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什么?青春是一头理智的狮,一团智慧的火。
李大钊说,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我不十分懂。我只是固执地认为,青春是最繁忙的季节,土壤温润,气候适宜,可以让年青的朋友播下智慧的种子;青春是奋斗谱成的乐章,时间是它的音符,汗滴是它的节奏,成功便是它的旋律。
青春是一条奔腾不息的长河,两岸无数双慧眼在喧闹的水声中追寻,有人悄无声息地盯着水面,有人跃跃欲试,也有人涉足水中……
青春如诗似梦,像芳草鲜美、落英缤纷的桃花源,展现着你的向往与追求。
青春因何而美?青春为何而贵?
席慕荣说:“青春的美与贵,就在于它的无邪与无瑕,在于它的永不可回。”
年轻,并不意味着拥有青春。青春长驻,也只不过是人们一时信口开河,牵强附会罢了。珍惜它吧,让我们与它一路同行,一起去追寻阳光,追随大地,去寻觅人生之真谛。
只愿人生,青春无悔!