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我的一天初中作文500字
在我五彩缤纷的童年里,有高兴的一天,有悲伤的一天,有倒霉的一天,有幸运的一天……更有快乐的一天。
那是暑假的一天,阳光明媚,太阳也没有那么毒辣。我和邻居——徐舒嘉一起去公园玩。
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开心的不得了。到达公园之后,我们立马朝碰碰车奔去。我们坐在碰碰车上,随着一声铃响,碰碰车启动了。刚开始,我们不会开,老是被撞,弄得我们东倒西歪,还差点摔出去。可我们也不甘示弱,看别人怎么开,我们也怎么开,就这样,我们也学会了。而且开的还很好呐,老是撞别人,我们高兴极了!
出了碰碰车,我们就去了摩天轮玩。上了摩天轮,公园的美景尽收眼底。随着摩天轮的升高,眼前的景物越来越小。当我们坐的摩天轮升到最高点时,眼前的景物使我惊呆了:一条条道路就像一条条带子交错着。碰碰车就像一辆辆玩具跑车一样……使我看的心旷神怡。摩天轮逐渐下降了,眼前的景物也恢复了原样。
下了摩天轮,我们来到滑梯旁的椅子上,坐在那里歇息了一会儿。嘉嘉说:“唉,我们去玩滑梯吧?”“好呀,好呀!”我立马答应了。我们两个在滑梯上轮流滑,有时还比谁的滑速度快呢!可开心了!
太阳快下山了,我们依依不舍的回家了。回想起那玩时的样子,让我兴奋的心情久久难以平静。
真是快乐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