的朋友她长得跟我差不多高,大概有1米55吧,她今年跟我一样大,我们都是15岁,她留着长长的直发,从后面看她的背影,是很漂亮的,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她读书还蛮厉害的,在班里还能排上前十名,但在全级排名呢?只能排到三十名到四十名,而我呢,依然是她的手下败将,每次都考不过她,之所以这样,我并没有去嫉妒她,我觉得只要努力点就一定会超过她的,但不一定说超过每一个人就是成功的,我们更需要每一点点的进步,有进步才是真正的成功,哪怕只是一点点那都是成功。记得有一次,我的语文成绩突然超过了她,我考了84分,她考了82分,我们的分数只差了2分,她也并没有对我有嫉妒心,反而对我笑了一个滑稽的笑容,我知道她是在给我鼓励,我们一起同心协力的学习,一起讨论所以的题目,我们就像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一点双胞胎姐妹一样,,每天一起开心的上学……那是一件多么值得回忆的事呀!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一秒一秒的过去,20xx的生活就要结束了,我们即将迎接20xx。我回到家里,爸爸对我说,我要转学了,我当时就眼泪流了出来,问了个‘为什么’?爸爸他没有回答我,我也就没问了,我相信爸爸也是有苦衷的,想到要跟我的好朋友分开,我的心就好痛呀,为什么,就一定要转学呢?唉!我的好朋友,多希望永远跟你在一起,永远不分开呀!
第二天,放学了,在路上我跟她说,我要转学了,她的眼泪也留恋下来,我们的眼泪直流,她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她,我也就没回答她,我就跟她说了几句话,我相信我们还会在一起的,等我回来后,我一定还跟你做永远最好的朋友,她并没有回答我一句,我们的眼泪擦干了,又牵着手走,我知道我们的心都不好受,一直过了好久,我们都没有提起我转学到事……学期结束了,那是我们20xx年最后一次见面了这次分开后,不知道何时再见了,不过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再见的,我回家那天我给她写了一封信,我让别人转交给她了,我相信她会理解我的。
好想念她呀,不知道这一年她过得好不好,等我再次去到那段时候,我第一时间就会去找她的,我永远都忘不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