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我的时间高三作文800字
我的时间
时间在我们的字典里并不陌生,而我们又用时间做出了什么呢?
一寸光阴金,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相信这句话我们也不会没有听说过。
从出生到现在,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消耗着我们的时间,时间是有限的,我们要用有限的生命创造出无限的价值,所以我们应该珍惜时间,让我们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活出价值,活出精彩,活出芬芳。
小时候自己贪玩,妈妈让我去写作业,我总会用“时间还早着呢!”中学时,老师让背诵,默写时,总是想着:考试的时间还早着呢!我总是会在考试之前临时抱佛脚,现在,作为一名高中生,我明白了,我知道了,时间不是让我们用来浪费的,我们要抓紧我们的点点滴滴,不要到老的时候想到当初自己而后悔流泪。提起后悔,我就会痛心不已,曾经中学时自己的样子,依稀浮在眼前。
曾经学习是那么好,慢慢地一切都变了,变得贪玩,厌学,上课不听课,走神,好景不长,成绩一再下降,到了中考的时候也没有取得优异的成绩,可是回想到当初自己为什么就没有把握好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呢?
时间不等人,而我不能在悔中让时间悄悄流过,我要用实际行动来补救当初自己的错误,
作为一名高中生,我想我的任务应该就是学习吧!好好的学习,在人生的第二个转折点创造辉煌。
高中并非初中,一切都没想象中的简单,不过我还是会好好努力,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兑现自己的诺言。
初中时养成了少量的坏习惯,到了高中就不能把坏的学习风气带到新的集体来,
所以首先要树立好的学习习惯,如早睡早起,当天的作业当天完成,认真听课,认真听取老师的教诲,晚上要回顾今天所学的知识,并问问自己尽力了吗?
第二要科学的安排时间,学会统筹兼顾,只有合理,科学安排时间,才能使学习效率最高。
高中生活是乏味的,但时间我们不能浪费,我们要把乏味的高中生活过的有滋有味。尽管一切都没有那么简单。
时间就像沙漏在不停流逝,我不想当我大学时就在为高中没有付出努力而伤心。
人生就像时间,过去了就不能重来,人生的分分秒秒都是在大大小小堆栈而消逝。我的人生,我的时间不容复制,所以要在适合的时间做我应做的事,不让人生就此转走。
我的时间,我的人生,我相信自己一定不会让自己后悔。
教你写作文: 我的自述高一800字文章(一篇)
那小子叫xxx,一天到晚说自己是天才,还在网上取名天才888号。个头不高不矮,天天暴饮暴食,只吃荤不吃素,个头却从不长进,像根竹竿。头发像鸡窝,四只眼、背陀,站没站像,坐没坐像,一看就不像好学生。
那小子很爱吹牛,把自己吹得快飞出宇宙了,还不打草稿,谁都拿他没法子。他做出一道数学题,就高兴地吹自己是华罗庚,总有一天会解出世界上所有难题。他写出一篇作文,就大言不惭吹自己是当代鲁迅,还不怕被人嘲笑地登上网,结果每次都被评为普通。他看完一本科学书,就说自已如今的知识比爱因斯坦还多,每天中午吃饭,他就一边吃一边吹起自己的未来,他在他自己美好的故事中,不是成了大科学家,就是大富翁一个。一会儿会说他会环游宇宙,长生不老,一会儿说,在自己家里宝马是装垃圾的车,他陶醉其中,旁边的人却只能默默地挨着口水沫子,不敢把他从美好的梦中惊醒。也不知在几亿年以后,他才能像他梦中这样。别人能做的只是忍受,忍受。
不过那小子还是有些优点的。比如说他很爱探索科学,爱看些科学节目。在生活中碰到奇怪的现象,他会翻阅相关书籍,不管怎么样,一定要弄清现象的形成原因。他很喜欢车子,对车子的名字品牌十分子解。马路上你随手指出一辆车,他就报出车名、排量,碰到不知道的车他会把车型记住,到网上查个明白。他还很会玩乒乓球和羽毛球。乒乓球他只会对着墙打,但是他能一口气打几百下呢!羽毛球是他的强项,家里没人能打得过他,他热爱足球,很懂防守,自称是后场核心。总之大多数运动他都会,可谓是体育健将。(其实十分瘦小)。其实他还有很多优点在这就不一一列举了。
最后我希望他的这些梦想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