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郑慕谦的口袋真好有100元,他毫不犹豫的放进捐款箱,随之走了,我问郑慕谦为什么把100元直接捐出去,郑慕谦说:他希望用自己小小的一份力量去帮助那些需要我们帮助的人,让他们幸福的生活,就够了!
是这样的,女王讲了起来,这片森林有两个神族,幻灵族与永夜族。原本两个种族相处得很好,后因一次意外,两族关系破灭了。我族为幻灵族,5000年前,永夜凯修王子爱上了幻灵伊洛公主,伊洛公主却一直与她的贴身侍卫相爱。伊洛公主被父母逼嫁给了王子,她的侍卫也去了。公主依旧与侍卫恩恩爱爱,有一天,被王子发现了,王子一怒之下处死了侍卫。公主带着愤怒与绝望亲手杀死了王子,她也被永夜处于极刑。
我有一篇作文选入了《全国小学生优秀作文选》。我很想瞧瞧其他人的作文,又不想花太多金钱来买,便去新华书店光明正大地蹭书读。正当我读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售货员突然叫醒了我:别翻了,不买就别看。我随即反驳:阿姨,这话不对呀!不好好翻翻,怎么能决定要不要买呢?阿姨什么也没说,只是没有再打扰我。哼哼,《口才三分钟速成》可不是白看的!我脑子里住着一位口才老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