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静谧的夜晚,天很黑很黑,帅气的路灯发出了柔和的光芒。在夜间让我看到了天亮的希望。
无法入眠,虽然已经很疲惫了。天很冷,尤其是在这个孤寂的的夜里。空荡荡的房间显得异常冷清。着也许就是选择独处的结果吧!孤寂,对于我来说是一种正在享受着的苦茶,味道固然不妙,但离开了又不可以。
我披着衣服站在诺大的窗前。对面马路上的热闹尽收眼底,我想:我是一个怪人的,总在想些无关生存的事。生命和生存是两个概念啊!生存是短暂的活着,而生命是无尽止的永远延续下去而我仅仅是一个渺小的个体。
最近过的很不好。我送走了黄建平老师,送走了一个远方归来的友人。他们现在都奔赴在自己的生命的路上呢!而我却在这里无止尽的颓废下去。我的脑海中如放电影般地回顾着自20xx到现在的点点滴滴。日记帮了我一个大忙,不至于回想出错。
生活中,如果遭遇了苦难之后,便退缩,这是一个弱者的表现,敢于面对才是勇士所为,我既不是勇士也不是弱者,那我是什么呢?是生命的漂流儿?亦或是强者!
生活中,有时候的确是需要妥协的。和它硬拼,受伤的肯定是自己,这样是不明智的,做人不要圆滑,但要认清现实,合理地做出让步,有益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