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屈不老,正奔18。
老屈名副其实,最是朴实。
和他同桌很快乐。他平日里话不多,在座位上专注于自己的事情,从他身上我学到了稳重,不再像以前那样浮躁。
我从心底里感谢你,老屈!
生活塑造了可爱的老屈,造就了它骨子里那种坚韧的性格和刚强的毅力。运动场上它勇猛如虎:跑步、跳远、跳高,样样都是他的拿手好戏。诚如程老师所言,赛场上的二爷散发出坚持到底的恒心可爱、阳光,深受女孩儿们喜欢。
和老屈一起打球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它永远那么体力无限,貌似一个ATP制造机,源源不断地为他身体提供能量。二爷脚步灵活,带着球左晃右闪,冲向篮筐。但在关键时刻总是那么萎,姿势那么恶劣有待进步啊!不过,提起抢板,他真的是很无敌,我不禁要向他致敬板哥好!
赛场外的老屈让人更感亲切。在记忆中,我小时候只是喜欢玩儿,喜欢被朋友包围着,渐渐的许多好友和知己相继出国。有时,我真的会感到迷茫,感到从未有过的孤独和惊慌。记得初中的时候,整天都无忧无虑,和朋友们玩的那么痛快,那么放肆。陷入回忆的苦海和对未来的忧虑中,我有点手足无措。还好,出国的好友们还时常给打电话、发e-mail、传视频。更好的是老屈渐渐把我从失落的阴影中拉出来,他让我学会忙碌,让我懂得了有时放弃是另一种接受,让我用现在紧张的学习生活来冲淡对往事的回忆以及对未来的遐想。
真的要对你说声谢谢,可爱的老屈。
有时候我在想,是上帝把你带到我身边,让你来到我身边来陪我度过最难过的时光吗?朋友不在多,可贵。能交上你这个好友,我相信是一种难得的缘分。我会好好珍惜。但愿我们毕业后还能常常在一起打球,可以一起带着妻子儿女去漫步、去旅游……
言有尽而情难禁,最后再次说声:谢谢你老屈、二爷、屈二爷、小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