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两个很要好的朋友,她们只有13岁,她们热爱学习,热爱舞蹈,热爱唱歌,她们的梦想就是但愿良多人记得她们的表演。在她们的那个小县城很是出名,差不多是家喻户晓。
一天她们去参加县长举办的流动,她们在台上享受的跳着舞,台下叫着她们的名字,她们开心的享受着,啪~。一声巨响,她们两个被一盏大的吊灯砸了下来,血流的满地都是,台下的人连忙上台送着她们去了病院,后来当她们醒来后,发现了自己的脚没知觉了,她无法承受这份巨大的打击,她才只有13岁啊,那么锦绣青春的时期就这样的消失了。
不是所以人都很坚强,不久后她们的名字埋没在了小县城里。那么渴想的梦想就消失了。
假如你可以坚强那么就请继承你的梦想即使受到了无比大的伤害,也请继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