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日记: 初中的每日一记
一、20xx年3月15日 星期六 天气晴
每个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会犯错,都会出糗。这不,在今天,我就看见了一桩。
当时,我正和爸爸往家走,老爸骑着电动车,我坐在后面悠然自得地听着歌曲。那时正处于人群下班的高峰期,老爸骑车的速度也明显放慢。这时候,就看见一位穿黑色连衣裙的中年妇女。她一不小心把钥匙掉在地上,随即,弯下身,很从容地去捡。
她一弯腰,一撅屁股,那大红色的三角裤头就显露无遗,但她似乎没有一点察觉,依旧以很慢的地速度将钥匙捡起。
周围的人似乎也看到了,都没吱声,只是捂着嘴偷笑。那女士好像什么都不知道的一副样子,走在前方的大道上。
由此看来,爱穿短裙的女生都要注意了,以后可千万别出这样的洋相。
二、20xx年3月16日 星期日 天气晴
今天真刺激。
放学后,林老师布置给我们一个任务。她说:星期一,班会课上,你们大家都要露一手,做一道自己最拿手的饭菜。
回到家后,我便叫妈妈教我做蛋炒饭。妈妈先叫我敲了三个蛋,然后把蛋捣碎,再倒点油在锅里,由于我从来没做过饭,我连煤气灶上的按钮都不敢按,妈妈叫我把按钮转到中间那个位置,油热好了之后,我便把鸡蛋到了进去,开始炒,我炒得很慢,鸡蛋都粘在了锅上,妈妈见了,便跑过来帮我炒,看着妈妈娴熟地炒蛋,我真是无比佩服。炒完鸡蛋,妈妈又让我把饭盛到锅里,饭是昨天剩的,很硬,不大好盛,以至于好多饭都被我弄到了地上,盛完后妈妈叫我把饭炒软一点,再放鸡蛋,她叫我握住锅柄炒饭,我炒完饭,便把鸡蛋放进去炒了一会儿,就出锅了。我刚洗了一下手,就开始盛饭了,没想到手一滑,把整碗饭都翻了。后来,我吸取教训把饭一碗一碗盛好了,看见成果,心里美滋滋的。
看来,平时吃的饭菜背后要付出这么多辛劳。我以后会向妈妈认真学习,也做出一碗碗香喷喷的饭。因为妈妈爸爸每天工作都很辛苦,晚上回来还要做饭,只要我学会了,妈妈爸爸回来就能好好休息。
我长大了。
三、20xx年3月17日 星期一 天气晴
独自一人在梨花盛开的小路上行走,很幽静,很美很美........
每次往返学校时总喜欢独自一人在小路上行走欣赏风景,在路上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告诉我要做最棒的自己!
上周去学校时一路上都是光秃秃的,毫无生机。我不免多了几分感慨,多了几份忧虑。但是出了校园才知道外面的一切是多么美好,梨花在这短短的三天里盛开得如此艳丽。我停下车子,放松身心,深深地吸了几口梨花香,双眼露出久违的透亮!
.......梨花开了,我人生中的花开了吗?如今已经初三了,初一初二颓废了太多太多。我告诉自己我人生之花必须要是怒放的,我要做一朵永不凋谢的花。
到家了,满园的梨花香在我心中回荡!
梨花开了,我心中的花几时能够盛开?
[日记参考] 期中考试后的每日一记(经典版)
今天,我们就要公布期中考试的成绩了,我的心忐忑不安,仿佛有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要发生一样。
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终于等到公布成绩的那一刻了。老师说,这次同学们考得都不是非常理想。我语文93·5分,数学98分,英语100分,分数虽然算是非常高了,但在班级排名第四。我心里难受极了,因为我答应妈妈考前三名的,没想到与第一名只差一、两分!
回到家后,正在写作业的我,眼泪不知不觉地夺眶而出。在妈妈的再三询问之下,我才把考试成绩说了一遍。妈妈却说:“没关系,只要你认真一点,会考得更好的,一定要加油喔!”
“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如果我考试时,真能够做到妈妈所说的那样认真点,不去东张西望、好好检查一下,也不致于考得这么糟糕了……
看着妈妈离开的身影,我只想说:“妈妈,我爱您!下次我一定会考得更好,会给您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的。”
[精选日记] 初中每周一记(经典版)
我,平常的我,虽然平时调皮却又听话。今天我就来讲一下。记得好像是在我10岁那年,我们一家三口人的青岛之旅。
我们先到青岛去闲逛,之后去看了是老人。但是这些都没引气我的兴趣,直到我们去五四广场看了五月的风。我就不由自主的被迷住了,托拉拽样样方法都没移动我。父亲说:“只要你肯走我就给你买玩具。”虽然这样但一点,一丁点作用也没有起到,我饿了大声的尖叫到,妈妈说:”再看一会“。我当场否定,在我千般恳求中终于我们去了一家饭店吃了酸菜鱼。可好吃了我把它吃个精光,吃完后我也跑出去了,这次是在爸爸妈妈不知道的时候,他们找不到我心急如焚。可是我就站在广场上继续看五月的风。
我为什么要出去呢?我也知道经过这一次教训,我在也不乱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