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着晚霞,伴随着朝阳,我与弟弟蹦蹦跳跳的回家。不过一会儿,弟弟已经被我甩得老远。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棒极了!我仿佛找到了跑赢刘翔的感觉,真是难以言状。
许久,在离家几百米处之地遇到了妈妈,我气喘吁吁的打了声招呼便继续跑。
“等一下,”妈妈叫道。“你弟弟呢!”F215.Com
“还在天桥后面,远着哩!”我嬉皮笑脸的答道。
“哦,我知道了,”妈妈说道。“我去买点菜,你赶紧回家,好好写作业,不要贪玩,绝对不可以玩电脑。”
“知道了。”我不经意的回答。然而又在背后说了一句真罗嗦!不过妈妈受骗了,弟弟趁我和妈妈谈话时,早已经跑到我的前面去了,早就回家了,还等我呀!正好,也可以好好的玩一下,太爽了!
回到家中,我毫不犹豫就打开了电视机,书包一扔,在往后面一倒,那感觉真爽,真惬意!不过我太疏忽了后面,还得我摔在地上,超痛!对了,还得准备点什么,免得妈妈回来起疑心。首先把本子笔准备还,装装样子,不好!写作业打开什么电视,神经病呀!明摆着骗人,太弄虚作假了!干脆时时刻刻注意着,一听到妈妈的脚步声就关掉电视,不可能!谁能边看电视边注意着门外,怎么可能一心二用呢!有了,趁妈妈开门时发出的开门声做提示,一听见声音就把电视频道换到新闻,这样就万无一失了,我真是太聪明了!在妈妈不在家时,我与弟弟,嬉戏着、打闹着,要是以前。唉,别提了!
转眼间到了八点多钟,妈妈还没有回来,都快把我急死了,这时我才发现事情后果的严重性。再说我的肚子还饿着了。过了一会儿,爸爸回来了,可没见着妈妈,便问道:“妈妈呢,妈妈去哪里了!”我一五一十的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爸爸。爸爸气得没力气教训我了,只是微微的说道:“快,快分头寻找你妈。”我们到处寻找,把妈妈可能去的地方都找遍了,也没找着妈妈,越是焦躁就越找不到,可这事请能不着急吗?
终于,在一条小路上找到了妈妈,还没容我说话,她就问道:“你弟弟呢!”我答道:“在跟爸爸在一起。”“他没事吧!”妈妈又问道。“没事,好着哩!”我嘻嘻哈哈的回答。“这一切到底怎么回事?”妈妈疑惑不解的问道。我把事情的经过老实的告诉了妈妈,她这才放下心来……我还清楚记得为了那件事情,妈妈险些哭了。唉,不该撒谎!
其实我根本没想到事情回变成这样,其实这些事情的发生,都是我们的那般不经意的随便造成的,点点滴滴溶聚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